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Re: #心情 最近很多戰成績的文章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先誠摯祝福你如願上前四欸🈹️ 啊拜託一下能不要幫高職招黑嗎 是不是每一年都要來一次 好像也不只一次啦🥲  Re: #討論 高中versus高職 - Meteor https://meteor.today/a/oXFd-6?ref=android 我可以認同你的部分觀點 人是會改變的,不能因為一時而否定他人的努力 但你在回覆及文章的部分,就已經打臉自己了ㄟ 文組考再高有什麼用? 無頭蒼蠅? 提早知道自己的未來走向是很好 選擇朝向這一點努力不懈也很棒 可是你要知道人外有人啊 當個井底之蛙真的有意思嗎 我也不是要嘴你什麼 但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優吧? 很多人也是知道自己之後要走的路線 才會選擇高中啊,不能否認資源多寡和外界眼光吧? 不然你要想當律師的人讀餐飲嗎==(舉例失敗) 有很多科系是高職沒有開設的,只有大學才有 然後又是在高中加深知識和理念才能更近一步達成的 讀高職固然能夠先學三年的知識 你認真了,那麼得到的的確不會少 你可以擁有專業證照、實技經驗,可以搶先別人 像你是說的一樣,這也不是一時欸 別人只要付出同樣的努力,一樣可以學會啊 而且其實那個,丙級…我記得沒有很難 除非是真的很特別或者國際通用ㄉ 用處真的沒有到很大😢 ※啊不過像我們餐飲的部分,有些是飯店職缺是必須有的 你去應徵廚房或者烘焙點心房的工作 需要擁有中餐or西點證照(好想考西點但謀時間) 那我們要怎麼維持?  不懈怠的努力,充實自己並穩固你的基礎 因為一時間的成就去預設未來的勝利 只會讓你在後續變得頹廢糜爛 人會因為境遇不同、學習成果的差異走向不同路 我覺得都沒有貴賤之分,只有付出的微妙差異 也許說起來很像正能量廢言,是沒錯啊(? 你不努力,這些就會像廢話一樣毫無用處 我看過我身邊的例子 讀了三年的五專,被逼迫選擇的專業,後來選擇休學 讀了三年的餐飲,盲從的選擇,大學轉換跑道 讀了三年的高中,一時的啟發,選擇轉向開業 選擇不是永遠,事實上你每一天都在做選擇 早餐吃甚麼、等等要不要讀書、放學要幹嘛 這些選擇影響你的未來,其中也包含你的付出 有些人選擇鞏固人際關係,在未來發展得到幫助 有的人不斷精進自我,成為了理想的人才 也有很多人變成大家不斷鞭屍(?)的存在 努力不一定擁有一切,但你頹廢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會有人突然塞給你一疊鈔票要你去嗨(幹好羨慕) 當然,如果你是有家庭背景的快樂子民 你也可以選擇放飛自我😭👌(真的好羨慕) 但我相信更多人會照常找出自己的路 並且為此貢獻自己的青春 然後最後一段碎碎念 在你嘴別人沒考過統測之前 也先想想對方是不是也有影響未來很重的考試 指考與否,很多都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他們在學測或許失利,也可能是認為自己能更好 你用心準備統測,他們沒有用心嗎? 你會考失策,他們不會嗎? 不要用你的眼界去認定別人 因為這只會讓你變得跟你所討厭的觀念一樣 會講最後這裡也不過是看著我的村友及板上友人們 為了升學為了未來在努力,他們是考差了 沒有考出如意的結果 但是他們所耗費的心力並沒有比你差欸== 多少失眠的夜,面對考卷的苦 壓力帶來的心力交瘁 我很佩服他們沒有甘願於學測 選擇往指考的路邁進,進行更長久的備戰 也希望他們可以得到收穫 真的是勸你要拉形象要挽回,不要用這種方式 只會像那些否定你的人一樣,遭人厭惡 然後在還沒真正考試上戰場之前 也不要先幫自己立flag會比較好ㄛ:D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5:36:00.386Z" )}}

啊我改標題 因為超20字?_?

啊我改標題 因為超20字?_?
拷貝 發現我被自動選字陰了 嚴惡是怎樣!_!
原 Po 回覆:

拷貝 發現我被自動選字陰了 嚴惡是怎樣!_!

