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黑特 三人友情真的很煩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特別是你認為你們三個都是朋友 對方卻不覺得你是他朋友:) 他們兩個很好 你很像一個外人插入他們 他們有著不用言語就可以知道的默契 但這個默契即使你也有 他們也是不管你 他們要去哪裡都找彼此 但你也想跟他們去 有時候一起了 最後變成很像硬貼 他們可以一起瘋 卻不願意帶著你一起 他們跟對方說話很常說悄悄話 故意讓你聽不見 他們可以無盡的笑你開你玩笑 但你一開玩笑就被罵 他們第一個想到彼此 你就算兩個都想到 也是沒人想到你 對我在說我 而我不是邊緣人 只是一群裡跟他們剛好不是最好的 然後現在分班後跟他們同班 我以為大家都是朋友 但這行為很像排斥我 不單純是因為三人 只是因為是我吧..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3:20:30.423Z" )}}

三人的感情或友情往往都不是最好 共勉。

三人的感情或友情往往都不是最好 共勉。
108
B2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4:17:15.041Z" )}}

我也是這樣 雖然到頭來 他們都個別跟我很好 但是出去的時候 被丟在後面的 依然都是我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這樣 雖然到頭來 他們都個別跟我很好 但是出去的時候 被丟在後面的 依然都是我呢。
10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4:17:15.041Z" )}}

他們什麼都一起 表面稱我是好朋友 但實際不是也覺得他們才是..

他們什麼都一起 表面稱我是好朋友 但實際不是也覺得他們才是..
0
B3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4:57:41.967Z" )}}

我覺得四個剛剛好 可以兩兩 四個合又很棒 三個就真的常常小尷尬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四個剛剛好 可以兩兩 四個合又很棒 三個就真的常常小尷尬
61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4:57:41.967Z" )}}

我是很難認識別人那種 因為都很怕說錯話 所以每次都很久才會認識朋友 我是有想過去認識別人了 不然這樣黏著也是很累...

我是很難認識別人那種 因為都很怕說錯話 所以每次都很久才會認識朋友 我是有想過去認識別人了 不然這樣黏著也是很累...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5:16:14.178Z" )}}

ㄎㄎ我們是5人的 有時候2/2/1的時候超尬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ㄎㄎ我們是5人的 有時候2/2/1的時候超尬
8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5:16:14.178Z" )}}

真的.. 但我覺得至少要考慮另一個 我們班也有三人的 但另外兩個人都會考慮第三個人怎辦 我覺得這樣三人友情也沒人會受傷..

真的.. 但我覺得至少要考慮另一個 我們班也有三人的 但另外兩個人都會考慮第三個人怎辦 我覺得這樣三人友情也沒人會受傷..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5:48:01.232Z" )}}

我也是三個人  重點是她們同班  有時候她們的談話內容我都不理解 她們的相處時間也比我常 明明是我先認識她的...現在卻好像我是多餘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三個人  重點是她們同班  有時候她們的談話內容我都不理解 她們的相處時間也比我常 明明是我先認識她的...現在卻好像我是多餘的
5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5T15:48:01.232Z" )}}

真的 很像多餘的.. 而且還很直接的把你劃分開 看到講悄悄話真的很煩:)

真的 很像多餘的.. 而且還很直接的把你劃分開 看到講悄悄話真的很煩:)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1:09:21.062Z" )}}

我也是  …… …… …… 一個人 55555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  …… …… …… 一個人 55555
6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1:09:21.062Z" )}}

哭哭 我現在都很尷尬不知道跟誰說話ಥ_ಥ

哭哭 我現在都很尷尬不知道跟誰說話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3:50:30.893Z" )}}

兩個是最好的我覺的 三個就會有一個人特別突出 四個人也可以 五個人很不可以 我們這群就是五個的 當五個人一起走在路上 就會有一個人被遺忘在後面 用盡各種辦法都沒辦法跟他們鬧在一起 這種感覺很不好 沒辦法鬧在一起的就是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兩個是最好的我覺的 三個就會有一個人特別突出 四個人也可以 五個人很不可以 我們這群就是五個的 當五個人一起走在路上 就會有一個人被遺忘在後面 用盡各種辦法都沒辦法跟他們鬧在一起 這種感覺很不好 沒辦法鬧在一起的就是我🤗
17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3:50:30.893Z" )}}

可是其實只是看對方有沒有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像我每次3人一起都會很顧慮兩個人 所以後來才變成他們很好 因為我很顧慮我不想任何一方受傷..

可是其實只是看對方有沒有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像我每次3人一起都會很顧慮兩個人 所以後來才變成他們很好 因為我很顧慮我不想任何一方受傷..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04:23.366Z" )}}

三個人 真的 很難處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 真的 很難處理
4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04:23.366Z" )}}

可是我覺得至少可以幫對方想 如果分組沒一起怎辦 如果位置不能一起坐怎辦 之類吧...

可是我覺得至少可以幫對方想 如果分組沒一起怎辦 如果位置不能一起坐怎辦 之類吧...
0
B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19:02.723Z" )}}

別跟他們當朋友啊  保持點距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別跟他們當朋友啊  保持點距離
1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19:02.723Z" )}}

我也想 但我不善於交朋友.. 因為不太會講話 然後很容易尷尬

我也想 但我不善於交朋友.. 因為不太會講話 然後很容易尷尬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55:00.258Z" )}}

三人成不了友情 愛情亦是如此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人成不了友情 愛情亦是如此
6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6:55:00.258Z" )}}

有三人成功的友情.. 我覺得只要都有想到對方該怎辦就夠了 我就會願意跟他們當朋友:)

有三人成功的友情.. 我覺得只要都有想到對方該怎辦就夠了 我就會願意跟他們當朋友:)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7:12:53.191Z" )}}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1
B1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7:14:16.794Z" )}}

三個人的友情要是那種偶爾出來見面的  如果天天在一起的那種 最後終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的友情要是那種偶爾出來見面的  如果天天在一起的那種 最後終散
1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7:14:16.794Z" )}}

我也覺得 但出來也是有一個人很尷尬

我也覺得 但出來也是有一個人很尷尬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8:06:15.156Z" )}}

以前也是三個人的😂 我是221的1😂 就是要很能忍吧  但他們也不是故意比較好 就真的比較聊的來這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以前也是三個人的😂 我是221的1😂 就是要很能忍吧  但他們也不是故意比較好 就真的比較聊的來這樣
1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8:06:15.156Z" )}}

可是我覺得我的是故意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是故意的..
0
B1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12:26.760Z" )}}

我也是三人呀,可是我們感情好到炸,每個都是同時想到兩個人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三人呀,可是我們感情好到炸,每個都是同時想到兩個人的🤔
2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12:26.760Z" )}}

羨慕 我也都同時想到兩個人:)

羨慕 我也都同時想到兩個人:)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15:19.973Z" )}}

我也是三人 前兩年我超痛苦 他們一直講秘密 約出去 分組 現在熬過來了分組他們兩個吵著要跟我同組(Wutttt?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三人 前兩年我超痛苦 他們一直講秘密 約出去 分組 現在熬過來了分組他們兩個吵著要跟我同組(Wutttt?
0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15:19.973Z" )}}

靠北 好扯... 但我覺得很難熬誒

靠北 好扯... 但我覺得很難熬誒
0
B1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26:16.699Z" )}}

同感

同感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42:11.847Z" )}}

我們這群8個 其中還是有分誰和誰比較常一起 說實話分班後我好想他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們這群8個 其中還是有分誰和誰比較常一起 說實話分班後我好想他們
1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42:11.847Z" )}}

我以前也很多個 剛好很好的都不同班..

我以前也很多個 剛好很好的都不同班..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46:48.304Z" )}}

哈哈我覺得男生"比較"(不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我是三個人,我們除了走馬路上不能並排之外,沒什麼好拆的,至少三人同時相處不會有疙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哈哈我覺得男生"比較"(不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我是三個人,我們除了走馬路上不能並排之外,沒什麼好拆的,至少三人同時相處不會有疙瘩
1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46:48.304Z" )}}

男生真的超讚 完全不會有問題..

