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圖 護家盟真的噁心至極!
LGBT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頂上去!!!!!💥真的太過分💥 https://i.imgur.com/f5B8jeV.png https://youtu.be/9v9gDLQfVXo 護家盟不要在做出讓人噁心的事了!!! 你們不喜歡不贊成!至少不要阻擋別人的幸福 他們怎樣不關你們的事! 你們這樣做出一系列噁心的舉動讓我對人很失望!!!! 💥🔥大家11/24公投投起來!!!! 讓本該獲得權利的大家!不受噁心團體影響!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11-16T14:42:19.968Z" )}}

沒頭沒尾的 我就直說了 你在公啊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頭沒尾的 我就直說了 你在公啊小
8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6T14:42:19.968Z" )}}

看圖

看圖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11-16T15:11:45.670Z" )}}

連拉連署都能揮彩虹旗騙人簽愛家 辯論會都能反串自導自演 說實在的我很不以外 這根本不是君子之爭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連拉連署都能揮彩虹旗騙人簽愛家 辯論會都能反串自導自演 說實在的我很不以外 這根本不是君子之爭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35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6T15:11:45.670Z" )}}

對人類感到失望

對人類感到失望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11-16T18:41:51.619Z" )}}

啊你也不講影片內容 直接黑 呵呵到底誰不理智呢

啊你也不講影片內容 直接黑 呵呵到底誰不理智呢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6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1:39:10.432Z" )}}

你可以放影片或說明內容再來黑他 不然會引起很多反同人士的轟擊 我是昨天看影片突然冒出來廣告就直接去檢舉3個了 只能說他們錢真的很多 也不見他們去幫助別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可以放影片或說明內容再來黑他 不然會引起很多反同人士的轟擊 我是昨天看影片突然冒出來廣告就直接去檢舉3個了 只能說他們錢真的很多 也不見他們去幫助別人
9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1:39:10.432Z" )}}

好的,謝謝你的提醒呦!

好的,謝謝你的提醒呦!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3:59:54.198Z" )}}

我不反同 我反挺同 挺同人士們真的越來越讓人反感呢

我不反同 我反挺同 挺同人士們真的越來越讓人反感呢
7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4:36:24.775Z" )}}

阿是狡辯 打錯了

阿是狡辯 打錯了
1
B11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4:50:03.961Z" )}}

B3 三好兩壞 你就出局了XD

B3 三好兩壞 你就出局了XD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4:52:24.383Z" )}}

樓上怎麼一堆欠檢舉啊 要罵也不懂避諱一看就知道人身攻擊的詞喔 已檢舉:)

樓上怎麼一堆欠檢舉啊 要罵也不懂避諱一看就知道人身攻擊的詞喔 已檢舉:)
2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4:57:04.413Z" )}}

B7 「甲甲」是集合名詞,不要亂用

B7 「甲甲」是集合名詞,不要亂用
0
B14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6:08:29.442Z" )}}

求詳情他們到底做什麼了🤔

求詳情他們到底做什麼了🤔
0
B15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6:53:57.017Z" )}}

你罵別人噁心團體啊你多高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罵別人噁心團體啊你多高尚 
0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6:53:57.017Z" )}}

他們諸多行為又有多高尚 對人類失望😔

他們諸多行為又有多高尚 對人類失望😔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7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9:39:33.430Z" )}}

我看影片的時候還跳出這個廣告XD 看完忍不住笑惹 內容超荒謬好好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看影片的時候還跳出這個廣告XD 看完忍不住笑惹 內容超荒謬好好笑
3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9:39:33.430Z" )}}

不,重點是那個演技我覺得不行 一整個都不行

不,重點是那個演技我覺得不行 一整個都不行
0
B18 {{commentMoment( "2018-11-17T09:50:30.042Z" )}}

本來反對別人結婚 就有點讓人反感

本來反對別人結婚 就有點讓人反感
4
B19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0:04:08.667Z" )}}

B7 你可以看清楚這是甚麼版再來亂嗎 笑死 本來兩年後就可以結婚 見真章殺小 什麼都不懂還跑來秀 被打臉還叫人家管 反同素質哭哭

B7 你可以看清楚這是甚麼版再來亂嗎 笑死 本來兩年後就可以結婚 見真章殺小 什麼都不懂還跑來秀 被打臉還叫人家管 反同素質哭哭
4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0:08:43.145Z" )}}

