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黑特 關於蔡桃貴的本名...?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討論蔡淘貴2歲展覽的文章 我覺得這個蠻...扯...的啦 但我覺得...最扯的是本名。 大家知道嗎蔡阿嘎有上傳一支影片 內容是 給大家票選蔡桃貴的本名 啊先說 我沒有討厭他們一家也不是腦粉 只是一個「路人」的觀點來看這件事 好我要繼續了 在影片裡面選了四個名字給大家票選 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蔡淘貴的本名是依照他老爸的粉絲喜好選出來的哦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樣講很難聽 但 事實不就是這樣嗎? 說最後不會公布 但我想了一想 他老爸給的選擇也就四個 真要搜的話一定搜的出來 所謂的小孩隱私???有心人士??? 啊還有 說以後會看蔡淘貴意願決定要不要繼續拍攝 現在不是都有測試自己變老的app嗎 我不相信全部的路人都認不出來 更何況是粉絲 說真的如果我自己的名字是一群乾我屁事的人選出來的我會覺得 我父母怎麼這樣餒 有人懂這個感覺嗎 還是會覺得蔡桃貴蠻可憐的...。 除非 除非 除非 要嘴我的看一下這裡 除非他老爸老媽已經決定好了以後養他 讓他當童星 網紅一家人 那那那...我還真的沒意見:)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B1 {{commentMoment('2020-07-31T12:29:23.859Z')}}

真的很可憐 毫無隱私 十多年後 就會有人用那四個名字來交叉查榜 再來批評

真的很可憐 毫無隱私 十多年後 就會有人用那四個名字來交叉查榜 再來批評
我覺得本名這種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欸....... 本來是無感 看到這支影片馬上有點反感 肉搜一定肉得出來:)
原 Po 回覆:

我覺得本名這種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欸....... 本來是無感 看到這支影片馬上有點反感 肉搜一定肉得出來:)

19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2:29:23.859Z" )}}

真的很可憐 毫無隱私 十多年後 就會有人用那四個名字來交叉查榜 再來批評

真的很可憐 毫無隱私 十多年後 就會有人用那四個名字來交叉查榜 再來批評
我覺得本名這種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欸....... 本來是無感 看到這支影片馬上有點反感 肉搜一定肉得出來:)
原 Po 回覆:

我覺得本名這種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欸....... 本來是無感 看到這支影片馬上有點反感 肉搜一定肉得出來:)

19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2:31:29.666Z" )}}

桃貴不是綽號ㄛ

桃貴不是綽號ㄛ
桃貴是綽號啊! 他有兩支影片 一支是選綽號的 一支是選本名的
原 Po 回覆:

桃貴是綽號啊! 他有兩支影片 一支是選綽號的 一支是選本名的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4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2:34:43.902Z" )}}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是滿扯的沒錯 但 現在哪個ㄩ土伯不會做效果 或許他只是想讓粉絲有種蔡淘貴是大家共有的小孩的那種感覺ㄅ 不用那麼認真ㄌㄚ哈哈哈 認真就輸了(沒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是滿扯的沒錯 但 現在哪個ㄩ土伯不會做效果 或許他只是想讓粉絲有種蔡淘貴是大家共有的小孩的那種感覺ㄅ 不用那麼認真ㄌㄚ哈哈哈 認真就輸了(沒
共有小孩 那不就跟他所謂的「尊重小孩隱私」相牴觸了嗎 好吧畢竟他老爸是百萬U土伯 我不要講太多好了
原 Po 回覆:

共有小孩 那不就跟他所謂的「尊重小孩隱私」相牴觸了嗎 好吧畢竟他老爸是百萬U土伯 我不要講太多好了

1
B5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2:38:21.942Z" )}}

小心被處理(沒

小心被處理(沒
ಠ_ಠಠ_ಠಠ_ಠ
原 Po 回覆:

ಠ_ಠಠ_ಠಠ_ಠ

0
B6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3:11:12.798Z" )}}

蔡B8 

蔡B8 
ಠ_ಠಠ_ಠಠ_ಠಠ_ಠ
原 Po 回覆:

ಠ_ಠಠ_ಠಠ_ಠಠ_ಠ

1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4:19:20.594Z" )}}

我記得阿嘎不是有說粉絲投票之外 他們夫妻也會考慮嗎 意思就是雙重篩選不是粉絲直選 他們私底下到底有沒有選其中一個其實也沒人知道 他們夫妻日前遭人襲擊之後阿嘎也有表示 不會經營youtuber這個職業太久了 似乎在孩子學齡前就會結束然後專心陪小孩老婆 以不影響妻小的生活品質為主 以上你可能感覺在護航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上次被襲擊之後他們全家資料都被媒體翻出來報導 也有論談節目請網路學者預測三年內阿嘎會退休 畢竟看過youtuber收入分析你就會知道 其實他們一家子存款已經足夠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很多都是新聞有發表出來的資料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至於名字我認為他們也算是聰明人了 應該有些想法才那麼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負面聲浪瞬間吹起 批評的事情很多都是他們有公開發表過的事情了 大家記得深入了解後再進行理性發言更妥當!

我記得阿嘎不是有說粉絲投票之外 他們夫妻也會考慮嗎 意思就是雙重篩選不是粉絲直選 他們私底下到底有沒有選其中一個其實也沒人知道 他們夫妻日前遭人襲擊之後阿嘎也有表示 不會經營youtuber這個職業太久了 似乎在孩子學齡前就會結束然後專心陪小孩老婆 以不影響妻小的生活品質為主 以上你可能感覺在護航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上次被襲擊之後他們全家資料都被媒體翻出來報導 也有論談節目請網路學者預測三年內阿嘎會退休 畢竟看過youtuber收入分析你就會知道 其實他們一家子存款已經足夠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很多都是新聞有發表出來的資料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至於名字我認為他們也算是聰明人了 應該有些想法才那麼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負面聲浪瞬間吹起 批評的事情很多都是他們有公開發表過的事情了 大家記得深入了解後再進行理性發言更妥當!
我沒有考慮到你那麼多方的面向嗚 當然這篇文只是在為蔡桃貴打抱不平 但我還是覺得票選本名這件事很扯... 希望他們夫妻真的不要用那四個名字 很感謝你沒有直接嘴我qqq 理性的言論我都可以接受的!
原 Po 回覆:

我沒有考慮到你那麼多方的面向嗚 當然這篇文只是在為蔡桃貴打抱不平 但我還是覺得票選本名這件事很扯... 希望他們夫妻真的不要用那四個名字 很感謝你沒有直接嘴我qqq 理性的言論我都可以接受的!

6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4:35:13.634Z" )}}

現在網路方便是方便 要傷人也是很方便的~ 所以大家發言都要小心兼理性 -7樓

現在網路方便是方便 要傷人也是很方便的~ 所以大家發言都要小心兼理性 -7樓
慶幸自己遇到的不是只會護航的腦粉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的觀點分享
原 Po 回覆:

慶幸自己遇到的不是只會護航的腦粉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的觀點分享

0
B9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5:06:56.398Z" )}}

搞得好像在玩養成遊戲

搞得好像在玩養成遊戲
不...不要用這麼貼切的形容詞
原 Po 回覆:

不...不要用這麼貼切的形容詞

7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5:16:49.242Z" )}}

個人覺得是越低調越好 畢竟社會上的不安定份子也很多

個人覺得是越低調越好 畢竟社會上的不安定份子也很多
我關心的也是這一點... 他們家大人都被攻擊了......
原 Po 回覆:

我關心的也是這一點... 他們家大人都被攻擊了......

2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6:22:44.156Z" )}}

隱私問題真的是一個重點 不過算命不也是一個乾我屁事的人算的名字

隱私問題真的是一個重點 不過算命不也是一個乾我屁事的人算的名字
不要抓我語病啦
原 Po 回覆:

不要抓我語病啦

4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7-31T18:19:49.272Z" )}}

我以為只是讓粉絲投爽的XD畢竟網路真的太多人無聊到會去一個一個查@@

我以為只是讓粉絲投爽的XD畢竟網路真的太多人無聊到會去一個一個查@@
不是投爽的吧...?????有這個必要嗎
原 Po 回覆:

不是投爽的吧...?????有這個必要嗎

1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7-31T23:49:06.165Z" )}}

靠我真的會被留言笑死 交叉查榜跟養成遊戲ww 形容的有夠貼切我笑瘋

靠我真的會被留言笑死 交叉查榜跟養成遊戲ww 形容的有夠貼切我笑瘋
大...大家放暑假壓力都很大...
原 Po 回覆:

大...大家放暑假壓力都很大...