1
B2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5:38:55.316Z" )}}

推選擇不是永遠

推選擇不是永遠
就像我以為我大學會繼續讀餐飲 結果我跑去ㄌ日文耍廢 但是我真的好想去日本學菓子😡😡 等我畢業可以考慮ㄌ 我要成為村民的代購專線
原 Po 回覆:

就像我以為我大學會繼續讀餐飲 結果我跑去ㄌ日文耍廢 但是我真的好想去日本學菓子😡😡 等我畢業可以考慮ㄌ 我要成為村民的代購專線

2
B3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5:41:52.195Z" )}}

對不起啦我就學測考爛才指考:) - 為什麼不要學測就上 有更好的選擇我為什麼要屈就於現況只為了個申放榜後的安逸:)

對不起啦我就學測考爛才指考:) - 為什麼不要學測就上 有更好的選擇我為什麼要屈就於現況只為了個申放榜後的安逸:)
看到他講指考那邊我真的很氣ㄟ 考試前夕看到一堆人爆炸我自己也很難受😢 明明我已經是大學頹廢仔ㄌ
原 Po 回覆:

看到他講指考那邊我真的很氣ㄟ 考試前夕看到一堆人爆炸我自己也很難受😢 明明我已經是大學頹廢仔ㄌ

6
B4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5:48:29.888Z" )}}

推 選擇不是永遠 我看到他說指考的時候其實蠻生氣的 指考生經歷的他根本就不懂 就開始黑白講 又拿統測模考出來壓指考 我一直都不歧視高職 不過他的言語的確很傷人

推 選擇不是永遠 我看到他說指考的時候其實蠻生氣的 指考生經歷的他根本就不懂 就開始黑白講 又拿統測模考出來壓指考 我一直都不歧視高職 不過他的言語的確很傷人
距離學測失利的傷還沒過多久 指考的日子也正在倒數 看身邊正在奮鬥的友人 再對比他講的話 真的有在氣欸 認為別人不懂他,實際上他也是阿
原 Po 回覆:

距離學測失利的傷還沒過多久 指考的日子也正在倒數 看身邊正在奮鬥的友人 再對比他講的話 真的有在氣欸 認為別人不懂他,實際上他也是阿

1
B5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5:52:46.757Z" )}}

畢竟會拿指考pr跟統測pr來對比的 真的不必跟他浪費筆墨 人生也就只是在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考試 看見他的發言就只會覺得 這人就這  沒料 

畢竟會拿指考pr跟統測pr來對比的 真的不必跟他浪費筆墨 人生也就只是在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考試 看見他的發言就只會覺得 這人就這  沒料 
唔 你說的也對 不過就是蠻失望跟生氣吧 不管是引來的負面留言還是他對別人的評判
原 Po 回覆:

唔 你說的也對 不過就是蠻失望跟生氣吧 不管是引來的負面留言還是他對別人的評判

0
B6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6:20:37.164Z" )}}

沒讀哈佛 MIT都學店

沒讀哈佛 MIT都學店
那我肯定是店中之店了🥵🥵
原 Po 回覆:

那我肯定是店中之店了🥵🥵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6:57:14.126Z" )}}

我個人一直嚴重懷疑他是不是人生勝利組的子女才會發出這種奇葩言論,阿他這麼厲害其實他可以跳級啊....我個人覺得他就算不失常頂多2A...,而且1C的話有很多學校就會拒絕了啊,我聽說的失常頂多A++變A+,所以這根本粗心,到底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個人一直嚴重懷疑他是不是人生勝利組的子女才會發出這種奇葩言論,阿他這麼厲害其實他可以跳級啊....我個人覺得他就算不失常頂多2A...,而且1C的話有很多學校就會拒絕了啊,我聽說的失常頂多A++變A+,所以這根本粗心,到底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如果是單指從C努力到前四志願 我覺得可以給予支持啦 雖然可能在某些人眼裡不算甚麼 至少這證明他真的有去努力,不是擺爛到極致 但是他的態度還有講的話 就跟那些他說曾看不起他的人一樣欸
原 Po 回覆:

如果是單指從C努力到前四志願 我覺得可以給予支持啦 雖然可能在某些人眼裡不算甚麼 至少這證明他真的有去努力,不是擺爛到極致 但是他的態度還有講的話 就跟那些他說曾看不起他的人一樣欸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06:08.934Z" )}}

全文散發著一種 高職生就這的感覺 眼界也太小==

全文散發著一種 高職生就這的感覺 眼界也太小==
等等 你是說我還是原Po 我現在超餓大腦無法運轉😢 果然咖啡還是無法支撐
原 Po 回覆:

等等 你是說我還是原Po 我現在超餓大腦無法運轉😢 果然咖啡還是無法支撐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09:57.042Z" )}}

我樓上 當然是說原po哈哈 就是覺得統測看世界的人很像井底之蛙

我樓上 當然是說原po哈哈 就是覺得統測看世界的人很像井底之蛙
因為我怕我會錯意😢  可能也會有同胞覺得我只是在迎合別人,把高職說的超淺 但就像我在文章提的,覺得沒有貴賤之分 真的蠻多人會用自己身處的環境去看世界 畢竟你就是生活在這樣的情境,不是無法理解ㄉ事情 可是換位思考、將心比心之後,會發現很多不同 選擇的差異性或他人相同甚至更多的付出
原 Po 回覆:

因為我怕我會錯意😢  可能也會有同胞覺得我只是在迎合別人,把高職說的超淺 但就像我在文章提的,覺得沒有貴賤之分 真的蠻多人會用自己身處的環境去看世界 畢竟你就是生活在這樣的情境,不是無法理解ㄉ事情 可是換位思考、將心比心之後,會發現很多不同 選擇的差異性或他人相同甚至更多的付出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10:05.033Z" )}}

B0 認同你的回覆,我是B7

B0 認同你的回覆,我是B7
不過說到失常掉分的部分 我有同學之前真的是從A掉B耶,不是掉+那種 那時候超震驚ㄉ,因為模考她的分數都蠻穩 沒想過會考成績下來反而跟預想不同
原 Po 回覆:

不過說到失常掉分的部分 我有同學之前真的是從A掉B耶,不是掉+那種 那時候超震驚ㄉ,因為模考她的分數都蠻穩 沒想過會考成績下來反而跟預想不同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35:45.940Z" )}}

108那屆嗎?我也有同學這樣

108那屆嗎?我也有同學這樣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3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40:34.674Z" )}}

樓上手速也太快== 第一時間點還是沒看到 我果然太淺ㄌ😢

樓上手速也太快== 第一時間點還是沒看到 我果然太淺ㄌ😢
0
B14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44:26.967Z" )}}

啊我就想讀心理系 試問原B0 我要怎麼讀高職啦😢😢 原來想讀法律系、心理系、園藝系、森林系、醫學系⋯諸如此類的高中生都是無頭蒼蠅 希望他可以去跟醫生說你這無頭蒼蠅

啊我就想讀心理系 試問原B0 我要怎麼讀高職啦😢😢 原來想讀法律系、心理系、園藝系、森林系、醫學系⋯諸如此類的高中生都是無頭蒼蠅 希望他可以去跟醫生說你這無頭蒼蠅
快來讀餐飲== 沒有什麼是用食物安慰不了的痛 一份不夠,那就兩份🥳 學三年吃三年,大學再吃他個四年😎👍👍 (不要檢舉拜託)
原 Po 回覆:

快來讀餐飲== 沒有什麼是用食物安慰不了的痛 一份不夠,那就兩份🥳 學三年吃三年,大學再吃他個四年😎👍👍 (不要檢舉拜託)

1
B15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7:49:22.045Z" )}}

超好笑 我之前聽說讀餐飲是最划算的科 因為做完還能吃

超好笑 我之前聽說讀餐飲是最划算的科 因為做完還能吃
大學我不太確定欸,因為我轉日文 不過實作一定會有啦,只是次數多不多要看學校 有些可能會請師傅來示範而已 不過我高中ㄉ時候真的都在吃,中餐、西餐、烘焙輪替 可是好壞源自於你和趴呢XD 自己煮的自己吃😣👍
原 Po 回覆:

大學我不太確定欸,因為我轉日文 不過實作一定會有啦,只是次數多不多要看學校 有些可能會請師傅來示範而已 不過我高中ㄉ時候真的都在吃,中餐、西餐、烘焙輪替 可是好壞源自於你和趴呢XD 自己煮的自己吃😣👍

0
B16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8:20:55.749Z" )}}

台大法律不就文組🐒😎😎 好好笑井蛙一隻不用跟他認真吧 獲取同溫層失敗

台大法律不就文組🐒😎😎 好好笑井蛙一隻不用跟他認真吧 獲取同溫層失敗
啊我看到那句完全傻住:D
原 Po 回覆:

啊我看到那句完全傻住:D

1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1-04-14T09:36:05.794Z" )}}

那篇的原po是假分享真戰校吧ㄏ 我3A唸第一志願高職 模考英文92-98 學測英文前標而已 難度完全不同好嗎@-@ 統測700完全不等於學測滿級⋯⋯ 還有台科大概中正頂多中興 少偷渡台科=四中好嗎 真·井蛙

那篇的原po是假分享真戰校吧ㄏ 我3A唸第一志願高職 模考英文92-98 學測英文前標而已 難度完全不同好嗎@-@ 統測700完全不等於學測滿級⋯⋯ 還有台科大概中正頂多中興 少偷渡台科=四中好嗎 真·井蛙
難度完全不同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比較ㄉ?_?
原 Po 回覆:

難度完全不同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比較ㄉ?_?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1-04-14T10:08:12.871Z" )}}

看到指考那邊直接原地爆炸= = 我去年學測有上台科 但中字我要的系沒上 後來還是被勸退 被抓去考指考 還好數甲雖然爆炸只過頂標一些 但還是勉強上了成大資工 不過其中煎熬外人真的很難體會 看著別人申請上 開始放鬆  開始玩車、打麻將、做音樂 開始規劃要去哪裡玩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尤其是畢業典禮當天 也是跟那些比較要好的同學匆匆拍完照後 就直接回家唸書了 甚至連聚餐都不敢去 只怕自己心態會崩潰 那心裡的煎熬仍舊令我刻骨銘心 我只能說 指考上去的都勇者 誰再戰指考生我跟他拼到底= =

看到指考那邊直接原地爆炸= = 我去年學測有上台科 但中字我要的系沒上 後來還是被勸退 被抓去考指考 還好數甲雖然爆炸只過頂標一些 但還是勉強上了成大資工 不過其中煎熬外人真的很難體會 看著別人申請上 開始放鬆  開始玩車、打麻將、做音樂 開始規劃要去哪裡玩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尤其是畢業典禮當天 也是跟那些比較要好的同學匆匆拍完照後 就直接回家唸書了 甚至連聚餐都不敢去 只怕自己心態會崩潰 那心裡的煎熬仍舊令我刻骨銘心 我只能說 指考上去的都勇者 誰再戰指考生我跟他拼到底= =
真的辛苦了…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你喜歡的系所 但你很棒了( •̥́ ˍ •̀ू )
原 Po 回覆:

真的辛苦了…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你喜歡的系所 但你很棒了( •̥́ ˍ •̀ू )

4
B19 {{commentMoment( "2021-04-14T14:12:22.957Z" )}}

你的第二句真的是直接戳中我心聲 我由衷的感謝你 說真的 那篇引戰文直接讓我鬱悶死 其他無辜高職生直接無故躺槍 覺得他完全沒有想清楚 也還沒搞懂自己的邏輯 甚至一點的換位思考都沒有 超級 無敵 招黑

你的第二句真的是直接戳中我心聲 我由衷的感謝你 說真的 那篇引戰文直接讓我鬱悶死 其他無辜高職生直接無故躺槍 覺得他完全沒有想清楚 也還沒搞懂自己的邏輯 甚至一點的換位思考都沒有 超級 無敵 招黑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1-04-14T14:22:55.439Z" )}}

我同學是瞄準目標一定要台大會計/台大法,人家有夢想在努力的什麼叫指考的人很爛 看他在講整個白眼翻上去

我同學是瞄準目標一定要台大會計/台大法,人家有夢想在努力的什麼叫指考的人很爛 看他在講整個白眼翻上去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1-04-14T15:17:07.521Z" )}}

他應該是可憐釣魚仔吧 統測快滿分就在高潮有夠可憐@@ 瞧不起文組還不是卡在高職體系 高職可憐的點在於 花三年學的專業知識 前端的高中生輕鬆可以超過 連科大教授都說他們比較喜歡高中生 恩恩 他就井蛙釣魚發言

他應該是可憐釣魚仔吧 統測快滿分就在高潮有夠可憐@@ 瞧不起文組還不是卡在高職體系 高職可憐的點在於 花三年學的專業知識 前端的高中生輕鬆可以超過 連科大教授都說他們比較喜歡高中生 恩恩 他就井蛙釣魚發言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1-04-14T17:39:48.798Z" )}}

讓我們拭目以待 520那天他可不可以上前四 有前四我才接受他100000000分之一的話

讓我們拭目以待 520那天他可不可以上前四 有前四我才接受他100000000分之一的話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4 {{commentMoment( "2021-04-15T07:12:18.634Z" )}}