可是結婚會有結婚的問題,同性戀者也是人也會想有自己的小孩,所以就又可能會變成男同性戀去找女同性戀代孕,萬一兩對生下來的小孩相戀了,卻發現他們其實是親戚,所以又會有新的問題,我支持你們的戀情,但我不支持你們結婚,以上只是我的觀點(•ω•)。

可是結婚會有結婚的問題,同性戀者也是人也會想有自己的小孩,所以就又可能會變成男同性戀去找女同性戀代孕,萬一兩對生下來的小孩相戀了,卻發現他們其實是親戚,所以又會有新的問題,我支持你們的戀情,但我不支持你們結婚,以上只是我的觀點(•ω•)。
4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1:27:54.283Z" )}}

B20 講得好像不能領養一樣ㄏㄏʕ •ᴥ•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20 講得好像不能領養一樣ㄏㄏʕ •ᴥ•ʔ
2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1:27:54.283Z" )}}

那些棄養的小孩來自於?

那些棄養的小孩來自於?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1:39:53.582Z" )}}

B21 講得好像人口頗多很多小孩可以領養一樣 都領養都領養 看看小孩會不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蛤你沒有爸爸/媽媽喔?"

B21 講得好像人口頗多很多小孩可以領養一樣 都領養都領養 看看小孩會不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蛤你沒有爸爸/媽媽喔?"
1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2:11:49.442Z" )}}

反同的都在抹黑,亂傳不實的謠言 連教育部都出來澄清了

反同的都在抹黑,亂傳不實的謠言 連教育部都出來澄清了
4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2:26:00.036Z" )}}

B21 我是不希望世界上有那麼多小孩需要被領養啦,若是他們可以被領養當然很好阿,我主要是怕未來有戀人想結婚都要先驗是不是親戚而已,也怕近親生出來的小孩會有問題。

B21 我是不希望世界上有那麼多小孩需要被領養啦,若是他們可以被領養當然很好阿,我主要是怕未來有戀人想結婚都要先驗是不是親戚而已,也怕近親生出來的小孩會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2:34:08.159Z" )}}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 沒資格說人家噁心好嗎 令人討厭的是跟著風向走 卻不知道自己在支持什麼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 沒資格說人家噁心好嗎 令人討厭的是跟著風向走 卻不知道自己在支持什麼的人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3:31:58.562Z" )}}

本來人生出來就是跟 異性交往才是正確的 人們因為環境荷爾蒙 的因素產生改變性向 反同的原因是我們對 男生喜歡男生這件事情反感 女生跟女生的就算了畢竟 女生不會嘟別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本來人生出來就是跟 異性交往才是正確的 人們因為環境荷爾蒙 的因素產生改變性向 反同的原因是我們對 男生喜歡男生這件事情反感 女生跟女生的就算了畢竟 女生不會嘟別人
1
匿名

匿名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3:31:58.562Z" )}}

哈哈哈男生討厭男男,女生討厭女女 神邏輯

哈哈哈男生討厭男男,女生討厭女女 神邏輯
0
B27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3:43:55.695Z" )}}

回樓上某幾樓 1.世界上的確很多小孩需要領養,很多愛心之家都是爆滿的。 2.就算被領養了戶口名簿上甚至可以不寫小孩是領養的,而且外人更不可能知道。 3.結婚都要驗血緣?請問全台精子/卵子銀行的精子/卵子是全部來自同一個人? 同婚通過≠近親通婚率升高 不是結婚就一定要有孩子,領養孩子也不是同婚後才有的事。 那些需要被領養的孩子就算沒有被同婚者領養還是會長大還是會結婚,領養這個程序只是讓想要有孩子/父母的人有孩子/父母而已OK?????? 

