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高職生申請普通大學
課業板 2016年12月11日 10:29

我覺得 既然科大都開放名額給高中生了 那高職生原本可以讀的好學校就會被高中生佔走 那高職生讀什麼呢? 也只有幾間大學給高職生名額而已 而且名額還不多阿😒 建議教育部開放普通大學名額給高職生 至少也要有5% 10%吧 連署網址: http://join.gov.tw 目前還沒有人提議 只要有5000人附議教育部就會出來回應了😊


  回文

全部留言

匿名

B1 2016.12.11 11:09

0

匿名

B2 2016.12.11 11:10

可是這樣申請的體制會亂吧

可是這樣申請的體制會亂吧
0

匿名

B3 2016.12.11 11:17

科大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也少少幾個,至少我們老師是跟我們說科大不好上 統測的分數也可以申請普大阿,而且高中跟高職學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真的想讀普大可以轉來普通科

科大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也少少幾個,至少我們老師是跟我們說科大不好上 統測的分數也可以申請普大阿,而且高中跟高職學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真的想讀普大可以轉來普通科
2

匿名

B4 2016.12.11 11:25

會跟不上吧。。。

會跟不上吧。。。
0

匿名

B5 2016.12.11 11:30

你可以考指考 

你可以考指考 
1

匿名

B6 2016.12.11 11:41

啊不就醫學院也要開放勒

啊不就醫學院也要開放勒
4
B7 2016.12.11 11:50

可是科大給高中生的名額也很少啊,少到一臉不想給…

可是科大給高中生的名額也很少啊,少到一臉不想給…
3

匿名

B8 2016.12.11 11:56

B7你認真? 科大愛高中生愛的跟寶一樣

B7你認真? 科大愛高中生愛的跟寶一樣
0
B9 2016.12.11 11:59

B8但上次大學博覽會,中科學長表示學校在砍名額,即使他們想看高中妹子(?)也無法

B8但上次大學博覽會,中科學長表示學校在砍名額,即使他們想看高中妹子(?)也無法
0

匿名

B10 2016.12.11 14:18

你要讀普大不會讀高中? 而且會跟不上吧 科大開放給高中的名額也很少啊 而且一般高中生不會想去科大吧

你要讀普大不會讀高中? 而且會跟不上吧 科大開放給高中的名額也很少啊 而且一般高中生不會想去科大吧
0

匿名

B11 2016.12.11 15:28

B10在我身邊大概有3成考慮科大啦… 我台中某中的,身邊包含台某女中、文某高中、某大附中 也可能是因為我都認識一堆實作派啦

B10在我身邊大概有3成考慮科大啦… 我台中某中的,身邊包含台某女中、文某高中、某大附中 也可能是因為我都認識一堆實作派啦
0

匿名

B12 2016.12.11 15:39

B11是這樣哦 可能我是某第一志願同學又都學霸 我同學都是考慮臺清交成 從來不考慮科大

B11是這樣哦 可能我是某第一志願同學又都學霸 我同學都是考慮臺清交成 從來不考慮科大
0

匿名

B13 2016.12.11 15:48

不是吧,應該連署把科大普大完全分開,不要高中可以報科大、高職又可以報普大,現在的制度真的很奇怪,這樣科大為了讓高中生跟上,一年級都在重教我們高職早就學過的東西,高職去念普大,數學、英文又直接被屌虐,分開各走各的,高中本來就中理論,高職中實做,這樣雙方都專精,而且看到高職的前幾志願,高中那種隨便考考都可以來念,覺得很傻眼。

不是吧,應該連署把科大普大完全分開,不要高中可以報科大、高職又可以報普大,現在的制度真的很奇怪,這樣科大為了讓高中生跟上,一年級都在重教我們高職早就學過的東西,高職去念普大,數學、英文又直接被屌虐,分開各走各的,高中本來就中理論,高職中實做,這樣雙方都專精,而且看到高職的前幾志願,高中那種隨便考考都可以來念,覺得很傻眼。
8
B14 2016.12.11 16:45