就是有那種奇特的人才會讓人覺得高職不好

就是有那種奇特的人才會讓人覺得高職不好
0
B25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0:12:11.905Z" )}}

我被他嘴學校欸 啊我就爛嘛 他都不讓我看看能夠考贏指考生的第一志願高職是怎麼樣的學校(๑•́ ₃ •̀๑)

我被他嘴學校欸 啊我就爛嘛 他都不讓我看看能夠考贏指考生的第一志願高職是怎麼樣的學校(๑•́ ₃ •̀๑)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5:18:39.700Z" )}}

我是蒼蠅我就爛

我是蒼蠅我就爛
0
B27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5:52:55.258Z" )}}

先說 高職也不是沒在讀書 而且 高職生還有專業科目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因為專業科目噴出來 還有 專業科目真的很難 ㄏㄏ

先說 高職也不是沒在讀書 而且 高職生還有專業科目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因為專業科目噴出來 還有 專業科目真的很難 ㄏㄏ
ʕ•ᴥ•ʔ?? 這裡沒有人說不讀書吧?至少我ㄉ文下沒有 我們有專業科目沒錯 但高中也有其他雜項啊,我們有專題他們也有 他們的物化歷史則是看我們選擇ㄉ科系變成專一專二 例如我的專一就是從歷史轉變成餐飲和旅遊ㄉ歷史ㄏ 只要互相尊重就好ㄌʕ•̮͡•ʔ
原 Po 回覆:

ʕ•ᴥ•ʔ?? 這裡沒有人說不讀書吧?至少我ㄉ文下沒有 我們有專業科目沒錯 但高中也有其他雜項啊,我們有專題他們也有 他們的物化歷史則是看我們選擇ㄉ科系變成專一專二 例如我的專一就是從歷史轉變成餐飲和旅遊ㄉ歷史ㄏ 只要互相尊重就好ㄌʕ•̮͡•ʔ

0
B28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5:55:07.807Z" )}}

B14 快來汽車科 保證了解職場心裡學

B14 快來汽車科 保證了解職場心裡學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6:08:03.699Z" )}}

不斷拿專業科目說嘴ㄟ 要不要看看高中的自然? 還有證照阿 ? 說的好像有乙級就天下無敵 更不用說拿統測模考來看指考 跟 高中生不夠努力這類奇葩言論 那篇 認真就輸了呵 真的下飯

不斷拿專業科目說嘴ㄟ 要不要看看高中的自然? 還有證照阿 ? 說的好像有乙級就天下無敵 更不用說拿統測模考來看指考 跟 高中生不夠努力這類奇葩言論 那篇 認真就輸了呵 真的下飯
好啦 聽說原PO改文ㄌ 大家請放下砲火(?)期中倒數ㄌʕ•ᴥ•ʔ💦💦 不過我覺得專業科目雖然難(超討厭概論) 但是高中ㄉ科目也不簡單ㄟ… 要學ㄉ其實都挺多吧
原 Po 回覆:

好啦 聽說原PO改文ㄌ 大家請放下砲火(?)期中倒數ㄌʕ•ᴥ•ʔ💦💦 不過我覺得專業科目雖然難(超討厭概論) 但是高中ㄉ科目也不簡單ㄟ… 要學ㄉ其實都挺多吧

1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1-04-15T16:57:57.913Z" )}}

我覺得他這樣說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高職 我就不信他們老師沒說過台科大約中字水準 北科大約地名 考個科大前四到底有甚麼好囂張的 還有,我們統測就真的比指考簡單很多,專業也是 我只能說 如今風向變這樣 毫不意外

我覺得他這樣說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高職 我就不信他們老師沒說過台科大約中字水準 北科大約地名 考個科大前四到底有甚麼好囂張的 還有,我們統測就真的比指考簡單很多,專業也是 我只能說 如今風向變這樣 毫不意外
考得內容就差蠻多ㄌ:0 我覺得自己努力是好事,可是過度自信就不好ㄌ 甚至拿不適合的來比較,重點是態度很差
原 Po 回覆:

考得內容就差蠻多ㄌ:0 我覺得自己努力是好事,可是過度自信就不好ㄌ 甚至拿不適合的來比較,重點是態度很差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Re: #心情 最近很多戰成績的文章

先誠摯祝福你如願上前四欸🈹️ 啊拜託一下能不要幫高職招黑嗎 是不是每一年都要來一次 好像也不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