回樓上某幾樓 1.世界上的確很多小孩需要領養,很多愛心之家都是爆滿的。 2.就算被領養了戶口名簿上甚至可以不寫小孩是領養的,而且外人更不可能知道。 3.結婚都要驗血緣?請問全台精子/卵子銀行的精子/卵子是全部來自同一個人? 同婚通過≠近親通婚率升高 不是結婚就一定要有孩子,領養孩子也不是同婚後才有的事。 那些需要被領養的孩子就算沒有被同婚者領養還是會長大還是會結婚,領養這個程序只是讓想要有孩子/父母的人有孩子/父母而已OK?????? 
8
B28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18:31.431Z" )}}

B22 你的想法還蠻可愛的:) 因為小孩以後會被以沒有爸爸/媽媽而被歧視,所以同性婚姻不應該合法。 那是誰歧視同性戀家庭的小孩呢:)

B22 你的想法還蠻可愛的:) 因為小孩以後會被以沒有爸爸/媽媽而被歧視,所以同性婚姻不應該合法。 那是誰歧視同性戀家庭的小孩呢:)
1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28:49.812Z" )}}

他們說自己多愛家我就真的不相信了 每天一大早就在發傳單 不回家照顧孩子孝敬父母 這是哪門子的愛家 如果真的擔心 你的小孩就都休學你自己教 而且我還是不懂 就算課本裡不教同志議題了 難道這些小孩就會不知道嗎 你是有看過課本裡寫三字經嗎? 不然大家怎麼會的 人家要不要結婚不關萌萌的事 不要自己交不到在那邊找藉口

他們說自己多愛家我就真的不相信了 每天一大早就在發傳單 不回家照顧孩子孝敬父母 這是哪門子的愛家 如果真的擔心 你的小孩就都休學你自己教 而且我還是不懂 就算課本裡不教同志議題了 難道這些小孩就會不知道嗎 你是有看過課本裡寫三字經嗎? 不然大家怎麼會的 人家要不要結婚不關萌萌的事 不要自己交不到在那邊找藉口
2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36:07.019Z" )}}

拍的好爛 

拍的好爛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39:52.869Z" )}}

感謝 B27 然後 B22 你在自打臉嗎 那些被領養的孩子能夠因為被領養而有了養母/父的全意照顧 總比無依靠好吧 而且這種扭曲的觀念也是教育的失敗不是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感謝 B27 然後 B22 你在自打臉嗎 那些被領養的孩子能夠因為被領養而有了養母/父的全意照顧 總比無依靠好吧 而且這種扭曲的觀念也是教育的失敗不是嗎😊
0
匿名

匿名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39:52.869Z" )}}

那異性戀家庭同性戀小孩如何解釋 給我一個解釋啊

那異性戀家庭同性戀小孩如何解釋 給我一個解釋啊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45:19.244Z" )}}

B28  想必你的學生生涯一路上一帆風順 有些國小國中生常會因為他人比較特別而嘲笑 甚至是做出排擠的行為 或許有人認為那沒什麼 小孩童言無忌 開開玩笑罷了 但或許 僅僅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 便會傷害到小孩的心智 在他的人格中留下一個抹不去的陰影 個人意見 我也不認為因為這樣就不該允許同志婚姻 只是這或許會成為其中的一大弊病罷了 公投不就是為了整合大家的意見嗎 希望別為了不同的立場針鋒相對

B28  想必你的學生生涯一路上一帆風順 有些國小國中生常會因為他人比較特別而嘲笑 甚至是做出排擠的行為 或許有人認為那沒什麼 小孩童言無忌 開開玩笑罷了 但或許 僅僅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 便會傷害到小孩的心智 在他的人格中留下一個抹不去的陰影 個人意見 我也不認為因為這樣就不該允許同志婚姻 只是這或許會成為其中的一大弊病罷了 公投不就是為了整合大家的意見嗎 希望別為了不同的立場針鋒相對
1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52:25.219Z" )}}

呵還是不可避免的被針對了 隨你們吧 希望這次的結果都是大家能接受的

呵還是不可避免的被針對了 隨你們吧 希望這次的結果都是大家能接受的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58:19.115Z" )}}

同性戀行為也沒多好啊ㄏ 一個男生穿得很裸露只包住下體在遊行請問是? 真的很影響觀感 噁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性戀行為也沒多好啊ㄏ 一個男生穿得很裸露只包住下體在遊行請問是? 真的很影響觀感 噁
1
匿名

匿名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4:58:19.115Z" )}}

呵呵那請問正常的異性戀大叔裸露下體怎麼解釋

呵呵那請問正常的異性戀大叔裸露下體怎麼解釋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5:04:40.090Z" )}}

