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雙魚座回訊息蠻容易看出來對你有沒有意思💓
純粹個人經驗
-------------------------
—喜歡的人
回訊息回很快 看到一定會回 除非在忙 沒看手機 偶爾還會跟你秒讀秒回 甚至半夜陪你聊天
如果回很慢 可能是因為對方對自己好冷 所以跟他賭氣 所以不一定是不喜歡 但是跟不喜歡的人差別 就是一定會回 不會隔好幾天才回 而且一天會回超過一次以上
—朋友
回訊息不會很快 像我有時候可能早上回一次 睡前回一次 甚至還懶癌發作一天都沒回 除非有重要的事情 而有時候還會不讀不回 過了一段時間偷偷已讀不回 但是不是代表不重要 或討厭 只是很懶而已
🍭0301懶癌發作的雙魚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那如果他真的不常用messenger,我也有問過我朋友,朋友也說他不常上線,但他只要在線或看到我訊息都會秒回我這樣是...?😂但他也會已讀後說他在玩遊戲看影片之類的然後滑掉 他這樣算對我有意思嗎?
匿名
B13 如果他很少用 但卻為了跟你聊天而變得常上線 然後還會秒回你我覺得才是喜歡上 當然這是我個人看法 -0308雙魚
222雙魚女路過 本人有時候強迫症會趕快回 但僅限閨蜜跟好友(可能還有我那還沒出生的閃 很冷不熟跟很煩的直接懶癌末期😂
匿名
想問一下 對雙魚丟球 但她都不接 直接轉話題是 還有機會嗎 她是怎麼想 然後跟她聊天她是都會蠻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