5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8-01T05:21:16.237Z" )}}

那也是人家家裡的事

那也是人家家裡的事
搞到捷運展就不是家裡事了吧...???
原 Po 回覆:

搞到捷運展就不是家裡事了吧...???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8-01T08:33:25.419Z" )}}

 B14 網路可沒所謂別人家的事^^

 B14 網路可沒所謂別人家的事^^
我覺得...給粉絲票選就不是家裡事了
原 Po 回覆:

我覺得...給粉絲票選就不是家裡事了

1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0:54:05.028Z" )}}

做網紅都不會有什麼好處地

做網紅都不會有什麼好處地
似乎好像如此
原 Po 回覆:

似乎好像如此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1:17:29.707Z" )}}

你們上來發發文章 回回跟你們意見不同的留言 就能改變嗎? 也不過就只能滿足你們想嗆人的心情而已吧

你們上來發發文章 回回跟你們意見不同的留言 就能改變嗎? 也不過就只能滿足你們想嗆人的心情而已吧
我...沒有...嗆人內 一直都說大家可以有不同的意見觀點參考 而且我意見相同不同的都有回覆 是不能改變他們家選擇沒錯 但 連討論都不行嗎? 那社群網站是拿來幹嘛的? 要討論要改進才有社會進步 不要把所有看法不同的人都歸類為 只想嘴人^_^
原 Po 回覆:

我...沒有...嗆人內 一直都說大家可以有不同的意見觀點參考 而且我意見相同不同的都有回覆 是不能改變他們家選擇沒錯 但 連討論都不行嗎? 那社群網站是拿來幹嘛的? 要討論要改進才有社會進步 不要把所有看法不同的人都歸類為 只想嘴人^_^

1
B18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2:12:16.303Z" )}}

這可能就真的要看長大後的蔡桃貴怎麼想了,他有可能認為能讓社會大眾來替他決定他的名字讓它感到開心之類的,但相反的也有可能認為大家憑甚麼可以幫他做決定,雖然確實蔡阿嘎那裡也有做過審核,但我認為是否對他有侵害或不利,這都得看長大後的他怎麼想

這可能就真的要看長大後的蔡桃貴怎麼想了,他有可能認為能讓社會大眾來替他決定他的名字讓它感到開心之類的,但相反的也有可能認為大家憑甚麼可以幫他做決定,雖然確實蔡阿嘎那裡也有做過審核,但我認為是否對他有侵害或不利,這都得看長大後的他怎麼想
對於這部影片大家各有不同的解讀 對我來說票選名字這件事很不妥 也有人覺得 蔡阿嘎會再審核沒有差 但的確 這都得看桃貴以後怎麼想
原 Po 回覆:

對於這部影片大家各有不同的解讀 對我來說票選名字這件事很不妥 也有人覺得 蔡阿嘎會再審核沒有差 但的確 這都得看桃貴以後怎麼想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5:09:18.637Z" )}}

蔡阿嘎是有讓大家選本名 但也說了是參考用而已 有可能再另取新的啊

蔡阿嘎是有讓大家選本名 但也說了是參考用而已 有可能再另取新的啊
參考用的話這個票選就沒什麼必要了吧 本名這種東西不能拿來開玩笑欸
原 Po 回覆:

參考用的話這個票選就沒什麼必要了吧 本名這種東西不能拿來開玩笑欸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5:13:12.407Z" )}}

測試變老的app跟本沒有科學根據可言 拿我媽以前的照片去測 出來也沒有跟現在一樣啊 還有 拿一堆兩歲小孩的照片 給大家找你是哪個 看有幾個找的出來

測試變老的app跟本沒有科學根據可言 拿我媽以前的照片去測 出來也沒有跟現在一樣啊 還有 拿一堆兩歲小孩的照片 給大家找你是哪個 看有幾個找的出來
不要說全部的人都認得出來 想找的、想攻擊的有心人士一定看得出來 不可能完全認不出來 況且他紅成這樣可能小學就有人在查了 小學生不可能變那麼多 主要還是擔心他的安全:)上面有講過 他們家大人都被攻擊過了 小孩以後自己上學怎麼辦
原 Po 回覆:

不要說全部的人都認得出來 想找的、想攻擊的有心人士一定看得出來 不可能完全認不出來 況且他紅成這樣可能小學就有人在查了 小學生不可能變那麼多 主要還是擔心他的安全:)上面有講過 他們家大人都被攻擊過了 小孩以後自己上學怎麼辦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5:17:42.774Z" )}}

我的名字是算命師取的 我也沒覺得比票選好到哪(´・Д・)」

我的名字是算命師取的 我也沒覺得比票選好到哪(´・Д・)」
好像蠻多人講這點的 我!覺!得!可以考慮到專業度這裡 會有那麼多人找算命師是因為他們對這方面有研究、深入 他們給的選項是可靠且可考的 但大眾票選...完全是我爽哪個就哪個 我的觀點是這樣啦 不知道有沒有說服你(?
原 Po 回覆:

好像蠻多人講這點的 我!覺!得!可以考慮到專業度這裡 會有那麼多人找算命師是因為他們對這方面有研究、深入 他們給的選項是可靠且可考的 但大眾票選...完全是我爽哪個就哪個 我的觀點是這樣啦 不知道有沒有說服你(?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5:58:06.221Z" )}}

我們公民老師也有說到這個例子(但不是取名ㄉ),因為孩子年紀小,被拍攝成為大人頻道經營的主角,但未曾問過孩子的意見,10年之後,當他長大看到這些東西,他可能會不喜歡,甚至覺得為什麼要錄這些,國外好像有發生類似ㄉ事件,是滿爭議性的問題

我們公民老師也有說到這個例子(但不是取名ㄉ),因為孩子年紀小,被拍攝成為大人頻道經營的主角,但未曾問過孩子的意見,10年之後,當他長大看到這些東西,他可能會不喜歡,甚至覺得為什麼要錄這些,國外好像有發生類似ㄉ事件,是滿爭議性的問題
的確造成很多爭議 感覺蔡桃貴所有隱私都被看光光了 洗澡的影片、被罵的影片、流口水、吃東西吃到嘴上、只有碼三點的照片、打呼嚕等等等 不知道以後的他會怎麼想:(
原 Po 回覆:

的確造成很多爭議 感覺蔡桃貴所有隱私都被看光光了 洗澡的影片、被罵的影片、流口水、吃東西吃到嘴上、只有碼三點的照片、打呼嚕等等等 不知道以後的他會怎麼想:(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6:04:23.387Z" )}}

我是B23 所以我蠻推你ㄉ觀點! 他雖然為父母賺了不少錢,但他長大真的會喜歡自己的隱私被曝露在大眾下嗎?如果是我,我會不喜歡,但就看他長大怎麼想了😂說不定他很開心之類的!就看他自己長大的想法惹wwww

我是B23 所以我蠻推你ㄉ觀點! 他雖然為父母賺了不少錢,但他長大真的會喜歡自己的隱私被曝露在大眾下嗎?如果是我,我會不喜歡,但就看他長大怎麼想了😂說不定他很開心之類的!就看他自己長大的想法惹wwww
還是要取決於他這是的確 是說他們家本來就是youtuber他們也只能靠這個賺錢 但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留一點隱私給自己小孩啦 畢竟這是100多萬人都有追蹤的帳號 但我無法接受自己全身只有碼三點的照片公諸於世:) 真的會死 液感謝你喜歡我的觀點!!!!(⁎⁍̴̛ᴗ⁍̴̛⁎)
原 Po 回覆:

還是要取決於他這是的確 是說他們家本來就是youtuber他們也只能靠這個賺錢 但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留一點隱私給自己小孩啦 畢竟這是100多萬人都有追蹤的帳號 但我無法接受自己全身只有碼三點的照片公諸於世:) 真的會死 液感謝你喜歡我的觀點!!!!(⁎⁍̴̛ᴗ⁍̴̛⁎)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7:13:40.568Z" )}}

額 每個名字都是父母或是算命師取的 就算真的4選1選出一個 那也不能說是網友取的吧 那些也是父母想的呀  而且你一直斟酌在本名不能開玩笑這件事 蔡阿嘎最後到底有沒有用你也不知道 那些名字也不是像桃貴這種食物名 到底玩笑開在哪? 我不是桃貴粉 只是滑到你的發文去看了一下影片 講出我的想法而已 而且只針對這件事喔 別把什麼捷運站的事扯進我的留言😊👍

