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今天對完英文選擇答案
翰林最後一次模考下馬威下的好重......
選擇只有44。。。。
雖然不是補英文就一定會考多好
但是我真的把該訂正該背的東西都做好了
會請到假的課 我也都跨補去練題目
考這樣 好失望QQ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嗷嗚嗚…我只有40呢! 突然懷疑人生,更覺生無可戀
匿名
有看關鍵時刻有保有 寶傑加持 講過這個東東 秒寫兩題都對 😂😂
英文是竹中出的 國文是雄中出的 社會我不知道 據悉明天的數學是南一中 (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
我也聽說數學是我們學校欸 大家 明天的數學就當練習吧哈哈哈哈
B1 B4 B8 那題是因為文章裡面有說樹都面向北方
樹的那一題答案是B 可是那個圖怎麼看都不像J啊(´;ω;`) 超壞故意誤導
更#社會貌似是雄女,出歷史的似乎是校內原本的大刀(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2
匿名
我的英文還不知道有沒有劃錯卡QQ 對答案時發現有一題沒寫到 我會不會直接把答案往上填⋯⋯然後全錯
匿名
Zoot Suit 是嘉義的補習班老師出的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