男生真的超讚 完全不會有問題..
0
B1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56:06.729Z" )}}

男生三人沒事+1  7年從頭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男生三人沒事+1  7年從頭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2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09:56:06.729Z" )}}

羨慕死 女生就是愛吃醋吧ㄏㄏ

羨慕死 女生就是愛吃醋吧ㄏㄏ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03:20.440Z" )}}

我有朋友講過 三人行,必我我師焉 馬的虎爛 明明就 三人行必有一邊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有朋友講過 三人行,必我我師焉 馬的虎爛 明明就 三人行必有一邊緣
4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03:20.440Z" )}}

推推 真的 都這樣 而且有時候考慮過多的人反而最後會變邊緣:)

推推 真的 都這樣 而且有時候考慮過多的人反而最後會變邊緣:)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09:42.499Z" )}}

我以前都不相信3人5人友情會有問題😂 因為國中時跟姊妹剛好就是五人團 我們感情很好 畢業到現在高三都還在聯絡 但我現在班級讓我深刻體會到了··· 還好我很幸運找到了一個合的來的朋友 總之還是覺得2人最完美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以前都不相信3人5人友情會有問題😂 因為國中時跟姊妹剛好就是五人團 我們感情很好 畢業到現在高三都還在聯絡 但我現在班級讓我深刻體會到了··· 還好我很幸運找到了一個合的來的朋友 總之還是覺得2人最完美哈哈❤
1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09:42.499Z" )}}

我曾經也不覺得 其實是心態問題吧 就是看到底是不是兩個人都有在對方心中 很像外人真的感覺的出來.. 我以前很多三人五人群 也都好好的 只有這次的....這樣

我曾經也不覺得 其實是心態問題吧 就是看到底是不是兩個人都有在對方心中 很像外人真的感覺的出來.. 我以前很多三人五人群 也都好好的 只有這次的....這樣
0
B2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17:11.336Z" )}}

還好我沒朋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好我沒朋友
2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17:11.336Z" )}}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挺好ㄉ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挺好ㄉ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19:11.178Z" )}}

我本來跟一個同學超好 後來我們認識另一個同學 我們三個也很好 但是有時要出去玩或分組 他總是第一個想到另一個同學 感覺我好像是多餘的TT 還是兩個人最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本來跟一個同學超好 後來我們認識另一個同學 我們三個也很好 但是有時要出去玩或分組 他總是第一個想到另一個同學 感覺我好像是多餘的TT 還是兩個人最好
0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19:11.178Z" )}}

對... 朋友被搶走真的很氣

對... 朋友被搶走真的很氣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0:12.207Z" )}}

我懂你的感受 我也是這樣 對他們很好甚至需要我幫忙我也二話不說的幫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沒把我當朋友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總是有很多藉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懂你的感受 我也是這樣 對他們很好甚至需要我幫忙我也二話不說的幫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沒把我當朋友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總是有很多藉口
0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0:12.207Z" )}}

真的 甚至很多時候他們必須有人陪之類 我都陪 我做同一件事卻都幾乎自己做 完全不敢跟他們提需要陪.. 因為覺得自己會被拒絕 會沒理由騙自己他們還是朋友:)

真的 甚至很多時候他們必須有人陪之類 我都陪 我做同一件事卻都幾乎自己做 完全不敢跟他們提需要陪.. 因為覺得自己會被拒絕 會沒理由騙自己他們還是朋友:)
0
B2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06.034Z" )}}

你可以跟機巴蔡說話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可以跟機巴蔡說話
0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06.034Z" )}}

男生也有男生團體XD 而且我坐第一排 他最後^ ^ 講話還很擊敗..

男生也有男生團體XD 而且我坐第一排 他最後^ ^ 講話還很擊敗..
0
B2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14.076Z" )}}

沒有想要戰什麼還是針對的 只是有點好奇 是不是女生比較會這樣? 男生三人友誼好像就還好 至少我自己遇到的如果是男生,好像就都還是很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有想要戰什麼還是針對的 只是有點好奇 是不是女生比較會這樣? 男生三人友誼好像就還好 至少我自己遇到的如果是男生,好像就都還是很好😯
0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14.076Z" )}}

對我也覺得是女生問題 男生不管幾人都可以很好吧.. 女生就比較感性比較細膩 能發現一些不同 然後就會吃醋覺得為什麼我們都是朋友 待遇卻不同 還差很多..

對我也覺得是女生問題 男生不管幾人都可以很好吧.. 女生就比較感性比較細膩 能發現一些不同 然後就會吃醋覺得為什麼我們都是朋友 待遇卻不同 還差很多..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19.457Z" )}}

我也是😭😭😭 他們兩個是同國小的 國中因為追星,所以他們來勾搭我 然後國中有點爭執,不過都還好 現在高中,一個讀市區學校,一個跟我同校 我要說跟我同校的那個 本來都好好的,就在他交男友後分手,他把我踢出他的摯友名單 我剛開始還傻傻什麼都不知道,有次跟其他人吃飯(此人在他的摯友中,說道他分手了,我說我都不知道,他就開玩笑的說:可能你不是摯友了哦,我當下就很敷衍的笑笑帶過 重點,他跨年時,發了限時,標了很多人,就是沒有標我,然後全世界都還以為我是他摯友,是超級好朋友,根本沒人知道他這樣對我 而且他還是跟市區那個保持很好的關係 (高中這段時間還發生了很多,害我現在在學校看到他,基本上他還沒發現我的話,我就會自己先迴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 他們兩個是同國小的 國中因為追星,所以他們來勾搭我 然後國中有點爭執,不過都還好 現在高中,一個讀市區學校,一個跟我同校 我要說跟我同校的那個 本來都好好的,就在他交男友後分手,他把我踢出他的摯友名單 我剛開始還傻傻什麼都不知道,有次跟其他人吃飯(此人在他的摯友中,說道他分手了,我說我都不知道,他就開玩笑的說:可能你不是摯友了哦,我當下就很敷衍的笑笑帶過 重點,他跨年時,發了限時,標了很多人,就是沒有標我,然後全世界都還以為我是他摯友,是超級好朋友,根本沒人知道他這樣對我 而且他還是跟市區那個保持很好的關係 (高中這段時間還發生了很多,害我現在在學校看到他,基本上他還沒發現我的話,我就會自己先迴避
0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26:19.457Z" )}}

曾經是摯友的變不好真的很讓人難過呢 我其實很想跳脫這個圈 但沒其他給我跳... 而且我也不擅長講話 不擅長交朋友..

曾經是摯友的變不好真的很讓人難過呢 我其實很想跳脫這個圈 但沒其他給我跳... 而且我也不擅長講話 不擅長交朋友..
0
B2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30:08.491Z" )}}

超級佩服SHE啊啊!! 三個人如果都是比較隨和的個性就不太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但我覺得她們2個真的有點針對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超級佩服SHE啊啊!! 三個人如果都是比較隨和的個性就不太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但我覺得她們2個真的有點針對你…
0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30:08.491Z" )}}

我真的覺得針對自己朋友很過分 而且我又沒對不起他們什麼 希望大家都會站別人立場想

我真的覺得針對自己朋友很過分 而且我又沒對不起他們什麼 希望大家都會站別人立場想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0:57.921Z" )}}

我們是5個人 不過沒什麼有這樣的問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們是5個人 不過沒什麼有這樣的問題
0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0:57.921Z" )}}

那你大概遇到很好的朋友吧😆

那你大概遇到很好的朋友吧😆
0
B3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5:29.627Z" )}}