額 每個名字都是父母或是算命師取的 就算真的4選1選出一個 那也不能說是網友取的吧 那些也是父母想的呀  而且你一直斟酌在本名不能開玩笑這件事 蔡阿嘎最後到底有沒有用你也不知道 那些名字也不是像桃貴這種食物名 到底玩笑開在哪? 我不是桃貴粉 只是滑到你的發文去看了一下影片 講出我的想法而已 而且只針對這件事喔 別把什麼捷運站的事扯進我的留言😊👍
對我來說本名是很重要的東西 這可以查出個人的很多資料 更何況他是網紅 這種東西不能隨便公布的吧 上面留言有講到 的確不知道最後他老爸有沒有用 如果沒有要用的話我還真的自打嘴巴 但沒要用的話沒必要把這拿出來票選吧 欺騙百萬觀眾?開本名的玩笑?拿自己兒子本名來賺錢??? 以上是我認為的觀點 不會扯到捷運展的啦
原 Po 回覆:

對我來說本名是很重要的東西 這可以查出個人的很多資料 更何況他是網紅 這種東西不能隨便公布的吧 上面留言有講到 的確不知道最後他老爸有沒有用 如果沒有要用的話我還真的自打嘴巴 但沒要用的話沒必要把這拿出來票選吧 欺騙百萬觀眾?開本名的玩笑?拿自己兒子本名來賺錢??? 以上是我認為的觀點 不會扯到捷運展的啦

0
B26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7:13:44.271Z" )}}

但我總覺得阿嘎最後沒用粉絲選的名字 要不然他幫桃貴辦身分證那支片 幹嘛還大費周章的遮名字?

但我總覺得阿嘎最後沒用粉絲選的名字 要不然他幫桃貴辦身分證那支片 幹嘛還大費周章的遮名字?
最後沒用的話那隻影片可以下架了吧 何必大費周章拍支影片給大家票選 然後最後不用...?? 雖然是希望他不要用那四個名字啦哈哈哈哈哈
原 Po 回覆:

最後沒用的話那隻影片可以下架了吧 何必大費周章拍支影片給大家票選 然後最後不用...?? 雖然是希望他不要用那四個名字啦哈哈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7:20:15.136Z" )}}

我記得他們以前有說過 如果他長大後覺得有被侵犯 他們可以關頻道下架影片啥的 (雖然也沒有到很尊重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記得他們以前有說過 如果他長大後覺得有被侵犯 他們可以關頻道下架影片啥的 (雖然也沒有到很尊重就是了哈哈哈哈)
他們一直強調「如果桃貴以後不喜歡就不會再拍攝」 下架的部分我是不太知道 但...大家都是有眼人 看都看過了 碼三點高清照曝光我真的無法
原 Po 回覆:

他們一直強調「如果桃貴以後不喜歡就不會再拍攝」 下架的部分我是不太知道 但...大家都是有眼人 看都看過了 碼三點高清照曝光我真的無法

0
B28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7:44:56.001Z" )}}

我記得youtube這種影音網站剛開始出來的時候 大家也都是丟自己的家庭影片什麼的啊 小孩那些東西真的也還好吧 喔還有取名票選這個部分 四個名字都是阿嘎自己想的啊 而且就算不採用 那跟下架影片有什麼關係 那只是要給觀眾一個參與感啊 就像最近熊貓不是也生小孩 名字也是給民眾取啊票選什麼的 雖然跟人不一樣 但你還是太小題大作了 我能理解妳說本名的重要性 關於個人身份資料等等的的確很重要 但我不懂幹嘛一直提到影片下架什麼的 欺騙觀眾ㄇ?誰覺得自己被騙了 就算真的有人在乎阿嘎沒用票選的名字 那又如何 那也是那些人自己的問題吧 沒有影響到誰的權益吧 YT影片不就是這樣 有人願意做影片 就有人願意看