你都提到大叔了那是他精神有問題請問一般異性戀會這樣嗎?同性戀遊行真的什麼都做得到ㄟ 影響交通也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都提到大叔了那是他精神有問題請問一般異性戀會這樣嗎?同性戀遊行真的什麼都做得到ㄟ 影響交通也是:)
0
匿名

匿名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5:04:40.090Z" )}}

我很好奇~你腦袋裡面裝什麼?人類很奇怪,只要一遇到不何常理的事情什麼歪理都有餒,從來沒想過要去接納。你說那是他精神有問題,所以你的意思是所有的同性戀精神都有問題囉?

我很好奇~你腦袋裡面裝什麼?人類很奇怪,只要一遇到不何常理的事情什麼歪理都有餒,從來沒想過要去接納。你說那是他精神有問題,所以你的意思是所有的同性戀精神都有問題囉?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5:06:19.289Z" )}}

我是 B31 Excuse me?我為啥要給你解釋  我本身就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31 Excuse me?我為啥要給你解釋  我本身就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0
匿名

匿名

B3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5:06:19.289Z" )}}

喔…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道歉,對不起

喔…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道歉,對不起
0
B38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5:54:34.527Z" )}}

齁 我超氣的我看歡歡的影片還是他們的廣告 生氣

齁 我超氣的我看歡歡的影片還是他們的廣告 生氣
1
B39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6:36:00.746Z" )}}

最近看影片就一直跳出他們的廣告🤦🏻‍♀️ 全部點進去按爛

最近看影片就一直跳出他們的廣告🤦🏻‍♀️ 全部點進去按爛
0
B40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6:44:19.758Z" )}}

B36 所以大叔等於精神有問題? 你邏輯要不要重修阿 BTW同志遊行都是有申請路權的喔:)

B36 所以大叔等於精神有問題? 你邏輯要不要重修阿 BTW同志遊行都是有申請路權的喔:)
2
B41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7:16:29.534Z" )}}

https://i.imgur.com/3ltaO1w.png 這個也是很好笑菈  自己提的案  自己不同意 我也是覺得很白痴😂

https://i.imgur.com/3ltaO1w.png 這個也是很好笑菈  自己提的案  自己不同意 我也是覺得很白痴😂
1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8-11-17T18:43:49.914Z" )}}

https://i.imgur.com/YJuxvyI.jpg

https://i.imgur.com/YJuxvyI.jpg
0
B43 {{commentMoment( "2018-11-17T23:14:01.533Z" )}}

堅持己見 加油! 

堅持己見 加油! 
0
B44 {{commentMoment( "2018-11-17T23:45:33.858Z" )}}

有沒有挺同人士能回答一個小小問題 如果男男結婚之後領養小小孩 但是小小孩長大後想有個媽怎麼辦? 小小孩還很小還沒有自主思考能力喔

有沒有挺同人士能回答一個小小問題 如果男男結婚之後領養小小孩 但是小小孩長大後想有個媽怎麼辦? 小小孩還很小還沒有自主思考能力喔
1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14:00.470Z" )}}

他們影片拍挺好的,很多理念都有提到,希望那些挺同的,想全面一點,不要只單看同性戀,也要看看你們改法會影響到多少人,讓多少人的思想受到影響

他們影片拍挺好的,很多理念都有提到,希望那些挺同的,想全面一點,不要只單看同性戀,也要看看你們改法會影響到多少人,讓多少人的思想受到影響
0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15:42.516Z" )}}

B44 他們會跟你說那些小孩能夠有人願意領養他們已經很感激了,不會鳥想不想要一個媽媽,鳥蛋理論

B44 他們會跟你說那些小孩能夠有人願意領養他們已經很感激了,不會鳥想不想要一個媽媽,鳥蛋理論
0
B47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20:09.634Z" )}}

有人知道近親如果是同輩就可以結婚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人知道近親如果是同輩就可以結婚嗎??
0
匿名

匿名

B4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20:09.634Z" )}}

為什麼????😂😂

為什麼????😂😂
0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25:17.587Z" )}}

B42 其實那張圖僅顯示了臺灣目前的現況,其實呢,從全球來看 男男性行為並不是比例佔最高的,重點是性行為安不安全!!看到這點,不知道您有沒有想到性平教育裡面也有提到安全性行為呢?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

