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賣照 18歲公民權修憲
賣照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 想必各位應該都有關注到這件事情ㄅ 終於!說了很久的18歲公民權這件事 在週五,終於要進入立院,讓各位立委投票 上過公民都知道,修憲的過程極為複雜困難,畢竟是我國根本大法 週五進入立院,需要四分之三的立委出席,出席的四分之三立委要通過,此案才可以出立院,交予人民投票 修憲即為困難,以往連修憲委員會都沒機會通過,何況送至立院,這次是最近的一刻 這個關鍵時刻,希望各位可以多多關注! 期待週五修憲案成功通過出立院 https://i.imgur.com/lO2ZRM2.jpg https://storage.meteor.today/video/623b04dd59db65d1802044ad.mp4 還特地找老師和同學拍攝 剪了一支影片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1:49:06.995Z" )}}

真有心推推

真有心推推
9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2:06:45.812Z" )}}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
3
B4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3:14:48.348Z" )}}

我18歲 我支持落落🤣

我18歲 我支持落落🤣
3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3:53:32.750Z" )}}

酷欸 你沒說我還真的沒在關注

酷欸 你沒說我還真的沒在關注
4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5:34:03.164Z" )}}

對於憲法第20條的想法

對於憲法第20條的想法
3
B7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6:47:43.789Z" )}}

3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8:11:59.880Z" )}}

2023/1/1,就是成年人了

2023/1/1,就是成年人了
2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2-03-23T18:12:59.059Z" )}}

支持,我要投票權

支持,我要投票權
2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3:50:46.612Z" )}}

就沒人想修憲法20條? 20條嚴重違憲的矛盾條款

就沒人想修憲法20條? 20條嚴重違憲的矛盾條款
2
B11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3:54:03.064Z" )}}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4:01:30.619Z" )}}

韓國都通過了

韓國都通過了
1
B13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4:02:31.891Z" )}}

推推  不然要辦銀行事項超麻煩🥲

推推  不然要辦銀行事項超麻煩🥲
2
B14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6:26:43.458Z" )}}

B13 銀行是民法⋯

B13 銀行是民法⋯
3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6:27:29.611Z" )}}

B10 ?

B10 ?
1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6:33:29.981Z" )}}

20條國民當兵義務。違反人權,違反自由遷徙。 權利義務顛倒寫反。 不是人民有當兵義務,是國家有依法招兵義務這樣才對。法不能越級違憲,也就是這樣寫就能導致徵兵違憲。也就是強制國家一定要用募兵制。

20條國民當兵義務。違反人權,違反自由遷徙。 權利義務顛倒寫反。 不是人民有當兵義務,是國家有依法招兵義務這樣才對。法不能越級違憲,也就是這樣寫就能導致徵兵違憲。也就是強制國家一定要用募兵制。
1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6:34:50.642Z" )}}

強迫別人失去自由來守護自由這樣自由有什麼意義,就像分母為0一樣。

強迫別人失去自由來守護自由這樣自由有什麼意義,就像分母為0一樣。
1
B18 {{commentMoment( "2022-03-24T07:37:52.861Z" )}}

B16 參閱釋字490

B16 參閱釋字490
1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0:26:35.561Z" )}}

那個釋憲邏輯不通,老古板思維。而且我已經說了,用犧牲自由的方式守護自由,得來的自由沒有意義。

那個釋憲邏輯不通,老古板思維。而且我已經說了,用犧牲自由的方式守護自由,得來的自由沒有意義。
1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0:32:58.448Z" )}}

B18 所以就算是為了國家安全必要,也不得犧牲人民自由權利。 為了國防需求強制徵兵就是違反人權。 因為明明用錢用福利來募集足夠兵員是國家責任,而非人民的義務。 

B18 所以就算是為了國家安全必要,也不得犧牲人民自由權利。 為了國防需求強制徵兵就是違反人權。 因為明明用錢用福利來募集足夠兵員是國家責任,而非人民的義務。 
1
B21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2:56:19.054Z" )}}

支持! 18歲就應該要有公民權

支持! 18歲就應該要有公民權
1
B22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3:21:05.095Z" )}}

B20 請參考憲法第23條內容

B20 請參考憲法第23條內容
1
B23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3:24:07.243Z" )}}

這應該要通過的吧。不然未來滿18歲但未滿20歲的人需要負擔完全的義務與責任,卻沒有辦法享受完整的公民權,會是很奇怪的現象。

這應該要通過的吧。不然未來滿18歲但未滿20歲的人需要負擔完全的義務與責任,卻沒有辦法享受完整的公民權,會是很奇怪的現象。
1
B24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3:45:28.627Z" )}}

