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全模 英文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今天對完英文選擇答案 翰林最後一次模考下馬威下的好重...... 選擇只有44。。。。 雖然不是補英文就一定會考多好 但是我真的把該訂正該背的東西都做好了 會請到假的課 我也都跨補去練題目 考這樣 好失望QQ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0:29.580Z" )}}

樹的那一題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樹的那一題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0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0:29.580Z" )}}

我選c  c的樹幹看起來就像j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選c  c的樹幹看起來就像j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2:06.525Z" )}}

嗷嗚嗚…我只有40呢! 突然懷疑人生,更覺生無可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嗷嗚嗚…我只有40呢! 突然懷疑人生,更覺生無可戀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2:06.525Z" )}}

學測衝起來!

學測衝起來!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2:31.504Z" )}}

我也很難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很難過...
0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2:31.504Z" )}}

懷疑人生QQ

懷疑人生QQ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3:36.347Z" )}}

B1 真的!!看不懂那題qq

B1 真的!!看不懂那題qq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12.664Z" )}}

樹是B 因為題目有寫90度然後再基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樹是B 因為題目有寫90度然後再基部
2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12.664Z" )}}

我看能看圖上有問題😭

我看能看圖上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19.991Z" )}}

*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在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19.991Z" )}}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39.941Z" )}}

有看關鍵時刻有保有 寶傑加持 講過這個東東 秒寫兩題都對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看關鍵時刻有保有 寶傑加持 講過這個東東 秒寫兩題都對  😂😂
1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39.941Z" )}}

什麼東東😧

什麼東東😧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3:57:55.652Z" )}}

我是B1 我也寫C啊哈啊哈哈

我是B1 我也寫C啊哈啊哈哈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0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13:28.241Z" )}}

英文是竹中出的 國文是雄中出的 社會我不知道 據悉明天的數學是南一中 (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英文是竹中出的 國文是雄中出的 社會我不知道 據悉明天的數學是南一中 (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
0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13:28.241Z" )}}

感謝道聽塗說😂

感謝道聽塗說😂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26:57.874Z" )}}

68錯三題單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68錯三題單字😂
0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26:57.874Z" )}}

學霸好!

學霸好!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37:10.658Z" )}}

B10 不是翰林出的嗎??? 怎麼有這麼多學校出?ಠ_ಠ

B10 不是翰林出的嗎??? 怎麼有這麼多學校出?ಠ_ಠ
0
B13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43:44.029Z" )}}

我也聽說數學是我們學校欸 大家 明天的數學就當練習吧哈哈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聽說數學是我們學校欸 大家 明天的數學就當練習吧哈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43:44.029Z" )}}

( ゚д゚)

( ゚д゚)
0
B14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58:27.748Z" )}}

B1 B4 B8 那題是因為文章裡面有說樹都面向北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 B4 B8 那題是因為文章裡面有說樹都面向北方
0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58:27.748Z" )}}

我有注意他說面向北方  我還是選錯....

我有注意他說面向北方  我還是選錯....
0
B15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4:58:48.921Z" )}}

B12 翰林會找高中老師來出題阿

B12 翰林會找高中老師來出題阿
0
B16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47:22.496Z" )}}

B10 幹數學是南一中出的喔 那就大家保重啦哈哈哈

B10 幹數學是南一中出的喔 那就大家保重啦哈哈哈
0
B17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54:43.642Z" )}}

樹的那一題答案是B 可是那個圖怎麼看都不像J啊(´;ω;`) 超壞故意誤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樹的那一題答案是B 可是那個圖怎麼看都不像J啊(´;ω;`) 超壞故意誤導
1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54:43.642Z" )}}

同感(;_;

同感(;_;
0
B18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57:49.905Z" )}}

更#社會貌似是雄女,出歷史的似乎是校內原本的大刀(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2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更#社會貌似是雄女,出歷史的似乎是校內原本的大刀(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2
0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57:49.905Z" )}}

會不會來個道聽塗說10😂

會不會來個道聽塗說10😂
0
B19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5:58:34.854Z" )}}

B16  南一中的數學很難嗎@@

B16  南一中的數學很難嗎@@
0
B20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6:45:19.272Z" )}}

B19 應該簡單的跟💩一樣吧

B19 應該簡單的跟💩一樣吧
0
B21 {{commentMoment( "2018-12-17T17:16:23.413Z" )}}

B20 我知道你是誰

B20 我知道你是誰
0
B22 {{commentMoment( "2018-12-17T22:51:29.606Z" )}}

B19 抱歉啦學渣覺得很難啦

B19 抱歉啦學渣覺得很難啦
0
B23 {{commentMoment( "2018-12-17T23:15:14.154Z" )}}

B22 我很認真的在問欸ಥ_ಥ

B22 我很認真的在問欸ಥ_ಥ
0
B24 {{commentMoment( "2018-12-17T23:22:20.707Z" )}}

B23 雄中的應該覺得簡單啦 畢竟在南女過的叫那一個安逸

B23 雄中的應該覺得簡單啦 畢竟在南女過的叫那一個安逸
0
B25 {{commentMoment( "2018-12-17T23:23:31.412Z" )}}

B23  不然你看看13樓南一中的回覆哈哈哈

B23  不然你看看13樓南一中的回覆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8-12-18T04:26:19.670Z" )}}

樹的那題題目就說彎同一個方向啊……為什麼要檢討題目不檢討自己……

樹的那題題目就說彎同一個方向啊……為什麼要檢討題目不檢討自己……
2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12-18T09:46:14.937Z" )}}

我其實也覺得樹那題很簡單欸 都找的到答案 只是看你看不看得懂單字而已

我其實也覺得樹那題很簡單欸 都找的到答案 只是看你看不看得懂單字而已
1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0:40:27.030Z" )}}

我的英文還不知道有沒有劃錯卡QQ 對答案時發現有一題沒寫到 我會不會直接把答案往上填⋯⋯然後全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的英文還不知道有沒有劃錯卡QQ 對答案時發現有一題沒寫到 我會不會直接把答案往上填⋯⋯然後全錯
0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0:40:27.030Z" )}}

學測不要犯錯rrrrrr😨

學測不要犯錯rrrrrr😨
0
B29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2:57:24.847Z" )}}

沒寫完只有18⋯⋯⋯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寫完只有18⋯⋯⋯
0
匿名

匿名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2:57:24.847Z" )}}

剩下幾天可以計時練題目   掌握好寫題的速度 加油

剩下幾天可以計時練題目   掌握好寫題的速度 加油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4:32:48.922Z" )}}

Zoot Suit 是嘉義的補習班老師出的喔^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Zoot Suit 是嘉義的補習班老師出的喔^_^
0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2-18T14:32:48.922Z" )}}

嘖嘖

嘖嘖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全模 英文

今天對完英文選擇答案 翰林最後一次模考下馬威下的好重...... 選擇只有44。。。。 雖然不是補英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