我也是三個人哦 我們中間也為了這種事鬧得很不愉快 而且是那種輪流的哈哈哈 後來講開之後(是那種直接講我覺得我們以後會散的) 現在就完全沒事了 但也不是那種一樣會一直黏一起的 而是我們各自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要忙的東西 只要知道我們心裡都還有彼此就好了 現在的相處模式就像是上大學分開的好朋友一樣 這樣相處起來不會亂想也不會有負擔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共識 所以雖然現在相處時間比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少很多 但是卻比以前更有安全感 也不去想未來而是想現在 畢竟你要先過好自己的人生 聽我這樣講也許感覺很輕鬆 但是我們三個曾經都很痛苦過 真的是差點做不回好朋友的那種 只是我們願意對彼此敞開心胸 告訴我們真正的想法 這是三個人都要有共識的 所以我算蠻幸運的吧 我們三個在這段關係中找到平衡 不會有壓力也不會覺得陌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三個人哦 我們中間也為了這種事鬧得很不愉快 而且是那種輪流的哈哈哈 後來講開之後(是那種直接講我覺得我們以後會散的) 現在就完全沒事了 但也不是那種一樣會一直黏一起的 而是我們各自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要忙的東西 只要知道我們心裡都還有彼此就好了 現在的相處模式就像是上大學分開的好朋友一樣 這樣相處起來不會亂想也不會有負擔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共識 所以雖然現在相處時間比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少很多 但是卻比以前更有安全感 也不去想未來而是想現在 畢竟你要先過好自己的人生 聽我這樣講也許感覺很輕鬆 但是我們三個曾經都很痛苦過 真的是差點做不回好朋友的那種 只是我們願意對彼此敞開心胸 告訴我們真正的想法 這是三個人都要有共識的 所以我算蠻幸運的吧 我們三個在這段關係中找到平衡 不會有壓力也不會覺得陌生
0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5:29.627Z" )}}

我也說了 而且被丟下的感覺真的很痛.. 甚至被丟下完我哭了很久 他們卻覺得我沒分到想要的就生氣 我只是想要被我在乎的人同等在乎也錯了..

我也說了 而且被丟下的感覺真的很痛.. 甚至被丟下完我哭了很久 他們卻覺得我沒分到想要的就生氣 我只是想要被我在乎的人同等在乎也錯了..
0
B3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7:20.317Z" )}}

啊你就別跟他好了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啊你就別跟他好了唄
0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47:20.317Z" )}}

我也想啦 但我們其實認識很久了 一方面割捨不下 一方面我目前還沒交到可以讓我離開的朋友 雖然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 但學校都覺得必須分組很麻煩:)

我也想啦 但我們其實認識很久了 一方面割捨不下 一方面我目前還沒交到可以讓我離開的朋友 雖然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 但學校都覺得必須分組很麻煩:)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0:10.801Z" )}}

剛開學分到新班級,完全沒有認識的女生,只有一個是透過別人有一點小認識的人,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跟他不錯,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這團變成五個人,而我感覺跟他們四人比起來像個外人,有點難過啊…希望之後可以真的變熟QQ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剛開學分到新班級,完全沒有認識的女生,只有一個是透過別人有一點小認識的人,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跟他不錯,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這團變成五個人,而我感覺跟他們四人比起來像個外人,有點難過啊…希望之後可以真的變熟QQ
1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0:10.801Z" )}}

我高一也曾經這樣過 但後來遇到了我的朋友們 我其實很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高一 但現在我只想說為什麼要委屈我..

我高一也曾經這樣過 但後來遇到了我的朋友們 我其實很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高一 但現在我只想說為什麼要委屈我..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9:00.953Z" )}}

有時候是自己的問題 不要都怪別人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時候是自己的問題 不要都怪別人啦
0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9:00.953Z" )}}

我最後一句是在怪自己 而且我上面的句子也沒說怪他們 只是我覺得我跟他們也是朋友 卻被不平等對待的抒發:)

我最後一句是在怪自己 而且我上面的句子也沒說怪他們 只是我覺得我跟他們也是朋友 卻被不平等對待的抒發:)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9:06.766Z" )}}

雖然我也是3個人也沒有不好 但每次有任何事要拆開 我都自己離開 等他們兩個找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雖然我也是3個人也沒有不好 但每次有任何事要拆開 我都自己離開 等他們兩個找我
0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0:59:06.766Z" )}}

我自己離開就沒然後了 羨慕你交到好朋友 還會去找你

我自己離開就沒然後了 羨慕你交到好朋友 還會去找你
0
B3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00:48.142Z" )}}

如果是剛分班還好,往外認識別人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如果是剛分班還好,往外認識別人吧
0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00:48.142Z" )}}

可是其實暑輔跟開學已經過蠻久了 所以大家都有小圈圈了 而且我真的超不擅長跟人講話(;´༎ຶД༎ຶ`)

可是其實暑輔跟開學已經過蠻久了 所以大家都有小圈圈了 而且我真的超不擅長跟人講話(;´༎ຶД༎ຶ`)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04:06.882Z" )}}

推QQ遇到這種人真的很難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推QQ遇到這種人真的很難過
0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04:06.882Z" )}}

超級難過還要裝開心 我什麼都沒發現

超級難過還要裝開心 我什麼都沒發現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09:28.236Z" )}}

有同感

有同感
0
B3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19:03.036Z" )}}

我以前也是像原po一樣 但是 結果和原本以為的不同 可能我比較幸運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以前也是像原po一樣 但是 結果和原本以為的不同 可能我比較幸運吧
0
B3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19:03.036Z" )}}

遇到會替人想的朋友吧

遇到會替人想的朋友吧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19:58.470Z" )}}

真的..好心酸,有苦說不出,有一種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感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真的..好心酸,有苦說不出,有一種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感覺
0
B3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19:58.470Z" )}}

他們永遠看不到我的心情 我還要裝我沒看出來你們待我態度不一樣

他們永遠看不到我的心情 我還要裝我沒看出來你們待我態度不一樣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27:26.167Z" )}}

單數都不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單數都不行!
0
B4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27:26.167Z" )}}

真的

真的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28:19.636Z" )}}

我是 B15 我那兩年真的超級痛苦的我超懂你的感受 分組永遠自己一組(我們班踏馬的是單數(;´༎ຶД༎ຶ`))以前也常常晚上在家裡偷哭 但真的相信我熬過就好了 我上課就專心上課 下課複習或看小說 然後 我的成績就突然超級進步 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有一次大吵一架 兩個人都來找我抱怨 後來又莫名其妙和好 然後我也因為成績很好(自己講😂)他們做什麼報告都想跟我一組 可是我很驕傲 所以我寧願自己一組 誰叫你們以前欺負我嘛哼(沒有啦我都讓他們自己決定) 真的熬過就好了 加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15 我那兩年真的超級痛苦的我超懂你的感受 分組永遠自己一組(我們班踏馬的是單數(;´༎ຶД༎ຶ`))以前也常常晚上在家裡偷哭 但真的相信我熬過就好了 我上課就專心上課 下課複習或看小說 然後 我的成績就突然超級進步 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有一次大吵一架 兩個人都來找我抱怨 後來又莫名其妙和好 然後我也因為成績很好(自己講😂)他們做什麼報告都想跟我一組 可是我很驕傲 所以我寧願自己一組 誰叫你們以前欺負我嘛哼(沒有啦我都讓他們自己決定) 真的熬過就好了 加油💓💓
1
B4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28:19.636Z" )}}

可是我高二了 是要好好讀書的時候 卻因為人際關係很不愉快 會讓我讀書的動力跟去學校的動力都不見 甚至很想一直請假逃避 但我不行 而且你說的充實自己 其實我只會一直在想為什麼要來學校看他們一直開心的笑...