B42 其實那張圖僅顯示了臺灣目前的現況,其實呢,從全球來看 男男性行為並不是比例佔最高的,重點是性行為安不安全!!看到這點,不知道您有沒有想到性平教育裡面也有提到安全性行為呢?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
0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31:14.735Z" )}}

B44 美國比臺灣早通過同志婚姻,因此在美國也早已經做出許多研究,其實小孩對一個家的認同與肯定,重點在於我們給了他怎麼樣的環境,組成結構相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推薦一篇報導者的文章,裡面引用的蠻多的,算是言之有據~~ https://www.twreporter.org/a/opinion-homofamily-children 對了 我們同志還是有很多人可以理性思考的哦!並不是腦袋只想的到鳥蛋理論的~~~

B44 美國比臺灣早通過同志婚姻,因此在美國也早已經做出許多研究,其實小孩對一個家的認同與肯定,重點在於我們給了他怎麼樣的環境,組成結構相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推薦一篇報導者的文章,裡面引用的蠻多的,算是言之有據~~ https://www.twreporter.org/a/opinion-homofamily-children 對了 我們同志還是有很多人可以理性思考的哦!並不是腦袋只想的到鳥蛋理論的~~~
3
B50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0:35:24.256Z" )}}

公投門檻其實很高,如果沒過門檻,最後不管是支持還是反對方的票數比較多都沒有意義。 支持同性婚姻不要只是跟風,先想想如果自己的小孩是第三,你願不願意認同他,不認同的話就不要到處談挺同了

公投門檻其實很高,如果沒過門檻,最後不管是支持還是反對方的票數比較多都沒有意義。 支持同性婚姻不要只是跟風,先想想如果自己的小孩是第三,你願不願意認同他,不認同的話就不要到處談挺同了
0
匿名

匿名

B51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08:13.182Z" )}}

B20 正解😂

B20 正解😂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09:18.211Z" )}}

@B44  換個方式想想 如果男女結婚之後領養小孩 但是小小孩長大後想要多一個爸怎麼辦? 小小孩還很小還沒有自主能力喔!

@B44  換個方式想想 如果男女結婚之後領養小孩 但是小小孩長大後想要多一個爸怎麼辦? 小小孩還很小還沒有自主能力喔!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54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20:47.573Z" )}}

聽說現在有反同的進這個版專門帶風向?

聽說現在有反同的進這個版專門帶風向?
2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25:01.439Z" )}}

正因為同志族群長期為社會弱勢 才需要法律的保護 而立法的準則 仍是在不影響大多數族群的權益為出發點 - 反同的更應該站在同志的角度去看事情 所謂“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你或者你的孩子、朋友 也是同志 你們願意被這樣對待嗎? - 想想自己也多聽聽別人!

正因為同志族群長期為社會弱勢 才需要法律的保護 而立法的準則 仍是在不影響大多數族群的權益為出發點 - 反同的更應該站在同志的角度去看事情 所謂“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你或者你的孩子、朋友 也是同志 你們願意被這樣對待嗎? - 想想自己也多聽聽別人!
2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30:26.483Z" )}}

我是在中立的位置 你們相愛可以 但為什麼要影響台灣的全部 我們的法律為什麼還要被亂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在中立的位置 你們相愛可以 但為什麼要影響台灣的全部 我們的法律為什麼還要被亂改
3
匿名

匿名

B5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30:26.483Z" )}}

為什麼是影響?難不成公投過了大家都會變成同性戀嗎?!