非戰 我其實覺得高職生唸完高職就有工作能力了 ,現在的社會需求很奇怪😳,太重學歷反而忽略很多有實作能力的人

非戰 我其實覺得高職生唸完高職就有工作能力了 ,現在的社會需求很奇怪😳,太重學歷反而忽略很多有實作能力的人
3

匿名

B15 2016.12.11 17:46

可以統測學測都考啊....... 看有沒有心要去準備而已

可以統測學測都考啊....... 看有沒有心要去準備而已
0
B16 2016.12.11 23:36

哈囉 其實統測成績可以申請普通大學唷 甚至連台清交都有呢 只是如同高中申請科大的名額很少,高職申請普大的名額也很少 所以想拼的話還是要加油吧~

哈囉 其實統測成績可以申請普通大學唷 甚至連台清交都有呢 只是如同高中申請科大的名額很少,高職申請普大的名額也很少 所以想拼的話還是要加油吧~
1
B17 2016.12.11 23:39

B14現在的高職生除了選手外很難有工作能力囉! 以我所就讀的資訊科為例,一個班能有5個會寫程式的已經是奇蹟 至於原因,可能還是要問問為何臺灣只在乎學歷,以及為何統測考的專業科目都是筆試和萬年不變的題目囉!

B14現在的高職生除了選手外很難有工作能力囉! 以我所就讀的資訊科為例,一個班能有5個會寫程式的已經是奇蹟 至於原因,可能還是要問問為何臺灣只在乎學歷,以及為何統測考的專業科目都是筆試和萬年不變的題目囉!
2

匿名

B18 2016.12.12 05:45

推 B13 對我們而言很難上的科大對高中生來說卻很好上

推 B13 對我們而言很難上的科大對高中生來說卻很好上
0

匿名

B19 2016.12.12 07:07

各考各的不就好了==

各考各的不就好了==
0

匿名

B20 2016.12.12 08:07

說實話 你那麼想上普通大學當初為何不來普通科呢

說實話 你那麼想上普通大學當初為何不來普通科呢
0
B21 2016.12.12 21:38

想引戰?

想引戰?
0
B22 2016.12.12 21:39

你知道普通科很難讀嘛==  這樣是保護我們欸  就像我們不能去考統測一樣...

你知道普通科很難讀嘛==  這樣是保護我們欸  就像我們不能去考統測一樣...
0

匿名

B23 2016.12.13 03:11

高職生可以報考學測啊⋯⋯⋯⋯⋯⋯ 而且科大開的名額也才少少的10幾個 更少的才個位數 你跟我說5% 10%是怎樣?

高職生可以報考學測啊⋯⋯⋯⋯⋯⋯ 而且科大開的名額也才少少的10幾個 更少的才個位數 你跟我說5% 10%是怎樣?
0

匿名

B24 2016.12.13 14:52

吵死了!你們什麼不通通讀綜合高中再來戰啊== 我可是讀綜合高中你們的苦我可是兩面擔 最後我還是選高職部啦~~~ 我讀綜高我驕傲!

吵死了!你們什麼不通通讀綜合高中再來戰啊== 我可是讀綜合高中你們的苦我可是兩面擔 最後我還是選高職部啦~~~ 我讀綜高我驕傲!
1
B25 2016.12.17 11:08

我覺得連署高中高職完全分開比較有意義吧 而且說真的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真的很少 就跟普大開放給高職生名額很少一樣意思 科大大一上課內容主要是銜接你高職三年學的東西吧多少一定有加點新東西啊 然後現在高職畢業根本沒有工作能力可言因為幾乎沒有實作而且現今社會還是太重學歷 除非你是選手才比較有能力一些

我覺得連署高中高職完全分開比較有意義吧 而且說真的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真的很少 就跟普大開放給高職生名額很少一樣意思 科大大一上課內容主要是銜接你高職三年學的東西吧多少一定有加點新東西啊 然後現在高職畢業根本沒有工作能力可言因為幾乎沒有實作而且現今社會還是太重學歷 除非你是選手才比較有能力一些
0

匿名

B26 (原 Po)   2016.12.17 14:26

B2現在不就很亂了? B3高中生隨便考都可以上😒但我們上普大很難啊 已經高二了太晚了 B4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就好 B5指考簡單嗎? B6科大有醫事科大了啊應該不需要吧 B7但是對你們來說很好上 B10當初沒想那麼多 現在已經高二了太晚了 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就好 B13認同,有些科大一年級都在上高職學過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根本浪費時間 B14現在外面隨便一間公司都要大學學歷唉 B15讀高職沒教的東西很累吧 B16也不是所有的群科都可以申請的阿 名額也是少少很難上 B17高職有個東西叫做「建教班」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三年有一半的時間在學校讀書,一半的時間在公司上班,原po就是建教班的學生,其實工作並沒有什麼困難,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抗壓低被罵幾句就走人。 B20不好意思當初沒有想那麼多 B21哪裡看起來我想引戰? B22那誰來保護高職生? B235%10%我是看新聞的實際我也不知道 B24還是綜高最好了😍😍科大普大都可以讀 B25就是一直上高職學過的東西科大才不會學到什麼 不是所有高職畢業都沒有工作能力哦 那建教班都是?高三鼎泰豐35K的都有