可是我高二了 是要好好讀書的時候 卻因為人際關係很不愉快 會讓我讀書的動力跟去學校的動力都不見 甚至很想一直請假逃避 但我不行 而且你說的充實自己 其實我只會一直在想為什麼要來學校看他們一直開心的笑...
0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0:08.300Z" )}}

我也是三個人的耶~ 但分組是有一個他都會固定有一個人跟他一組 所以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剛好一組  出去走在一起也沒這種困擾🤔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三個人的耶~ 但分組是有一個他都會固定有一個人跟他一組 所以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剛好一組  出去走在一起也沒這種困擾🤔
0
B4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0:08.300Z" )}}

我是沒固定的人跟我同組 他們兩人一組都幾乎沒考慮我

我是沒固定的人跟我同組 他們兩人一組都幾乎沒考慮我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0:20.181Z" )}}

我國中的時候一群6個人也還是很容易邊緣 高中新認識的6個人就不會  原本之前以為就算一群也還是會邊緣幸好高一認識一群好人 不過高二分組後都是不同班有夠想念QQ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國中的時候一群6個人也還是很容易邊緣 高中新認識的6個人就不會  原本之前以為就算一群也還是會邊緣幸好高一認識一群好人 不過高二分組後都是不同班有夠想念QQ
0
B4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0:20.181Z" )}}

真的是看遇到的人的心態.. 有些人都會故意邊緣別人 自己一直瘋狂說話把自己當中心.. 然後不愛說話的就默默邊緣ㄌ

真的是看遇到的人的心態.. 有些人都會故意邊緣別人 自己一直瘋狂說話把自己當中心.. 然後不愛說話的就默默邊緣ㄌ
0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7:32.897Z" )}}

我覺得某樓講得很好吧 有時候真的是自己本身問題 才會變這樣吧ㄏ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某樓講得很好吧 有時候真的是自己本身問題 才會變這樣吧ㄏㄏ
0
B4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37:32.897Z" )}}

可能吧.. 我也沒否認 只是我覺得既然是朋友就要顧慮一下對方 不然就不要當朋友了...

可能吧.. 我也沒否認 只是我覺得既然是朋友就要顧慮一下對方 不然就不要當朋友了...
0
B4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42:46.962Z" )}}

我是 B41 嗯嗯嗯嗯我理解我理解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想想看 「我要努力比他們更厲害 我要考到第一名(ex)讓他們後悔把我邊緣」這樣的話可以找到讀書的動力啦 當他們看到你的改變的時候他們應該基本上會很好奇你怎麼辦到的 或想請你幫他們讀書(畢竟考試很重要啊(;´༎ຶД༎ຶ`) )他們一定會去找妳討好你嘛 先不管他們一開始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接近你的 當他們願意主動找你的時候就代表你們相處的時間就更多了 也代表你有更多時間可以讓他們理解你的好 最差的情況下就是他們依然不接近你甚至嫉妒你 那我覺得妳就放棄他們吧 因為他們會嫉妒的話就不會是什麼好人 至少你成績提升了 考到一個比他們好的學校 可以認識更多更優秀的人 把自己的人際關係往更優秀的地方發展 這樣不是很好嗎 加油(抱💓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41 嗯嗯嗯嗯我理解我理解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想想看 「我要努力比他們更厲害 我要考到第一名(ex)讓他們後悔把我邊緣」這樣的話可以找到讀書的動力啦 當他們看到你的改變的時候他們應該基本上會很好奇你怎麼辦到的 或想請你幫他們讀書(畢竟考試很重要啊(;´༎ຶД༎ຶ`) )他們一定會去找妳討好你嘛 先不管他們一開始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接近你的 當他們願意主動找你的時候就代表你們相處的時間就更多了 也代表你有更多時間可以讓他們理解你的好 最差的情況下就是他們依然不接近你甚至嫉妒你 那我覺得妳就放棄他們吧 因為他們會嫉妒的話就不會是什麼好人 至少你成績提升了 考到一個比他們好的學校 可以認識更多更優秀的人 把自己的人際關係往更優秀的地方發展 這樣不是很好嗎 加油(抱💓
0
B4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42:46.962Z" )}}

好謝謝你哦 打那麼長那麼多鼓勵一個不認識的人 我覺得你一定是很溫柔的人:) 可以試試 但現在的世界幾乎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就是邊緣人 然後就會一堆聲音真的蠻煩的啦.. 對誒這樣認識的人就會比較溫柔.. 我也很想考到第一名但感覺有點難誒😂 真的最後還是想說好謝謝你 願意鼓勵一個陌生人❤❤❤

好謝謝你哦 打那麼長那麼多鼓勵一個不認識的人 我覺得你一定是很溫柔的人:) 可以試試 但現在的世界幾乎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就是邊緣人 然後就會一堆聲音真的蠻煩的啦.. 對誒這樣認識的人就會比較溫柔.. 我也很想考到第一名但感覺有點難誒😂 真的最後還是想說好謝謝你 願意鼓勵一個陌生人❤❤❤
0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47:17.335Z" )}}

我之前也是三人行 後來其中一個女生很有問題 最後才漸行漸遠的 所以你被邊緣我才說可能是你自己本身就很有問題 我不是罵你什麼的 我只是以我的立場說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之前也是三人行 後來其中一個女生很有問題 最後才漸行漸遠的 所以你被邊緣我才說可能是你自己本身就很有問題 我不是罵你什麼的 我只是以我的立場說而已
0
B4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47:17.335Z" )}}

或許吧 但其實我的朋友都一交就維持很久 甚至不常吵架 我吵架都是因為踩到我的底線😂 從國小5年級開始 我交到的好朋友都維持到現在 我也不是說多好 只是覺得如果是我問題我應該會一直沒朋友吧..

或許吧 但其實我的朋友都一交就維持很久 甚至不常吵架 我吵架都是因為踩到我的底線😂 從國小5年級開始 我交到的好朋友都維持到現在 我也不是說多好 只是覺得如果是我問題我應該會一直沒朋友吧..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51:05.877Z" )}}

三個人的友情真的很難去維持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的友情真的很難去維持
0
B4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51:05.877Z" )}}

真的很累 但重要的是三個人的心有沒有都覺得彼此是朋友

真的很累 但重要的是三個人的心有沒有都覺得彼此是朋友
0
B4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53:31.130Z" )}}

我是 B45 不用謝謝啦😍 我以前很難過的時候也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或安慰我鼓勵我 可是該死的大家都只想看我笑話qwq 話說第一名只是舉例啦舉例(畢竟我自己也是一個超級大學渣嗚嗚嗚嗚嗚誰來救救我的數學(;´༎ຶД༎ຶ`))或者你有什麼才藝來碾壓他們之類的也很優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45 不用謝謝啦😍 我以前很難過的時候也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或安慰我鼓勵我 可是該死的大家都只想看我笑話qwq 話說第一名只是舉例啦舉例(畢竟我自己也是一個超級大學渣嗚嗚嗚嗚嗚誰來救救我的數學(;´༎ຶД༎ຶ`))或者你有什麼才藝來碾壓他們之類的也很優秀(? 
0
B4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1:53:31.130Z" )}}

你真的很溫暖ಥ_ಥ♡ 真的 每個人都愛看笑話不願意幫忙.. 優秀的才藝 我會吹薩克斯風😂 還有長笛 現在蠻想學鋼琴或吉他ㄉ😆

你真的很溫暖ಥ_ಥ♡ 真的 每個人都愛看笑話不願意幫忙.. 優秀的才藝 我會吹薩克斯風😂 還有長笛 現在蠻想學鋼琴或吉他ㄉ😆
0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0:24.262Z" )}}

其實我覺得三個會有問題只是因為你們不夠好 我跟我好朋友我們就是三個人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覺得三個會有問題只是因為你們不夠好 我跟我好朋友我們就是三個人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0
B4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0:24.262Z" )}}

對啊所以我才說 應該不是單純因為三個人 而是因為是我

對啊所以我才說 應該不是單純因為三個人 而是因為是我
0
B5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0:57.074Z" )}}

超級優秀噠!你們學校有沒有什麼表演之類的 去報名 然後上台表演 搞不好一夕成為風雲人物(?(˶‾᷄ ⁻̫ ‾᷅˵) 超讚的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超級優秀噠!你們學校有沒有什麼表演之類的 去報名 然後上台表演 搞不好一夕成為風雲人物(?(˶‾᷄ ⁻̫ ‾᷅˵) 超讚的啦!
0
B5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0:57.074Z"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 而且我家沒薩克斯風啦(;´༎ຶ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 而且我家沒薩克斯風啦(;´༎ຶД༎ຶ`)
0
B5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4:22.112Z" )}}

好像有人回文囉,點這裡查看!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b9117c53f120bec7b0c2c5f

好像有人回文囉,點這裡查看!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b9117c53f120bec7b0c2c5f
0
B5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7:50.218Z" )}}

還好我都獨來獨往ㄆ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好我都獨來獨往ㄆㄆ
0
B5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07:50.218Z" )}}

