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想問問各位高手 這次的北模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很難呢😂😂 尤其英文社會更是爆爆爆 英文還因為克漏字文意選填慘 連帶了影響之後的心情😥閱讀測驗也是 唉…… 太痛苦了 不知道各位好手有什麼想法呢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先報分數ㄅ
取消
送出
看來全模跟北模有得拼了~😂
閱測就歌劇那篇比較難,克露字有2~3題難,其他我覺得還好
英文普普通通 社會倒是比較難
文意選填的選項比文章還簡單,文章怎麼看都看不懂
米特課業版同溫層:這次題目好難好難好難 殊不知強的人還是很強 15級分的級距通常不太有變動
社會有比較難吧
B7 不會啦 我們班是全校英文前三好的 前面的分數都掉了好幾分呢 一定降的
英文選擇65,可是社會86==
英文厲害 我寫到閱讀竟然茫掉 比以往水準低了快30分 快崩潰了。。
國選91.2 英文70 社會沒答案😂
英文我覺得比第一次難一些,但是單字很好寫,綜合有幾題覺得問號,克漏字也寫了好一段時間,閱測我覺得還可以。 倒是國文我覺得好難寫…😢 社會的話…我怎麼覺得歷史比較簡單了一點,公民國際貿易那題(高麗菜大白菜)我不會寫😂😂😂,地理65~69連四D,我在想是不是我寫錯了…
英62 社100 國78 .......(眼神死 尤其社會嗚嗚
B12 板上有
B10 敢問閣下哪高就?
B16 附中但是我是錯非常非常多平均拉低者😶
B12 大大可以教我英文克漏字第一大題的最後一題嗎,答案是being的那個
英文選擇66 社118
想問問各位高手 這次的北模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很難呢😂😂 尤其英文社會更是爆爆爆 英文還因為克漏字文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