B2現在不就很亂了? B3高中生隨便考都可以上😒但我們上普大很難啊 已經高二了太晚了 B4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就好 B5指考簡單嗎? B6科大有醫事科大了啊應該不需要吧 B7但是對你們來說很好上 B10當初沒想那麼多 現在已經高二了太晚了 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就好 B13認同,有些科大一年級都在上高職學過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根本浪費時間 B14現在外面隨便一間公司都要大學學歷唉 B15讀高職沒教的東西很累吧 B16也不是所有的群科都可以申請的阿 名額也是少少很難上 B17高職有個東西叫做「建教班」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三年有一半的時間在學校讀書,一半的時間在公司上班,原po就是建教班的學生,其實工作並沒有什麼困難,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抗壓低被罵幾句就走人。 B20不好意思當初沒有想那麼多 B21哪裡看起來我想引戰? B22那誰來保護高職生? B235%10%我是看新聞的實際我也不知道 B24還是綜高最好了😍😍科大普大都可以讀 B25就是一直上高職學過的東西科大才不會學到什麼 不是所有高職畢業都沒有工作能力哦 那建教班都是?高三鼎泰豐35K的都有
0
B27 2016.12.17 14:53

就我所知科大不是一直教高職學過的東西吧不然早就被罵囉 然後是我忽略了建教合作班這是我的疏忽 但我上面指的只是一般的高職生並不包括建教合作班或是類似在建教合作體制學習的高職生

就我所知科大不是一直教高職學過的東西吧不然早就被罵囉 然後是我忽略了建教合作班這是我的疏忽 但我上面指的只是一般的高職生並不包括建教合作班或是類似在建教合作體制學習的高職生
0

匿名

B28 2016.12.17 15:01

你不覺得有點打臉嗎?? 你說醫學院不用開放因為有醫科大 醫學院就不算普大嗎? 那可以很明顯顯示只是你單純私心想考普大 而不是為了全體高職生的權益吧? 請不要仗著為全體高職生之明  行自私之實

你不覺得有點打臉嗎?? 你說醫學院不用開放因為有醫科大 醫學院就不算普大嗎? 那可以很明顯顯示只是你單純私心想考普大 而不是為了全體高職生的權益吧? 請不要仗著為全體高職生之明  行自私之實
0

匿名

B29 2016.12.17 15:05

B26指考只要高中職同等學歷就可以考 不像學測限制很多 至於簡單嗎? 大部分的高中生都不想考指考你說呢?

B26指考只要高中職同等學歷就可以考 不像學測限制很多 至於簡單嗎? 大部分的高中生都不想考指考你說呢?
0
B30 2016.12.17 15:06

那誰來保護高中生  在回答問題之前  能不能動動腦啊   有障礙??!

那誰來保護高中生  在回答問題之前  能不能動動腦啊   有障礙??!
0
B31 2016.12.17 15:08

就像我們考科大  名額很少一樣  也很難考  懂嗎  邏輯都一樣==

就像我們考科大  名額很少一樣  也很難考  懂嗎  邏輯都一樣==
0

匿名

B32 (原 Po)   2016.12.17 15:25

B27以餐飲來講四年中餐西餐飲調烘焙都有 一定是會先教丙級的東西 可能那些高職就考過了,工作能力?大部分學校上的東西跟職場都有相關 B28我的意思是因為醫事類的科系科大已經有了 但有些普通大學的科系科大不一定會有 B29所以指考很好上囉 B30依你們高中生的能力隨便考學測指考都可以上科大,你們有還有學測指考 但是我們只有統測可以考阿,我的意思是你們高中生科大普大都可以讀,就算科大的名額少你們也很好考,但是普大對我們來說算很困難啊

B27以餐飲來講四年中餐西餐飲調烘焙都有 一定是會先教丙級的東西 可能那些高職就考過了,工作能力?大部分學校上的東西跟職場都有相關 B28我的意思是因為醫事類的科系科大已經有了 但有些普通大學的科系科大不一定會有 B29所以指考很好上囉 B30依你們高中生的能力隨便考學測指考都可以上科大,你們有還有學測指考 但是我們只有統測可以考阿,我的意思是你們高中生科大普大都可以讀,就算科大的名額少你們也很好考,但是普大對我們來說算很困難啊
0
B33 2016.12.17 15:28

不好意思齁  你們也能考我們的學測噢   你們有證照  我們沒有欸  我們只有升學的道路而已  如果你們在來搶我們的名額  那你是要叫高中生去吃土嘛?