酷 男生獨來獨往的都蠻不錯的 我認識的啦😂

酷 男生獨來獨往的都蠻不錯的 我認識的啦😂
0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13:00.184Z" )}}

我是小邊邊😭😭 其實高一一開始還好,全班女生可以一起玩的那一種,後來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這樣強顏歡笑真的很累,就漸漸只跟1、2個人好了 現在高二依然超邊,班上有四個同班的女生但不熟, 也不知怎麼跟別人搭話,我明明國中就有超好的朋友怎麼到高中就變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小邊邊😭😭 其實高一一開始還好,全班女生可以一起玩的那一種,後來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這樣強顏歡笑真的很累,就漸漸只跟1、2個人好了 現在高二依然超邊,班上有四個同班的女生但不熟, 也不知怎麼跟別人搭話,我明明國中就有超好的朋友怎麼到高中就變了⋯⋯
0
B5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13:00.184Z" )}}

真的... 明明之前很容易跟大家混熟 現在就尷尬 完全不敢熟 以前什麼都敢說 現在越來越不敢

真的... 明明之前很容易跟大家混熟 現在就尷尬 完全不敢熟 以前什麼都敢說 現在越來越不敢
0
B5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13:28.937Z" )}}

那那那那那...... 你就上課認真聽 用成智商績碾壓他們 噢耶!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那那那那...... 你就上課認真聽 用成智商績碾壓他們 噢耶!
0
B5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13:28.937Z"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站內你哦記得看(😝 我也蠻想但我學渣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站內你哦記得看(😝 我也蠻想但我學渣
0
B5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23:44.654Z" )}}

有看到喔~話說我也學渣 一起加油嗚嗚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看到喔~話說我也學渣 一起加油嗚嗚嗚
0
B5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23:44.654Z" )}}

好呀😂 我還沒看抱歉抱歉ʕ•ᴥ•ʔ

好呀😂 我還沒看抱歉抱歉ʕ•ᴥ•ʔ
0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39:19.747Z" )}}

其實我也有點這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三個人之間好像都會這樣,我也跟你一樣,然後我跟大家都還不錯可是跟他們一起就是被排擠的感覺,別難過慢慢的可以找到真的願意跟你當朋友的人,有自信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也有點這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三個人之間好像都會這樣,我也跟你一樣,然後我跟大家都還不錯可是跟他們一起就是被排擠的感覺,別難過慢慢的可以找到真的願意跟你當朋友的人,有自信點😊
0
B5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39:19.747Z" )}}

可是現在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以為都是朋友 就算差別也不會差到哪裡

可是現在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以為都是朋友 就算差別也不會差到哪裡
0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44:18.007Z" )}}

唉這個狀況我這邊很有

唉這個狀況我這邊很有
0
匿名

匿名

B5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49:42.124Z" )}}

我也是 超心酸...

我也是 超心酸...
0
匿名

匿名

B5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55:07.491Z" )}}

B3 你有看過四個三個人很好一個被邊緣的嗎  沒錯就是我,慘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3 你有看過四個三個人很好一個被邊緣的嗎  沒錯就是我,慘爆
0
B5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2:55:07.491Z" )}}

可是他需要你讓他們其中一個不邊緣 嗯我國小遇過 以為高中不會有這麼幼稚的人了:)

可是他需要你讓他們其中一個不邊緣 嗯我國小遇過 以為高中不會有這麼幼稚的人了:)
0
匿名

匿名

B6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5:30.459Z" )}}

其實我蠻喜歡三個人的 不會太親近又不是疏離 剛剛好的距離還是能互相打鬧 有什麼事大家都會想到彼此 就算分組也是盡力爭取三個人一組不會讓任何一個落單 可能是因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吧 當每個人都多為對方著想一點的話 其實三個人的友情是很棒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蠻喜歡三個人的 不會太親近又不是疏離 剛剛好的距離還是能互相打鬧 有什麼事大家都會想到彼此 就算分組也是盡力爭取三個人一組不會讓任何一個落單 可能是因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吧 當每個人都多為對方著想一點的話 其實三個人的友情是很棒的
1
B6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5:30.459Z" )}}

盡力爭取 很棒 我也希望我朋友不是丟下我而是盡力爭取 即使丟下也傷心一下吧... 完全像是沒我沒差真的很想哭

盡力爭取 很棒 我也希望我朋友不是丟下我而是盡力爭取 即使丟下也傷心一下吧... 完全像是沒我沒差真的很想哭
0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6:24.872Z" )}}

既然如此 那就別熱臉貼人冷屁股了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既然如此 那就別熱臉貼人冷屁股了吧
0
B6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6:24.872Z" )}}

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別的新朋友:)

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別的新朋友:)
0
匿名

匿名

B6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7:57.008Z" )}}

3個人真的很累,每次要坐車什麼的分位子都會很麻煩😭然後因為我算是比較會顧慮到別人的,所以都不會想讓他們任何一個人落單,最後就變成我自己一個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3個人真的很累,每次要坐車什麼的分位子都會很麻煩😭然後因為我算是比較會顧慮到別人的,所以都不會想讓他們任何一個人落單,最後就變成我自己一個了😂
0
B6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07:57.008Z" )}}

跟我一樣 我也都不想讓任何人受傷 最後就變成我受傷

跟我一樣 我也都不想讓任何人受傷 最後就變成我受傷
0
匿名

匿名

B6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10:43.805Z" )}}

五個人真的會被遺忘(;´༎ຶД༎ຶ`) 不過怎麼討好 還是那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五個人真的會被遺忘(;´༎ຶД༎ຶ`) 不過怎麼討好 還是那樣⋯
0
B6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10:43.805Z" )}}

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0
B6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19:37.088Z" )}}

我國中的時候也是三個人一起 後來我自己覺得他們兩個好像比較好我就自動離開 到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啦 也變得比以前還要更好 更了解對方而且也知道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那種! 三個人真的沒有那麼差!有兩個吵架了其中一個還可以幫忙和好~我覺得幾個人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跟你想要長長久久的友情❤ 加油哦你會做的更好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國中的時候也是三個人一起 後來我自己覺得他們兩個好像比較好我就自動離開 到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啦 也變得比以前還要更好 更了解對方而且也知道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那種! 三個人真的沒有那麼差!有兩個吵架了其中一個還可以幫忙和好~我覺得幾個人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跟你想要長長久久的友情❤ 加油哦你會做的更好的!❤
0
B6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19:37.088Z" )}}

和好這點我覺得我朋友是做的很好的 但是他們真的太常讓我覺得我是外人 我很尷尬 但我又覺得我很喜歡他們 大家都說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 但我覺得他們跟我很合 而且又同班也是緣分啊 現在想想打這篇文的時候蠻不理智的.. 但沒想到那麼多人有共鳴..

和好這點我覺得我朋友是做的很好的 但是他們真的太常讓我覺得我是外人 我很尷尬 但我又覺得我很喜歡他們 大家都說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 但我覺得他們跟我很合 而且又同班也是緣分啊 現在想想打這篇文的時候蠻不理智的.. 但沒想到那麼多人有共鳴..
0
匿名

匿名

B6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19:48.769Z" )}}

三人總會有一個被忽略

三人總會有一個被忽略
0
B6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27:37.844Z" )}}

說實在三人行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擔心,即使並沒有這件事,也會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有時候甚至會覺得倍受威脅,雖然我們還是很好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說實在三人行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擔心,即使並沒有這件事,也會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有時候甚至會覺得倍受威脅,雖然我們還是很好啦😂
0
B6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27:37.844Z" )}}

對啊 不管怎樣都會擔心 所以我看到雙數一起的圈圈我都不敢再去擠..