為什麼是影響?難不成公投過了大家都會變成同性戀嗎?!
0
匿名

匿名

B58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33:04.515Z" )}}

我是覺得你要讓我們接受同志,就不要讓我們對同志反感好不好,你們不好好的,我們怎麼一視同仁?你們要大家都一樣,可是又那麼愛搞特別==每次文章還在那裡標註甲甲還是什麼的

我是覺得你要讓我們接受同志,就不要讓我們對同志反感好不好,你們不好好的,我們怎麼一視同仁?你們要大家都一樣,可是又那麼愛搞特別==每次文章還在那裡標註甲甲還是什麼的
1
B59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39:14.094Z" )}}

我想反駁一下一些人的想法 1.被領養的還子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這其實就是一種社會風氣,只要有歧視的人存在,必然有異樣眼光,跟同性戀關聯其實不高,就像現在還是很多人歧視外籍新娘,單親家庭一樣 2.立專法跟民法的差異: 憲法記載法律之前人民一律平等 專法的出現在表這群團體不適用民法的規章,而民法又是全體人民適用,有歧視的意味存在 民法更改的工程確實浩大,不過也是親屬偏的改動,至於社會中會有人真的稱自己爸媽配偶1配偶2嗎? 3.同志大遊行裸露: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個部分,因為有違觀感不否認,不過他們的主打是性解放(可以自己咕狗),然而媒體上的那些裸露也只是媒體們的渲染和焦點,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衣著整齊在街上的 4.自然就是男女才是正常! : 呃,不想解釋,網上很多資料可以自己去查 個人想法,我覺得只要能保障跟其他人的權利我就蠻滿足了,沒人希望自己的名字幫不上心愛的人,可能婚姻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不過其他們認為有這個需求,也沒妨礙他人,就支持到底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想反駁一下一些人的想法 1.被領養的還子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這其實就是一種社會風氣,只要有歧視的人存在,必然有異樣眼光,跟同性戀關聯其實不高,就像現在還是很多人歧視外籍新娘,單親家庭一樣 2.立專法跟民法的差異: 憲法記載法律之前人民一律平等 專法的出現在表這群團體不適用民法的規章,而民法又是全體人民適用,有歧視的意味存在 民法更改的工程確實浩大,不過也是親屬偏的改動,至於社會中會有人真的稱自己爸媽配偶1配偶2嗎? 3.同志大遊行裸露: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個部分,因為有違觀感不否認,不過他們的主打是性解放(可以自己咕狗),然而媒體上的那些裸露也只是媒體們的渲染和焦點,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衣著整齊在街上的 4.自然就是男女才是正常! : 呃,不想解釋,網上很多資料可以自己去查 個人想法,我覺得只要能保障跟其他人的權利我就蠻滿足了,沒人希望自己的名字幫不上心愛的人,可能婚姻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不過其他們認為有這個需求,也沒妨礙他人,就支持到底吧!
3
匿名

匿名

B5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39:14.094Z" )}}

不一定要稱配偶1配偶2吧 我覺得這樣稱呼滿沒創意而且很不尊重 有兩個爸爸可以稱呼:爸爸或爹地 有兩個媽媽可以稱呼:媽媽或媽咪 (雖然意思相近但至少比配偶12好吧

不一定要稱配偶1配偶2吧 我覺得這樣稱呼滿沒創意而且很不尊重 有兩個爸爸可以稱呼:爸爸或爹地 有兩個媽媽可以稱呼:媽媽或媽咪 (雖然意思相近但至少比配偶12好吧
0
匿名

匿名

B60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57:22.008Z" )}}

B58  你傻了嗎? 發文規定你牽扯到搞“特別” https://i.imgur.com/Cd3iQxe.jpg

B58  你傻了嗎? 發文規定你牽扯到搞“特別” https://i.imgur.com/Cd3iQxe.jpg
0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1:58:29.440Z" )}}

B49 你以為台灣是美國啊?整個教育風氣還有家庭教育的理念都跟台灣不一樣,你拿美國的數據是有什麼意義?

B49 你以為台灣是美國啊?整個教育風氣還有家庭教育的理念都跟台灣不一樣,你拿美國的數據是有什麼意義?
1
匿名

匿名

B62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03:10.271Z" )}}

B57  我是在中立的位置 你們異性戀相愛可以  但為什麼要抹黑台灣的少數 法律為什麼還要被亂改成只有你們可以用 - 做人真的要將心比心 不要空談尊重 但實為迫害他人 https://i.imgur.com/RdUBbpb.jpg

B57  我是在中立的位置 你們異性戀相愛可以  但為什麼要抹黑台灣的少數 法律為什麼還要被亂改成只有你們可以用 - 做人真的要將心比心 不要空談尊重 但實為迫害他人 https://i.imgur.com/RdUBbpb.jpg
0
匿名