不好意思齁  你們也能考我們的學測噢   你們有證照  我們沒有欸  我們只有升學的道路而已  如果你們在來搶我們的名額  那你是要叫高中生去吃土嘛?
2

匿名

B34 2016.12.17 15:32

原po你的邏輯真的很神奇 國立科大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基本上都只有1.2個 而且還不是全部科系 "名額少我們也好考" 怎麼你講的好像一群高中生隨便報隨便上一樣 你有看過高中生的四技二專簡章嗎?? 高中生有學測又有指考 你不也有統測   也可以考指考啊 是不是我們也要抱怨國立普大開放給原住民或離島地區學生的保留跟優先錄取啊?

原po你的邏輯真的很神奇 國立科大開放給高中生的名額基本上都只有1.2個 而且還不是全部科系 "名額少我們也好考" 怎麼你講的好像一群高中生隨便報隨便上一樣 你有看過高中生的四技二專簡章嗎?? 高中生有學測又有指考 你不也有統測   也可以考指考啊 是不是我們也要抱怨國立普大開放給原住民或離島地區學生的保留跟優先錄取啊?
1
B35 2016.12.17 15:39

我只能說學校是學校 職場是職場 多少有差 餐飲實作確實蠻多 丙級我記得也會考實作 但我今天是論整體來說 例如商科好了 我真的想不到高職畢業除了當店員服務生可以做什麼(純舉例 我也商科) 這就是現今臺灣教育體制的問題 為什麼不是多實作甚至實習而是一直筆紙測驗

我只能說學校是學校 職場是職場 多少有差 餐飲實作確實蠻多 丙級我記得也會考實作 但我今天是論整體來說 例如商科好了 我真的想不到高職畢業除了當店員服務生可以做什麼(純舉例 我也商科) 這就是現今臺灣教育體制的問題 為什麼不是多實作甚至實習而是一直筆紙測驗
0
B36 2016.12.17 16:41

高職畢業能有工作能力只有選手能吧 現在大部分都是升學導向 上至校長下至老師都是希望我們繼續升學 至少我讀的學校是這樣子的

高職畢業能有工作能力只有選手能吧 現在大部分都是升學導向 上至校長下至老師都是希望我們繼續升學 至少我讀的學校是這樣子的
0

匿名

B37 2016.12.18 09:41

說真的 一開始也是你自己決定走技職 本來就不會留多少可以反悔的機會 一開始不是沒給你選擇的機會 本來就不可能讓人在兩邊跳來跳去

說真的 一開始也是你自己決定走技職 本來就不會留多少可以反悔的機會 一開始不是沒給你選擇的機會 本來就不可能讓人在兩邊跳來跳去
0

匿名

B38 2016.12.18 09:47

B32看似真的想引戰  指考難  但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指考難的時候  你只要在某幾科有過人的實力就很棒了 不去增進自己實力在這邊戰體系有屁用 你真的覺得讓你考普大你就能考好一樣 而且如果你真的在技職有突出表現 右轉特殊選才

B32看似真的想引戰  指考難  但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指考難的時候  你只要在某幾科有過人的實力就很棒了 不去增進自己實力在這邊戰體系有屁用 你真的覺得讓你考普大你就能考好一樣 而且如果你真的在技職有突出表現 右轉特殊選才
0

匿名

B39 (原 Po)   2016.12.18 10:33

B33你們學測考的東西你們都會上 但是我們高職不一定會上阿,也不是要用搶的 可以外加名額給高職生阿 B34有沒有看到十四所國立科大招收高中生名額達2256名 沒有國立科大也有私立科大阿 基本上你能上國立後段大學就可以上國立科大了,你以為我們高職生考那些對我們很容易? 給原住民和離島生那是政府給他們的權利 他們也是原住民離島生互相競爭阿 要不你也去當離島人? B35也是只有某些科這樣 例如我們學校商營科建教公司也是便利商店賣場而已 他們的實作課其實也蠻多的(以我們學校來講啦,一個禮拜有3天都是實作課) B36我們還有一個就業導向專班,以升學工作為主的,也是類似建教 B37只是希望兩邊可以互通 不要讓高職生只有升科大這個選擇 B38嗯是阿只要在指定的那幾科努力就好 我是覺得為了普大 為了國立可以努力看看 特殊選材通常不都是學術性的居多嗎

