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看被議論港警暴力鎮壓人民的同時,我們來看看更為黑暗的蘇丹
時事板 2019年6月17日 11:10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725324 最近因為「逃犯條例」的緣故 引起香港人民的憤怒 他們只是為了能保護自己的家園而努力 但,現在有一部分人認為警察執法過當 說身為人民保姆竟然會攻擊群眾 這點小弟我想要來討論一下 首先,我們認為警方執法過當 投催淚彈,用橡膠子彈、布袋彈 甚至有人嘲笑警方宣稱的「低殺傷武器」是笑話 但我們沒想到的是,他們為何要花費心思去準備這些東西呢? 隨便真槍實彈不用多久人民就會安靜了對吧 你們在看到香港媽媽被投彈的同時 你們真的有好好想想為什麼他們要投嗎? 如果他們不投彈的話 或許人們會認為那是突破口 或許就回有人不願撤退擠破警察的陣列 切記,警察的職責之一是維護社會秩序 香港媽媽為了人群挺身而出沒有錯 但警察也是為了工作 警察也是人,但他們必須遵守上級的命令 錯是錯在決策者,而非人民與警察 反過來,蘇丹人民就沒那麼幸運了...


  回文

全部留言

匿名

B1 2019.06.17 12:54

可是,他們可以不要射人,卻直中人民的要害。 還有,你看過一個人被多名警察打的那個影片嗎?如此是否有過當的問題? 喔對了 還有把女生的衣服翻起來還有趁機打女生胸部的我就不多說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可是,他們可以不要射人,卻直中人民的要害。 還有,你看過一個人被多名警察打的那個影片嗎?如此是否有過當的問題? 喔對了 還有把女生的衣服翻起來還有趁機打女生胸部的我就不多說了。
0
B1-1 (原 Po)   2019.06.17 12:54

有一句話叫做殺雞儆猴 你有看到警察衝上去打無辜的人 但你有沒有注意到 那個人的位置是警方封鎖區域 如果他持續在哪裡你覺得會不會有人群聚集? 警察這樣做是過當沒錯 但不做的話絕對沒辦法限制人群走向 俗話說的好 沒有一件事是十全十美的 要是你在美國這種先進國家遊行擅闖禁區 警察是有權利以國家安全擊斃你的 至於把女生衣服翻起來我到是沒看到 可否提供連結?

有一句話叫做殺雞儆猴 你有看到警察衝上去打無辜的人 但你有沒有注意到 那個人的位置是警方封鎖區域 如果他持續在哪裡你覺得會不會有人群聚集? 警察這樣做是過當沒錯 但不做的話絕對沒辦法限制人群走向 俗話說的好 沒有一件事是十全十美的 要是你在美國這種先進國家遊行擅闖禁區 警察是有權利以國家安全擊斃你的 至於把女生衣服翻起來我到是沒看到 可否提供連結?
0
B2 2019.06.17 13:26

執法過當的理由是沒舉旗就開打&無故攻擊毫無武裝的路人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執法過當的理由是沒舉旗就開打&無故攻擊毫無武裝的路人甲
0
B2-1 (原 Po)   2019.06.17 13:26

要記得 被定義為暴動警察是可以使用武力的

要記得 被定義為暴動警察是可以使用武力的
0
B4 (原 Po)   2019.06.17 13:32

B1還有 直擊要害的我到沒見過 拿警棍打人的警察是打四肢 並沒有往頭部,腹部打 香港媽媽也是被催淚彈打 會造成皮肉傷,但不會嚴重到喪命 打到眼睛,面部也是警察往人群打不可能瞄準的 排除掛布條墜落的無人死亡 你覺得一場曾被定義為暴動的事件這死亡人數會不會少的稀奇 你去看你的歷史課本 看看每次的死傷人數再跟現在比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沒有道理 那可以反駁我

B1還有 直擊要害的我到沒見過 拿警棍打人的警察是打四肢 並沒有往頭部,腹部打 香港媽媽也是被催淚彈打 會造成皮肉傷,但不會嚴重到喪命 打到眼睛,面部也是警察往人群打不可能瞄準的 排除掛布條墜落的無人死亡 你覺得一場曾被定義為暴動的事件這死亡人數會不會少的稀奇 你去看你的歷史課本 看看每次的死傷人數再跟現在比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沒有道理 那可以反駁我
0
B5 2019.06.17 13:36

不,還是要舉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不,還是要舉旗
0
B5-1 (原 Po)   2019.06.17 13:36

我了解了,警察執法過當這點是無庸置疑 但為了維持治安,他們不得已只能這麼做 人民執行公民不服從 警察為了治安執法過當 十全少一美就是如此 錯在決策者,苦了警察跟受傷的人民

我了解了,警察執法過當這點是無庸置疑 但為了維持治安,他們不得已只能這麼做 人民執行公民不服從 警察為了治安執法過當 十全少一美就是如此 錯在決策者,苦了警察跟受傷的人民
0
B6 (原 Po)   2019.06.17 13:38

B3 你知道他不是故意要掀衣服 而是要把女生拉起來嗎... 還有勒頸部抓人也很好解釋 就算是一般民眾 一個警察也很難單靠手的力量壓制住 凡事不能只看一面 從不同角度才能客觀判斷

B3 你知道他不是故意要掀衣服 而是要把女生拉起來嗎... 還有勒頸部抓人也很好解釋 就算是一般民眾 一個警察也很難單靠手的力量壓制住 凡事不能只看一面 從不同角度才能客觀判斷
0

匿名

B7 2019.06.17 16:47

B6可是,都一個拉著衣服了,還有必要再一個人做不必要的往上拉嗎?其實我不太相信那樣子能施什麼力 好吧我承認這是不太客觀的想法 但摸胸該如何解釋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6可是,都一個拉著衣服了,還有必要再一個人做不必要的往上拉嗎?其實我不太相信那樣子能施什麼力 好吧我承認這是不太客觀的想法 但摸胸該如何解釋呢?
0
B7-1 (原 Po)   2019.06.17 16:47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0
B8 (原 Po)   2019.06.17 21:49

B7 當警察把女生往後拉的時候 你有看到他是全身旋轉的 他的手是身體在轉的時候碰到的

B7 當警察把女生往後拉的時候 你有看到他是全身旋轉的 他的手是身體在轉的時候碰到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閒聊 在看被議論港警暴力鎮壓人民的同時,我們來看看更為黑暗的蘇丹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725324 最近因

檢舉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0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