匿名

B63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08:15.095Z" )}}

其實我不知道護家盟是什麼 可以給個懶人包嗎ಥ_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不知道護家盟是什麼 可以給個懶人包嗎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6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08:15.095Z" )}}

https://bit.ly/2DK1Hhf

https://bit.ly/2DK1Hhf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65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18:44.452Z" )}}

這裡又不是西方😂 看運氣嘍

這裡又不是西方😂 看運氣嘍
1
B66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30:03.311Z" )}}

ㄜ 我從來都不反同喔 提一個小小問題也能7pupu 不要拉低同志素質好嗎 噗B46 就是你這種人🙂

ㄜ 我從來都不反同喔 提一個小小問題也能7pupu 不要拉低同志素質好嗎 噗B46 就是你這種人🙂
0
匿名

匿名

B67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36:30.333Z" )}}

我是覺得你們結婚的權利我們不能剝奪 只是不知道以台灣現在的情況是否能將這些做好 還有其實我不太清楚那些同志教育到底要教什麼,我覺得教導哪些小孩要尊重同志是必要的,但如果要再深入我覺得不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覺得你們結婚的權利我們不能剝奪 只是不知道以台灣現在的情況是否能將這些做好 還有其實我不太清楚那些同志教育到底要教什麼,我覺得教導哪些小孩要尊重同志是必要的,但如果要再深入我覺得不妥
0
匿名

匿名

B6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36:30.333Z" )}}

總括來說就是教育體系的問題,如果沒有提出就不會有進步。如果連試都不想,這個問題會一直存在

總括來說就是教育體系的問題,如果沒有提出就不會有進步。如果連試都不想,這個問題會一直存在
0
匿名

匿名

B68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2:53:14.970Z" )}}

ㄏㄏㄏ我是覺得既然要競爭就公平競爭啊 不要覺得輸不起就在那邊打著挺同的名號干擾別人投反同 小人行為就x家盟做的出來啦 有夠沒素質😊 為了贏什麼都做的出來欸 有夠噁心 還有順帶一提 不要什麼社會問題都說是同性戀 異性戀也沒有比較好😊

ㄏㄏㄏ我是覺得既然要競爭就公平競爭啊 不要覺得輸不起就在那邊打著挺同的名號干擾別人投反同 小人行為就x家盟做的出來啦 有夠沒素質😊 為了贏什麼都做的出來欸 有夠噁心 還有順帶一提 不要什麼社會問題都說是同性戀 異性戀也沒有比較好😊
0
匿名

匿名

B69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01:10.165Z" )}}

傻眼!難怪我一開始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怪怪的(🖕՞ਊ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傻眼!難怪我一開始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怪怪的(🖕՞ਊ ՞)🖕
0
匿名

匿名

B6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01:10.165Z" )}}

護家盟錢太多☺

護家盟錢太多☺
0
匿名

匿名

B70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15:44.370Z" )}}

B66 大哥你484沒看清楚我的立場啊??我是支持同志,反對更改民法的

B66 大哥你484沒看清楚我的立場啊??我是支持同志,反對更改民法的
0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16:05.645Z" )}}

B66 然後我也不是同志

B66 然後我也不是同志
0
B72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18:54.350Z" )}}

B71 我眼殘哈哈 抱歉🙏

B71 我眼殘哈哈 抱歉🙏
0
匿名

匿名

B73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29:48.162Z" )}}

看到那個性別光譜那個 心裡想說 到底在拍三小🙄🙄🙄

看到那個性別光譜那個 心裡想說 到底在拍三小🙄🙄🙄
0
匿名

匿名

B74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3:58:28.272Z" )}}

嘴上一直說尊重 我看 只不過是用糖衣包裹傲慢的偏見罷了 先噓一波護家盟

嘴上一直說尊重 我看 只不過是用糖衣包裹傲慢的偏見罷了 先噓一波護家盟
1
B75 {{commentMoment( "2018-11-18T05:28:25.370Z" )}}

B57 為啥是“你們”的法律^^

B57 為啥是“你們”的法律^^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圖 護家盟真的噁心至極!

💥頂上去!!!!!💥真的太過分💥 https://i.imgur.com/f5B8jeV.pn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