B33你們學測考的東西你們都會上 但是我們高職不一定會上阿,也不是要用搶的 可以外加名額給高職生阿 B34有沒有看到十四所國立科大招收高中生名額達2256名 沒有國立科大也有私立科大阿 基本上你能上國立後段大學就可以上國立科大了,你以為我們高職生考那些對我們很容易? 給原住民和離島生那是政府給他們的權利 他們也是原住民離島生互相競爭阿 要不你也去當離島人? B35也是只有某些科這樣 例如我們學校商營科建教公司也是便利商店賣場而已 他們的實作課其實也蠻多的(以我們學校來講啦,一個禮拜有3天都是實作課) B36我們還有一個就業導向專班,以升學工作為主的,也是類似建教 B37只是希望兩邊可以互通 不要讓高職生只有升科大這個選擇 B38嗯是阿只要在指定的那幾科努力就好 我是覺得為了普大 為了國立可以努力看看 特殊選材通常不都是學術性的居多嗎
0

匿名

B40 2016.12.18 10:39

其實不用說這麼多  你就是想搶普高的飯碗嘛 講明白就是這樣

其實不用說這麼多  你就是想搶普高的飯碗嘛 講明白就是這樣
0
B41 2016.12.18 10:45

我用你的邏輯回你 那高中生填科大也是這個教育體制給我們的權利啊 要不你也來當高中生???

我用你的邏輯回你 那高中生填科大也是這個教育體制給我們的權利啊 要不你也來當高中生???
0
B42 2016.12.18 10:48

簡單只是  自己想讀普大又沒那個能力考

簡單只是  自己想讀普大又沒那個能力考
2
B43 2016.12.18 10:51

你可以透過學測 指考 來跟我們競爭 有心沒心而已 不然版上那麼多降轉或私下又考學測指考的努力高職生是假的嗎??? 他們怎麼不跟你一起抱怨啊?

你可以透過學測 指考 來跟我們競爭 有心沒心而已 不然版上那麼多降轉或私下又考學測指考的努力高職生是假的嗎??? 他們怎麼不跟你一起抱怨啊?
3

匿名

B44 2016.12.21 16:50

教育部就是保障高職生才規定應屆普通科畢業生不能考統測 你們也都能報學測跟指考阿 你說指考簡單?何不直接去試一下呢

教育部就是保障高職生才規定應屆普通科畢業生不能考統測 你們也都能報學測跟指考阿 你說指考簡單?何不直接去試一下呢
0

匿名

B45 2017.01.06 16:33

太瞎了吧... 我唸科大我班上同學就有高中生 他們的分數學測都是可以上中字輩的 你知道高中和高職成績的前5~10% 那個實力是完全不能比的嗎(*´-`) 況且普大本來就有開一些名額給我們了 你是還想奢望什麼==

太瞎了吧... 我唸科大我班上同學就有高中生 他們的分數學測都是可以上中字輩的 你知道高中和高職成績的前5~10% 那個實力是完全不能比的嗎(*´-`) 況且普大本來就有開一些名額給我們了 你是還想奢望什麼==
0

匿名

B46 2017.01.06 17:07

當我們的書很好唸? 那你來唸唸看啊 什麼叫做隨便考考就上 這對我們是極大的侮辱 我唸普高就是為了長大後能有自己的人生路 你自己不選普高卻又要普大的名額 然後自己的實力不到普大卻在靠北制度 要靠北制度還不如實實在在的唸書 實實在在的唸書報名學測唸普大不就好了 請不要隨意侮辱高中生 By 學測倒數13天的女子

當我們的書很好唸? 那你來唸唸看啊 什麼叫做隨便考考就上 這對我們是極大的侮辱 我唸普高就是為了長大後能有自己的人生路 你自己不選普高卻又要普大的名額 然後自己的實力不到普大卻在靠北制度 要靠北制度還不如實實在在的唸書 實實在在的唸書報名學測唸普大不就好了 請不要隨意侮辱高中生 By 學測倒數13天的女子
3
B47 2017.01.06 17:17

你在想啥 哈哈

你在想啥 哈哈
0
B48 2017.01.06 18:25

說真的 與其在這抱怨制度不如趕快加強自己的不足 如果我們高中生隨便考考就能上,那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而且你講這句這句話的同時也貶低了全部高職的潛力

說真的 與其在這抱怨制度不如趕快加強自己的不足 如果我們高中生隨便考考就能上,那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而且你講這句這句話的同時也貶低了全部高職的潛力
0
B49 2017.01.06 22:56

你有空在這怨天尤人,不如想想怎麼充實自己。。。

你有空在這怨天尤人,不如想想怎麼充實自己。。。
0

匿名

B50 2017.01.07 01:18

這個原po呵呵

這個原po呵呵
0

匿名

B51 2017.03.11 07:11

高職生可以報名學測指考啊!