對啊 不管怎樣都會擔心 所以我看到雙數一起的圈圈我都不敢再去擠..
0
B6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31:59.708Z" )}}

我是5人的。😂😂 我們也是分組的時候就尷尬.... 但他們會考慮到我的想法, 即使無法在一起, 也會說不懂還是可以來問我們這組啦。 不過有時候那種2人一組的就會尷尬到炸... 就會變落單的一人....QQ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5人的。😂😂 我們也是分組的時候就尷尬.... 但他們會考慮到我的想法, 即使無法在一起, 也會說不懂還是可以來問我們這組啦。 不過有時候那種2人一組的就會尷尬到炸... 就會變落單的一人....QQ
0
B6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31:59.708Z" )}}

我覺得會考慮的朋友真的很好 雖然還是會小難過是自己被分出來 但被考慮了被擔心了我覺得就夠了

我覺得會考慮的朋友真的很好 雖然還是會小難過是自己被分出來 但被考慮了被擔心了我覺得就夠了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6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40:35.576Z" )}}

我也覺得三個人不太好 雖然我不是被邊緣的那個 可是我也沒有那麼惡劣菈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覺得三個人不太好 雖然我不是被邊緣的那個 可是我也沒有那麼惡劣菈 😣
0
B6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40:35.576Z" )}}

好吧 原來大家覺得他們做的事是惡劣..:)

好吧 原來大家覺得他們做的事是惡劣..:)
0
匿名

匿名

B7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46:06.776Z" )}}

你們那群裡她們兩個應該本來就非常好了ㄅ 的確很硬貼 你在去交新朋友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們那群裡她們兩個應該本來就非常好了ㄅ 的確很硬貼 你在去交新朋友吧
0
B7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46:06.776Z" )}}

其實不全是 高一是小圈圈 高二小圈圈裡的三人同班 他們是比較好 但也知道跟我同班時很高興 硬貼啊 有時候覺得而已 不是像你說的無時無刻都硬貼的感覺:)

其實不全是 高一是小圈圈 高二小圈圈裡的三人同班 他們是比較好 但也知道跟我同班時很高興 硬貼啊 有時候覺得而已 不是像你說的無時無刻都硬貼的感覺:)
0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59:35.513Z" )}}

我是五個人ㄉ! 國小到高中的好朋友 有些不同校 一個同校 有時候適當的跟他們保持距離 讓他們在乎妳 就不會尷尬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五個人ㄉ! 國小到高中的好朋友 有些不同校 一個同校 有時候適當的跟他們保持距離 讓他們在乎妳 就不會尷尬了!:)
0
B7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3:59:35.513Z" )}}

我不行.. 我太愛去找人說話之類的自己會很不自在

我不行.. 我太愛去找人說話之類的自己會很不自在
0
B7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08:39.663Z" )}}

我之前的朋友也是這樣 可是後來我們大吵一架 最後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離開我了... 我難過了幾個月 到現在想到還是會哭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之前的朋友也是這樣 可是後來我們大吵一架 最後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離開我了... 我難過了幾個月 到現在想到還是會哭爆
0
B7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08:39.663Z" )}}

真的很痛苦... 我也想發飆 但又不想從此絕交

真的很痛苦... 我也想發飆 但又不想從此絕交
0
匿名

匿名

B7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12:12.707Z" )}}

哈哈我是五個人,痛苦回憶啊 吃飯要去點餐沒人鳥你,很傻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哈哈我是五個人,痛苦回憶啊 吃飯要去點餐沒人鳥你,很傻眼
0
B7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12:12.707Z" )}}

看來大家都這樣...

看來大家都這樣...
0
B7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21:59.734Z" )}}

乾真的 我讀高工 班上也只有三個女生所以三個很要好 但怎麼分永遠都剩一個 尷尬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乾真的 我讀高工 班上也只有三個女生所以三個很要好 但怎麼分永遠都剩一個 尷尬爆
0
B7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21:59.734Z" )}}

真的是齁 我們班女生也單數 我以前三個人我都會舉手跟老師說 :老師我們班女生單數 我可以跟他們兩個三個人一組嗎 通常老師都會說好可以 然後我一直想要我朋友也這麼對待我 但沒有:(

真的是齁 我們班女生也單數 我以前三個人我都會舉手跟老師說 :老師我們班女生單數 我可以跟他們兩個三個人一組嗎 通常老師都會說好可以 然後我一直想要我朋友也這麼對待我 但沒有:(
0
B7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35:22.943Z" )}}

可憐的是2個吧 我另一個同學畢旅睡覺被找去跟別人一組也答應了 也沒跟我說 也是我事後自己問的才知道 不知道是我心裡不平衡還是怎覺得很討厭==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可憐的是2個吧 我另一個同學畢旅睡覺被找去跟別人一組也答應了 也沒跟我說 也是我事後自己問的才知道 不知道是我心裡不平衡還是怎覺得很討厭==
0
B7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35:22.943Z" )}}

就是不夠重要吧 不管幾個人 喜歡你你就會一直被注意 不喜歡你就會被遺忘

就是不夠重要吧 不管幾個人 喜歡你你就會一直被注意 不喜歡你就會被遺忘
0
匿名

匿名

B7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54:08.369Z" )}}

我是 B21 以前的團幾乎也都單數 根本沒什麼問題 但到了高中怎麼突然就那麼多困難啊QQ 我現在的原則就是  自己開心最重要 跟誰合得來就跟誰走一起 真的不要勉強加入不合的 最後一定很受傷···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21 以前的團幾乎也都單數 根本沒什麼問題 但到了高中怎麼突然就那麼多困難啊QQ 我現在的原則就是  自己開心最重要 跟誰合得來就跟誰走一起 真的不要勉強加入不合的 最後一定很受傷···
0
B7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54:08.369Z" )}}

可是我們是原本很好... 所以我不是分班故意加入 而是原本很好所以順理成章(?

可是我們是原本很好... 所以我不是分班故意加入 而是原本很好所以順理成章(?
0
匿名

匿名

B7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58:13.235Z" )}}

要不然我跟你當朋友啦 沒差沒差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要不然我跟你當朋友啦 沒差沒差
0
B7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4:58:13.235Z" )}}

喜歡你ಥ_ಥ♡

喜歡你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7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1:14.134Z" )}}

我們班也有3個人的 有時候走在走廊,有個女生都會故意把另一個擠在後面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們班也有3個人的 有時候走在走廊,有個女生都會故意把另一個擠在後面呢
0
B7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1:14.134Z" )}}

很心機 討厭心機的人:)

很心機 討厭心機的人:)
0
B7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2:39.341Z" )}}

你可以找一個人然後跟他們湊四個 或是就兩個就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可以找一個人然後跟他們湊四個 或是就兩個就好
0
B7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2:39.341Z" )}}

但我找不到.. 而且我害怕跟人溝通 我自己覺得啦 我只敢跟對我釋出很大善意的人講話

但我找不到.. 而且我害怕跟人溝通 我自己覺得啦 我只敢跟對我釋出很大善意的人講話
0
匿名

匿名

B8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2:51.296Z" )}}

三個人就是會有一個多出來   不管友情還是愛情 總是會被插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就是會有一個多出來   不管友情還是愛情 總是會被插刀
0
B8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2:51.296Z" )}}

真的很哭哭

真的很哭哭
0
匿名

匿名

B8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8:16.129Z" )}}

3個都同班?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3個都同班?
0
B8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08:16.129Z" )}}

對啊

對啊
0
B8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15:39.104Z" )}}

其實我覺得三人雖然危險 可是我跟我兩個老婆都是三人啊 而且我們已經認識了四年以上了吧 有時候別人對你的態度你無法控制 那就不要再跟他們同進退了 最後只會傷害自己 舉個例 我跟我大老婆都是會拿捏分寸的人 去年我小老婆考高中專心在唸書 我們都知道他很拼所以沒特別事不會去吵他 但是至少我們約出去的時候一定會問他 「要不要一起去?」 雖然答案87%都會是我有事不去 但是這會表現出一種 讓他知道我們在乎他 讓他覺得就算他拼課業我們也不會丟下他 -阿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覺得三人雖然危險 可是我跟我兩個老婆都是三人啊 而且我們已經認識了四年以上了吧 有時候別人對你的態度你無法控制 那就不要再跟他們同進退了 最後只會傷害自己 舉個例 我跟我大老婆都是會拿捏分寸的人 去年我小老婆考高中專心在唸書 我們都知道他很拼所以沒特別事不會去吵他 但是至少我們約出去的時候一定會問他 「要不要一起去?」 雖然答案87%都會是我有事不去 但是這會表現出一種 讓他知道我們在乎他 讓他覺得就算他拼課業我們也不會丟下他 -阿姨
0
B8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15:39.104Z" )}}

推個 我真的只要態度 態度到我就覺得朋友交對了:) 三人友情能維持的原因通常都是三個人都非常好 沒有特別覺得誰不該跟我一起..