+1 不過我覺得也要同時提升人民的教育水準 避免到時候被搞成暴民政治

+1 不過我覺得也要同時提升人民的教育水準 避免到時候被搞成暴民政治
2
B25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3:52:46.708Z" )}}

支持(´▽`)

支持(´▽`)
1
B26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4:14:41.949Z" )}}

B20 講一個極端一點的好了,大家都想去外面工作,大家都不想當兵,國防戰力為0。你要怎麼看

B20 講一個極端一點的好了,大家都想去外面工作,大家都不想當兵,國防戰力為0。你要怎麼看
1
B27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4:23:15.184Z" )}}

B26 學法國、西班牙搞外籍傭兵團?

B26 學法國、西班牙搞外籍傭兵團?
1
B28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4:37:41.925Z" )}}

B27 有理想很好,但台灣的局勢不太可能,首先,法國傭兵是為了鞏固海外法屬領地,死的是別國小孩對國內政治沒有影響。又,用外籍兵來守本土,沒有向心力,開戰時可能全部跑光光。最後一點很重要,外籍兵靠💰做事情,敵人反手砸錢槍口就對著我們了。結論:外籍兵只能鞏固無關緊要的外島。防守本土絕對不行

B27 有理想很好,但台灣的局勢不太可能,首先,法國傭兵是為了鞏固海外法屬領地,死的是別國小孩對國內政治沒有影響。又,用外籍兵來守本土,沒有向心力,開戰時可能全部跑光光。最後一點很重要,外籍兵靠💰做事情,敵人反手砸錢槍口就對著我們了。結論:外籍兵只能鞏固無關緊要的外島。防守本土絕對不行
1
B29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5:56:13.252Z" )}}

B28 據我所知,錢是個誘因,但老實說,他們給的也不算是高薪 在我看來,他們給出的最大誘因應該是入籍吧 老實講,台灣的生活品質真的不錯,醫療也在水準之上,對教育和就業市場作出改進,應該足以構成和法國與西班牙一樣吸引移民的條件,到時候要徵穩定可靠的外籍傭兵應該就不會出太多問題了吧 *至於法國外籍傭兵的部分,除了2e REP、3 REI、DLEM和13 DBLE,其實他們現在大部分都駐紮在法國本土,也常常代表法國參戰

B28 據我所知,錢是個誘因,但老實說,他們給的也不算是高薪 在我看來,他們給出的最大誘因應該是入籍吧 老實講,台灣的生活品質真的不錯,醫療也在水準之上,對教育和就業市場作出改進,應該足以構成和法國與西班牙一樣吸引移民的條件,到時候要徵穩定可靠的外籍傭兵應該就不會出太多問題了吧 *至於法國外籍傭兵的部分,除了2e REP、3 REI、DLEM和13 DBLE,其實他們現在大部分都駐紮在法國本土,也常常代表法國參戰
1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2-03-24T18:36:02.187Z" )}}

B18 所以男女有什麼社會角色不同? 不是平權?

B18 所以男女有什麼社會角色不同? 不是平權?
1
B31 {{commentMoment( "2022-03-30T03:52:23.001Z" )}}

B30 憲法23條,釋字490都寫在那了自己參考。你想要男女平權你自己去吧,個人對於男女平權沒什麼看法。只是意識形態而已(此意識形態非引戰

B30 憲法23條,釋字490都寫在那了自己參考。你想要男女平權你自己去吧,個人對於男女平權沒什麼看法。只是意識形態而已(此意識形態非引戰
0
B32 {{commentMoment( "2022-03-30T04:28:08.202Z" )}}

B29 我查詢了一下您下面所述之部隊番號所參與的戰爭。除法國大革命及世界大戰外,其餘基本上都是在「非」法國領土內作戰,亦即我上開所述,外籍傭兵無法鞏固本土,僅能守住海外領地。又,入籍的方面,個人見解是,台灣既非國家(聯合國會員),為什麼國外的人要犧牲他們的性命換取一個非國家的國籍。我還蠻樂意和你一起討論這問題的

B29 我查詢了一下您下面所述之部隊番號所參與的戰爭。除法國大革命及世界大戰外,其餘基本上都是在「非」法國領土內作戰,亦即我上開所述,外籍傭兵無法鞏固本土,僅能守住海外領地。又,入籍的方面,個人見解是,台灣既非國家(聯合國會員),為什麼國外的人要犧牲他們的性命換取一個非國家的國籍。我還蠻樂意和你一起討論這問題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賣照 18歲公民權修憲

我是高中生 我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 想必各位應該都有關注到這件事情ㄅ 終於!說了很久的18歲公民權這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