高職生可以報名學測指考啊!
0

匿名

B52 2017.03.11 07:20

我覺得其實把花在這篇文上的時間去讀書或是精進自己幹嘛的還比較實在,當你的成績屌打一堆人的時候,你還會在意名額嗎?

我覺得其實把花在這篇文上的時間去讀書或是精進自己幹嘛的還比較實在,當你的成績屌打一堆人的時候,你還會在意名額嗎?
0

匿名

B53 2017.03.11 08:12

不論是高中生上科大 還是高職生上普大 都有一定的問題存在啦 高中生沒有專業科目基礎 高職生沒有普通科的基礎 進去一樣都會辛苦 而且 臺灣是個看重大學生的地方沒錯 但是 並不表示 每間科大給普科名額都很多 大多都是比較中後段的科大會多一點名額 最後 雖然高中生有學測跟指考 但是指考沒有比較簡單 高職生 你爽你也可以去考學測 但是高中生想應屆考統測可以嗎? 不行!所以這樣到底是誰吃虧呢? 不知道 希望你相信自己國三升學時候的選擇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有毅力 確定自己走錯路 那在去報名統測或學測吧 不過高職能不能報指考我是不知道 但是學測生考指考都很吃力了 更何況是高職生呢? 一技之長沒有不好 一堆博士生出來找不到工作的 未來的世界誰知道 做好該做的就好。

不論是高中生上科大 還是高職生上普大 都有一定的問題存在啦 高中生沒有專業科目基礎 高職生沒有普通科的基礎 進去一樣都會辛苦 而且 臺灣是個看重大學生的地方沒錯 但是 並不表示 每間科大給普科名額都很多 大多都是比較中後段的科大會多一點名額 最後 雖然高中生有學測跟指考 但是指考沒有比較簡單 高職生 你爽你也可以去考學測 但是高中生想應屆考統測可以嗎? 不行!所以這樣到底是誰吃虧呢? 不知道 希望你相信自己國三升學時候的選擇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有毅力 確定自己走錯路 那在去報名統測或學測吧 不過高職能不能報指考我是不知道 但是學測生考指考都很吃力了 更何況是高職生呢? 一技之長沒有不好 一堆博士生出來找不到工作的 未來的世界誰知道 做好該做的就好。
3

匿名

B54 2017.03.11 08:47

指考阿 為什麼不能? 我們普高也很難上科大 學的東西根本不一樣 自己方向沒訂好也要檢討自己 制度亂七八遭也不能只怪政府 不管怎樣 總有人會改 -水瓶

指考阿 為什麼不能? 我們普高也很難上科大 學的東西根本不一樣 自己方向沒訂好也要檢討自己 制度亂七八遭也不能只怪政府 不管怎樣 總有人會改 -水瓶
1

匿名

B55 2017.03.11 15:14

憤世嫉俗的孩子 別擔心 想讀普大可以報學測 加油😊

憤世嫉俗的孩子 別擔心 想讀普大可以報學測 加油😊
0

匿名

B56 2017.03.11 21:44

根本通篇屁話 高中生要上科大成績很高好嗎   上台科的成績和五校差不多   那我們高中生要不要靠北  我們去考統測  上台科容易多了  可是專業科目我們都沒學過QQ

根本通篇屁話 高中生要上科大成績很高好嗎   上台科的成績和五校差不多   那我們高中生要不要靠北  我們去考統測  上台科容易多了  可是專業科目我們都沒學過QQ
0

匿名

B57 2017.03.11 21:50

統測不給高中生報 就是在保護你們高職! 說難聽點統測的決戰點仍是國英數  讓天賦好點的高中生來  你們不被虐爆才有鬼

統測不給高中生報 就是在保護你們高職! 說難聽點統測的決戰點仍是國英數  讓天賦好點的高中生來  你們不被虐爆才有鬼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連署高職生申請普通大學

我覺得 既然科大都開放名額給高中生了 那高職生原本可以讀的好學校就會被高中生佔走 那高職生讀什麼呢?

檢舉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0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