推個 我真的只要態度 態度到我就覺得朋友交對了:) 三人友情能維持的原因通常都是三個人都非常好 沒有特別覺得誰不該跟我一起..
0
匿名

匿名

B8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16:55.288Z" )}}

你不孤單 我也是 每到下課 就會顯得自己很突出 孤單的突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不孤單 我也是 每到下課 就會顯得自己很突出 孤單的突出
0
B8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16:55.288Z" )}}

孤獨的總匯三明治 沒 亂說的.. 我最近也邊邊 只是不想找別人說話 我是佛系交友 時間到自然就有朋友ㄌ 如果我個性夠好的話..

孤獨的總匯三明治 沒 亂說的.. 我最近也邊邊 只是不想找別人說話 我是佛系交友 時間到自然就有朋友ㄌ 如果我個性夠好的話..
0
B8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22:34.624Z" )}}

一個人學會堅強 2個人學會相處 3個人學會退出 自己的心情何必讓人左右 一昧的釋出善意 不見得會被領情 久了只會被軟土深掘  別人的世界進不去就算了 有天也會有自己的天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一個人學會堅強 2個人學會相處 3個人學會退出 自己的心情何必讓人左右 一昧的釋出善意 不見得會被領情 久了只會被軟土深掘  別人的世界進不去就算了 有天也會有自己的天空
0
B8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22:34.624Z" )}}

我懂.... 但現在真的退出也蠻尷尬的

我懂.... 但現在真的退出也蠻尷尬的
0
匿名

匿名

B8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43:22.829Z" )}}

要學會交友啊 不然你大學可能孤單一個人哦 就是要溝通 死板板的等人來搭話  慢慢自己就變一個人了 不是更不好.. 如果你真的不行 那就退出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要學會交友啊 不然你大學可能孤單一個人哦 就是要溝通 死板板的等人來搭話  慢慢自己就變一個人了 不是更不好.. 如果你真的不行 那就退出吧😵
0
B8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43:22.829Z" )}}

我會啦 只是不知道聊什麼對方會開心 而且第一次說話都會緊張說不好 才需要別人來搭話..

我會啦 只是不知道聊什麼對方會開心 而且第一次說話都會緊張說不好 才需要別人來搭話..
0
匿名

匿名

B8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55:51.294Z" )}}

我曾經在這三角關係裡面 AB是好朋友 我愛上了A在一起了 最後卻因為B的問題分手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曾經在這三角關係裡面 AB是好朋友 我愛上了A在一起了 最後卻因為B的問題分手了
0
B8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5:55:51.294Z" )}}

拍拍

拍拍
0
匿名

匿名

B8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05:29.403Z" )}}

中肯啊!😭😭我現在也遇到一樣的情形 真不知該怎麼度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中肯啊!😭😭我現在也遇到一樣的情形 真不知該怎麼度過
0
B8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05:29.403Z" )}}

很尷尬..

很尷尬..
0
B8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16:09.115Z" )}}

單數圈一定會碰到的問題 一定有一個是多的 就算偶數 中間的leader也會把其他人吸過去 最後還是自己一個在外 我之前也是啊^_^ 後來想通了 又不是沒人 於是我就跟其他幾群也比較好 然後呢 他們一定又會很ㄍㄟㄅㄞ的問你 幹嘛不過去找他們 只能心裏os啊就格格不入過去幹嘛 自己在用佈置教室貼每個人的照片 之前那群的人 就說要我的照片我也沒理他們 結果他們就去找現在那群的要我照片 幹 真的傻眼喔^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單數圈一定會碰到的問題 一定有一個是多的 就算偶數 中間的leader也會把其他人吸過去 最後還是自己一個在外 我之前也是啊^_^ 後來想通了 又不是沒人 於是我就跟其他幾群也比較好 然後呢 他們一定又會很ㄍㄟㄅㄞ的問你 幹嘛不過去找他們 只能心裏os啊就格格不入過去幹嘛 自己在用佈置教室貼每個人的照片 之前那群的人 就說要我的照片我也沒理他們 結果他們就去找現在那群的要我照片 幹 真的傻眼喔^_^
0
B8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16:09.115Z" )}}

真的討厭領導人 什麼都要插花 ...偏偏大家又很愛那種 完全不懂

真的討厭領導人 什麼都要插花 ...偏偏大家又很愛那種 完全不懂
0
B8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26:49.727Z" )}}

我也常常處於三人友情中,那種痛苦我懂:(

我也常常處於三人友情中,那種痛苦我懂:(
0
匿名

匿名

B9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33:49.613Z" )}}

三個人 真的 很討厭 一定有個人孤單 分組的時候更尷尬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 真的 很討厭 一定有個人孤單 分組的時候更尷尬
0
B9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33:49.613Z" )}}

可是如果沒尷尬情緒就代表沒把對方當朋友

可是如果沒尷尬情緒就代表沒把對方當朋友
0
匿名

匿名

B9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37:14.615Z" )}}

單數都是悲劇

單數都是悲劇
0
B92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50:47.824Z" )}}

還好我都沒這種困擾 因為我是臭邊 沒人愛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好我都沒這種困擾 因為我是臭邊 沒人愛我😀😀😀
0
B9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6:50:47.824Z" )}}

邊邊+1

邊邊+1
0
B9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7:39:52.833Z" )}}

我都是四人 怎麼分都沒問題

我都是四人 怎麼分都沒問題
0
匿名

匿名

B9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8:33:40.272Z" )}}

完全懂你的感受

完全懂你的感受
0
匿名

匿名

B95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8:49:14.487Z" )}}

原本也是三個 後來變成a跟我出去 然後我不跟b出去 但ab會出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本也是三個 後來變成a跟我出去 然後我不跟b出去 但ab會出去
0
B9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18:49:14.487Z" )}}

好怪哦

好怪哦
0
B96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2:02:09.803Z" )}}

三個人的友情走一走就失去平衡了

三個人的友情走一走就失去平衡了
0
匿名

匿名

B97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2:42:03.055Z" )}}

我是B56我也以為不會差到哪去可是漸漸的他們都不會等我然後不管什麼時候去他們都在聊他們的,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辦,而且他們有共同的明星所以我看起來跟格格不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56我也以為不會差到哪去可是漸漸的他們都不會等我然後不管什麼時候去他們都在聊他們的,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辦,而且他們有共同的明星所以我看起來跟格格不入
0
B9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2:42:03.055Z" )}}

真的 都是漸漸變化的

真的 都是漸漸變化的
0
B98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35.204Z" )}}

我大概覺得第三個會很尷尬...尤其是異性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大概覺得第三個會很尷尬...尤其是異性的
0
B9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35.204Z" )}}

同性啦

同性啦
0
B99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52.778Z" )}}

三個人的友誼確實沒有很好啦 因為還要顧慮到對方心情  冷漠了又超級尷尬🙃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三個人的友誼確實沒有很好啦 因為還要顧慮到對方心情  冷漠了又超級尷尬🙃
0
B9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52.778Z" )}}

本來交朋友就要顧慮啊

本來交朋友就要顧慮啊
0
匿名

匿名

B100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57.989Z" )}}

我自己平常都會想到AB 但自從我發現B很少想到我 我也就不想他 就這樣 看似三人很好 殊不知我們已經有裂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自己平常都會想到AB 但自從我發現B很少想到我 我也就不想他 就這樣 看似三人很好 殊不知我們已經有裂痕
0
B10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2:57.989Z" )}}

可是我都想到 他們還是不跟我好

可是我都想到 他們還是不跟我好
0
匿名

匿名

B101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5:13.636Z" )}}

我是男生不過我也有這個問題欸QQ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男生不過我也有這個問題欸QQ
0
B10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05:13.636Z" )}}

男生感覺比較少啦也不是沒有

男生感覺比較少啦也不是沒有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03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13:32.680Z" )}}

剛剛有人回文了欸,來看一下嘛~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b91b49c23c993324741f07d

剛剛有人回文了欸,來看一下嘛~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b91b49c23c993324741f07d
0
B104 {{commentMoment( "2018-09-06T23:43:48.917Z" )}}

B59 抱歉ಠ_ರೃ

B59 抱歉ಠ_ರೃ
0
B105 {{commentMoment( "2018-09-07T00:01:36.966Z" )}}

在說我嗎( ・᷄ὢ・᷅ ) 我就是中間的那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在說我嗎( ・᷄ὢ・᷅ ) 我就是中間的那個💦
0
B10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7T00:01:36.966Z" )}}

中間(?