我記得youtube這種影音網站剛開始出來的時候 大家也都是丟自己的家庭影片什麼的啊 小孩那些東西真的也還好吧 喔還有取名票選這個部分 四個名字都是阿嘎自己想的啊 而且就算不採用 那跟下架影片有什麼關係 那只是要給觀眾一個參與感啊 就像最近熊貓不是也生小孩 名字也是給民眾取啊票選什麼的 雖然跟人不一樣 但你還是太小題大作了 我能理解妳說本名的重要性 關於個人身份資料等等的的確很重要 但我不懂幹嘛一直提到影片下架什麼的 欺騙觀眾ㄇ?誰覺得自己被騙了 就算真的有人在乎阿嘎沒用票選的名字 那又如何 那也是那些人自己的問題吧 沒有影響到誰的權益吧 YT影片不就是這樣 有人願意做影片 就有人願意看
很感謝你是看完我回覆的留言才來留言的 我先澄清一下 我沒有強調影片下架啦 那是針對某一樓留言的回覆 有人覺和你一樣 覺得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他們手上 但我強調的是「如果最後沒有要用四個票選的名字 那做這個影片給百萬粉絲投票的意義在哪?」 以及「他們家是網紅家庭 本名不要隨便公布的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被欺騙 百萬粉絲一定有瘋狂粉 會不會又因為又因為沒用本名又被攻擊了呢 很難說 都有人拿刀隨機砍人了 感謝你理性的提出你的觀點而不是一味的嘴砲!
原 Po 回覆:

很感謝你是看完我回覆的留言才來留言的 我先澄清一下 我沒有強調影片下架啦 那是針對某一樓留言的回覆 有人覺和你一樣 覺得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他們手上 但我強調的是「如果最後沒有要用四個票選的名字 那做這個影片給百萬粉絲投票的意義在哪?」 以及「他們家是網紅家庭 本名不要隨便公布的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被欺騙 百萬粉絲一定有瘋狂粉 會不會又因為又因為沒用本名又被攻擊了呢 很難說 都有人拿刀隨機砍人了 感謝你理性的提出你的觀點而不是一味的嘴砲!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8-01T19:37:46.074Z" )}}

怎麼一堆人覺得這沒什麼啊哈哈哈 樓上那個 丟自己家庭影片當然沒什麼 但蔡阿嘎已經把小孩當商品在經營了吧 然後他那個取名字的影片 如果最後取一個根本不是上面的名字就是把粉絲莊肖維 阿真的照那四個的話 蔡桃貴還真可憐

怎麼一堆人覺得這沒什麼啊哈哈哈 樓上那個 丟自己家庭影片當然沒什麼 但蔡阿嘎已經把小孩當商品在經營了吧 然後他那個取名字的影片 如果最後取一個根本不是上面的名字就是把粉絲莊肖維 阿真的照那四個的話 蔡桃貴還真可憐
...對...我的想法跟你完全一樣... 如果最後沒有要用那四個的話這個票選根本沒有意義可言 我感受的到他的確愛小孩 但這種操作模式 我覺得...不太妥吧
原 Po 回覆:

...對...我的想法跟你完全一樣... 如果最後沒有要用那四個的話這個票選根本沒有意義可言 我感受的到他的確愛小孩 但這種操作模式 我覺得...不太妥吧

0
B30 {{commentMoment( "2020-08-02T02:27:15.422Z" )}}

終於有人跟我想法一樣了qq

終於有人跟我想法一樣了qq
對...我那時候看大家都在說捷運展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注意到本名 這對蔡淘貴來說 比捷運展重要很多很多
原 Po 回覆:

對...我那時候看大家都在說捷運展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注意到本名 這對蔡淘貴來說 比捷運展重要很多很多

0
B31 {{commentMoment( "2021-01-05T16:32:52.088Z" )}}

他就真的被當成了商品 沒有自己的意願 我到覺得亞統他兒子小航Z比他好太多太多了或者看你老師的兒女 自己想要出來當YTB的 而且人家英文又超好 大推ab toys&things(全英文影片)

他就真的被當成了商品 沒有自己的意願 我到覺得亞統他兒子小航Z比他好太多太多了或者看你老師的兒女 自己想要出來當YTB的 而且人家英文又超好 大推ab toys&things(全英文影片)
0
B32 {{commentMoment( "2021-01-05T16:42:49.293Z" )}}

B31 其實很多像白同學跟他兒子 自然不做作而且常常一起直播一起玩說垃圾話那才正常阿 把小孩當商品真的瘋了

B31 其實很多像白同學跟他兒子 自然不做作而且常常一起直播一起玩說垃圾話那才正常阿 把小孩當商品真的瘋了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黑特 關於蔡桃貴的本名...?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討論蔡淘貴2歲展覽的文章 我覺得這個蠻...扯...的啦 但我覺得...最扯的是本名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