{{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詢問 新課本用什麼筆不會糊掉?
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對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寫在滑滑的封面手碰到不會糊的筆,我使用奇異筆啦~~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0:30:43.345Z" )}}

我貼姓名貼(っ´∀`)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貼姓名貼(っ´∀`)っ
2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0:30:43.345Z" )}}

我想用寫的~高中完全沒看到有人用姓名貼🤣

我想用寫的~高中完全沒看到有人用姓名貼🤣
0
B2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0:51:08.844Z" )}}

鉛筆

鉛筆
1
B3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1:49:27.228Z" )}}

油性奇異筆 如果寫名字我會買細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油性奇異筆 如果寫名字我會買細的
1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1:49:27.228Z" )}}

原來如此要買油性筆(*゚▽゚*)

原來如此要買油性筆(*゚▽゚*)
0
B4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2:26:08.375Z" )}}

油性筆 但每次寫完都要晾一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油性筆 但每次寫完都要晾一下
1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2:26:08.375Z" )}}

我一直都買水性筆難過會糊掉還會弄到手🤣

我一直都買水性筆難過會糊掉還會弄到手🤣
0
B5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3:54:43.211Z" )}}

因為一直沾到手所以我都不寫課本👍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因為一直沾到手所以我都不寫課本👍
1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3:54:43.211Z" )}}

怕有人拿錯本找不回來寫一下比較好☺️

怕有人拿錯本找不回來寫一下比較好☺️
0
B6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4:26:28.096Z" )}}

我都寫在翻開來第一頁 然後撕掉封面讓第一面變封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都寫在翻開來第一頁 然後撕掉封面讓第一面變封面
3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4:26:28.096Z" )}}

真是特別😃

真是特別😃
0
B7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4:52:54.962Z" )}}

油性的原子筆比水性的中性筆還不會糊 而且也筆油性的奇異筆快乾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油性的原子筆比水性的中性筆還不會糊 而且也筆油性的奇異筆快乾
1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4:52:54.962Z" )}}

我會去看看謝謝(⁎⁍̴̛ᴗ⁍̴̛⁎)

我會去看看謝謝(⁎⁍̴̛ᴗ⁍̴̛⁎)
0
B8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5:46:02.411Z" )}}

我都寫在書的邊邊欸

我都寫在書的邊邊欸
2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6:12:37.740Z" )}}

我都用血書做記號

我都用血書做記號
1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2-09-20T16:29:02.111Z" )}}

代針筆 有很細的

代針筆 有很細的
1
B11 {{commentMoment( "2022-09-21T09:01:26.397Z" )}}

我都不寫名字的ㄟ,反正也沒有人要偷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都不寫名字的ㄟ,反正也沒有人要偷拿(?
1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1T09:01:26.397Z" )}}

會欸,有人書就不知道為啥不見了🤣,放班上後面櫃子要小心比較好😃

會欸,有人書就不知道為啥不見了🤣,放班上後面櫃子要小心比較好😃
0
B12 {{commentMoment( "2022-09-21T09:43:09.557Z" )}}

寫翻開來的第一頁🤣

寫翻開來的第一頁🤣
1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2-09-21T14:04:49.577Z" )}}

高中生的我 在用姓名貼(◐‿◑)   ps班導要求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高中生的我 在用姓名貼(◐‿◑)   ps班導要求的
1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9-21T14:04:49.577Z" )}}

好好笑還會有老師要求這種事🤣

好好笑還會有老師要求這種事🤣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詢問 新課本用什麼筆不會糊掉?

對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寫在滑滑的封面手碰到不會糊的筆,我使用奇異筆啦~~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