中間(?
0
匿名

匿名

B106 {{commentMoment( "2018-09-07T00:03:01.667Z" )}}

我懂我懂!!! 我們班上也是有兩位很好的朋友,但我跟其中一個交情還不錯,可是就是沒有她們兩個感情來得這麼濃厚 我也有好幾次想要插入她們聊天,一開始可以,聊得很來,但之後她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自己聊自己的,我完全插不上話…… 所以之後我都找別人一起聊啊 妳可以找那種落單的人,這樣妳們剛好就配成兩個人啦~ 但如果要小組分組應該會很難分… 有時會面臨拆散的命運😭 像我就是😭 可是至少有個忠心的朋友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懂我懂!!! 我們班上也是有兩位很好的朋友,但我跟其中一個交情還不錯,可是就是沒有她們兩個感情來得這麼濃厚 我也有好幾次想要插入她們聊天,一開始可以,聊得很來,但之後她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自己聊自己的,我完全插不上話…… 所以之後我都找別人一起聊啊 妳可以找那種落單的人,這樣妳們剛好就配成兩個人啦~ 但如果要小組分組應該會很難分… 有時會面臨拆散的命運😭 像我就是😭 可是至少有個忠心的朋友了😂
1
B10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7T00:03:01.667Z" )}}

真的 然後就超尷尬 聽他們講 默默走開也沒人發現 有點像邊緣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然後就超尷尬 聽他們講 默默走開也沒人發現 有點像邊緣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
B107 {{commentMoment( "2018-09-07T01:05:33.696Z" )}}

三個根本尷尬

三個根本尷尬
0
匿名

匿名

B108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2:21:42.170Z" )}}

我很常都在奇數的朋友群裡面 雖然有時候很不喜歡,畢竟誰也不想當被多出來的那個 但是我有一群是3人的,我從來都不會有多餘的感覺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群❤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很常都在奇數的朋友群裡面 雖然有時候很不喜歡,畢竟誰也不想當被多出來的那個 但是我有一群是3人的,我從來都不會有多餘的感覺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群❤
0
B10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2:21:42.170Z" )}}

我也希望在不會感覺多出來的一群

我也希望在不會感覺多出來的一群
0
匿名

匿名

B109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3:55:24.907Z" )}}

我是 B108 我們現在3個不同班,雖然不常聚在一起,但是感情還是沒變 我覺得很多人的群還是會有一個一個的圈只是奇數很容易造成一個人多出而多出的人感覺像是被排擠(其實沒有),而那個人會非常不好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108 我們現在3個不同班,雖然不常聚在一起,但是感情還是沒變 我覺得很多人的群還是會有一個一個的圈只是奇數很容易造成一個人多出而多出的人感覺像是被排擠(其實沒有),而那個人會非常不好受
0
B10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3:55:24.907Z" )}}

對 奇數就是問題吧... 還有對待的態度

對 奇數就是問題吧... 還有對待的態度
0
匿名

匿名

B110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7:44:02.929Z" )}}

3=2+1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3=2+1 :(
0
B1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7T17:44:02.929Z" )}}

ಥ_ಥ

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111 {{commentMoment( "2018-09-08T14:19:54.943Z" )}}

我跟一個朋友以前算很好,但是現在他卻跟另外一個朋友很好(都是朋友),如果是你你會不高興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跟一個朋友以前算很好,但是現在他卻跟另外一個朋友很好(都是朋友),如果是你你會不高興嗎?
0
B1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8T14:19:54.943Z" )}}

跟我的情形差不多啊

跟我的情形差不多啊
0
匿名

匿名

B112 {{commentMoment( "2018-09-09T13:46:03.829Z" )}}

或許你只是在裝熟 邊緣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或許你只是在裝熟 邊緣人
0
B1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09T13:46:03.829Z" )}}

呃呃呃 這位先生不識字嗎..

呃呃呃 這位先生不識字嗎..
0
匿名

匿名

B113 {{commentMoment( "2018-09-09T22:49:33.491Z" )}}

b112酷喔

b112酷喔
0
匿名

匿名

B114 {{commentMoment( "2018-09-09T22:50:06.728Z" )}}

tagB112

tagB112
0
匿名

匿名

B115 {{commentMoment( "2018-09-09T22:50:17.577Z" )}}

酷喔

酷喔
0
匿名

匿名

B116 {{commentMoment( "2018-09-10T00:09:26.593Z" )}}

原來我們一樣…… 我是 B111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來我們一樣…… 我是 B111
0
B1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0T00:09:26.593Z" )}}

蠻難過ㄉ 還要聽酸話^ ^ 心累整個心情像吃炸藥

蠻難過ㄉ 還要聽酸話^ ^ 心累整個心情像吃炸藥
0
匿名

匿名

B117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3:58:53.281Z" )}}

B112同感 我跟朋友一起玩時就有一個人死要裝熟 好像沒朋友似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12同感 我跟朋友一起玩時就有一個人死要裝熟 好像沒朋友似的
0
B1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3:58:53.281Z" )}}

痾那乾我屁事? 我說了是朋友 你的你不覺得是朋友跟我有什麼關係 不要自己討厭人家不敢說來我這秀下限^ ^ 本來就很氣抱歉吃炸藥哦呵呵

痾那乾我屁事? 我說了是朋友 你的你不覺得是朋友跟我有什麼關係 不要自己討厭人家不敢說來我這秀下限^ ^ 本來就很氣抱歉吃炸藥哦呵呵
0
匿名

匿名

B118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4:41:51.201Z" )}}

我是 B116 酸話?為什麼? 他們是不會,但是之前有事第一個先找我現在都是另一個朋友… 感覺就像失寵??😂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116 酸話?為什麼? 他們是不會,但是之前有事第一個先找我現在都是另一個朋友… 感覺就像失寵??😂
0
B1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4:41:51.201Z" )}}

上面的啊 一直說什麼邊緣人 不懂誒 單純就是被擠出來 也要被嗆是我裝熟 不懂米特男生素質ㄌ:) 對啊 我也有點這種感覺 很累... 雖然今天感覺上我們又和好 但實際大家都不敢多說話..

上面的啊 一直說什麼邊緣人 不懂誒 單純就是被擠出來 也要被嗆是我裝熟 不懂米特男生素質ㄌ:) 對啊 我也有點這種感覺 很累... 雖然今天感覺上我們又和好 但實際大家都不敢多說話..
0
匿名

匿名

B119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4:57:52.064Z" )}}

不要去理他們那些話 正常啦~或許一段時間就好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要去理他們那些話 正常啦~或許一段時間就好了
0
B1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4:57:52.064Z" )}}

男生素質不行.... 我目前跟他們和好囉.. 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一次啦

男生素質不行.... 我目前跟他們和好囉.. 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一次啦
0
匿名

匿名

B120 {{commentMoment( "2018-09-11T23:48:57.728Z" )}}

那兩個是不是你幻想出來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兩個是不是你幻想出來的
0
B1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23:48:57.728Z" )}}

好哦愛信不信隨你

好哦愛信不信隨你
0
匿名

匿名

B121 {{commentMoment( "2018-09-14T07:50:14.525Z" )}}

 B 119 一次就很累很心煩了~別再一次了真的

 B 119 一次就很累很心煩了~別再一次了真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黑特 三人友情真的很煩

特別是你認為你們三個都是朋友 對方卻不覺得你是他朋友:) 他們兩個很好 你很像一個外人插入他們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