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其他 連署:遠距教學
頭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連署:全國實施遠距教學 http://chng.it/dKF2f2sG 大家好,我是這個連署的發起人。 由於我個人非常怕死+懶惰,就在這個早晨,決定發起連署。 雖然不知道這個連署有沒有用,但至少努力一下,心裡也比較好過一點......吧? (如果沒用,大家一起貼到教育部?!)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總之,大家點進來看看吧! (錯版請告知,不常發文,不是很熟悉。)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2:46:37.620Z" )}}

這個連署加通過差不多6月了 可以放暑假了哈哈

這個連署加通過差不多6月了 可以放暑假了哈哈
為什麼是六月,其實我不是很懂,哈。 不過就算是那時候通過,那也可以少掉暑輔,或是下個學期做調整,畢竟誰也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 再者,至少引起討論,如果能被注意到,那就太好了。 最後,我個人認為,有做總比沒做好,不然大家就一直擺著,什麼意見都不發表,好像也不會改善? 個人淺見,謝謝你留言。
原 Po 回覆:

為什麼是六月,其實我不是很懂,哈。 不過就算是那時候通過,那也可以少掉暑輔,或是下個學期做調整,畢竟誰也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 再者,至少引起討論,如果能被注意到,那就太好了。 最後,我個人認為,有做總比沒做好,不然大家就一直擺著,什麼意見都不發表,好像也不會改善? 個人淺見,謝謝你留言。

2
匿名

匿名

B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3:07:51.222Z" )}}

拜託大家有空動動手,連署一下吧!

拜託大家有空動動手,連署一下吧!
2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3:16:39.935Z" )}}

B0  第一個留言是說大家都不連署一定要很久才會達到一定數量的意思 很難懂嗎😂

B0  第一個留言是說大家都不連署一定要很久才會達到一定數量的意思 很難懂嗎😂
我不懂為何是六月,而且我也不是要它通過,就只是想要擴大這個議題的討論及能見度。 而且我就是希望大家幫我連署,而不是只有發文抱怨,把大家的想法提到公共議題上。 然後,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懂,是因為我對於六月這個時間點很困惑而已。
原 Po 回覆:

我不懂為何是六月,而且我也不是要它通過,就只是想要擴大這個議題的討論及能見度。 而且我就是希望大家幫我連署,而不是只有發文抱怨,把大家的想法提到公共議題上。 然後,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懂,是因為我對於六月這個時間點很困惑而已。

1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3:24:23.221Z" )}}

與其抱怨+酸別人 不如好好連署 大家都不知道這次疫情的可怕嗎 生化武器欸還不防範?

與其抱怨+酸別人 不如好好連署 大家都不知道這次疫情的可怕嗎 生化武器欸還不防範?
謝謝幫補血~
原 Po 回覆:

謝謝幫補血~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3:29:59.155Z" )}}

B3 不懂原po會被砲什麼 大學生可以連署遠距 高中生不能? 想什麼後果  那你在留言的時候有想過後果嗎

B3 不懂原po會被砲什麼 大學生可以連署遠距 高中生不能? 想什麼後果  那你在留言的時候有想過後果嗎
他刪留言了。
原 Po 回覆:

他刪留言了。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5:09:51.729Z" )}}

6月只是一個大概而已 6月說明的是需要很久 就像數百顆星星一樣 是個虛數

6月只是一個大概而已 6月說明的是需要很久 就像數百顆星星一樣 是個虛數
請問你是一樓嗎? 不好意思,我以為一樓是要提醒我這個連署什麼時候才生效,所以很認真問。 但我覺得虛數一說有點牽強,因為六月是一個明確的時間點,它不是六個月的意思。 再者,六個月也是很明確的時限,應該不會被理解為虛數吧? (還是我國文太差了,理解力為零?) 而且我認為,如果只是要說明要很久的話,直接說就好了。 這跟數百顆星星不一樣吧?
原 Po 回覆:

請問你是一樓嗎? 不好意思,我以為一樓是要提醒我這個連署什麼時候才生效,所以很認真問。 但我覺得虛數一說有點牽強,因為六月是一個明確的時間點,它不是六個月的意思。 再者,六個月也是很明確的時限,應該不會被理解為虛數吧? (還是我國文太差了,理解力為零?) 而且我認為,如果只是要說明要很久的話,直接說就好了。 這跟數百顆星星不一樣吧?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5:15:08.660Z" )}}

基本上我覺得大學會因為在校生而停課 有大多數的原因是大學生包含了留學生 而且就算遠端教學 大家還不是一樣都去補習班 再者內文有提到網路的部分 假如家中只有一個小孩當然還好 可是如果家中有三位以上的兒童該怎麼辦 難道政府該提供一人一台平板來進行學習? 這個問題在其他國家已經發生了 如果臺灣還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 不如還是認真上學吧 目前口罩已經夠用了 可是如果一人一台平板的話短時間是不能的

基本上我覺得大學會因為在校生而停課 有大多數的原因是大學生包含了留學生 而且就算遠端教學 大家還不是一樣都去補習班 再者內文有提到網路的部分 假如家中只有一個小孩當然還好 可是如果家中有三位以上的兒童該怎麼辦 難道政府該提供一人一台平板來進行學習? 這個問題在其他國家已經發生了 如果臺灣還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 不如還是認真上學吧 目前口罩已經夠用了 可是如果一人一台平板的話短時間是不能的
我字數超過五百字,送不出去,在樓下回你。
原 Po 回覆:

我字數超過五百字,送不出去,在樓下回你。

1
匿名

匿名

B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6:47:16.266Z" )}}

為什麼大學生因為在校生停課是因為有留學生? 留學生回國都有先隔離14天,而且目前的案例都是因為有個案確診,所以才停課。 是,很多人會去補習班,但也有人跟我一樣沒去吧? 這樣也可以降低許多風險,而且據我所知,補習班是可以補帶的,那不就代表補習班有相關錄影器材,可以自己利用方法,傳給學生? 對我而言這是可以解決的,只是看補習班想不想。 一般有能力補習的,家裡不會連手機電腦都沒有吧? 呃,我家三個小孩,兩個在學,沒有這個問題。 大家普遍都有手機,在都市相對沒有這個問題。 但我內文也說了,還是有設備的問題,但我認為,必須找出解決辦法。 例如:有的人可以跟學校先借電腦,如果電腦不夠,可以向他校求援。 當然,這是極端的例子,不代表一定可行。 但我的意思是,這是可以解決的,只是看要不要,還有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為什麼大學生因為在校生停課是因為有留學生? 留學生回國都有先隔離14天,而且目前的案例都是因為有個案確診,所以才停課。 是,很多人會去補習班,但也有人跟我一樣沒去吧? 這樣也可以降低許多風險,而且據我所知,補習班是可以補帶的,那不就代表補習班有相關錄影器材,可以自己利用方法,傳給學生? 對我而言這是可以解決的,只是看補習班想不想。 一般有能力補習的,家裡不會連手機電腦都沒有吧? 呃,我家三個小孩,兩個在學,沒有這個問題。 大家普遍都有手機,在都市相對沒有這個問題。 但我內文也說了,還是有設備的問題,但我認為,必須找出解決辦法。 例如:有的人可以跟學校先借電腦,如果電腦不夠,可以向他校求援。 當然,這是極端的例子,不代表一定可行。 但我的意思是,這是可以解決的,只是看要不要,還有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B8 我忘記謝謝你了,謝謝你願意討論,看了我的內文。 不過我目前好像看到大學停課的案例都不是留學生哦。
原 Po 回覆:

B8 我忘記謝謝你了,謝謝你願意討論,看了我的內文。 不過我目前好像看到大學停課的案例都不是留學生哦。

1
匿名

匿名

B10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6:47:22.458Z" )}}

是的,在很多國家已經有很多學校關閉,很多人沒有學校可唸,我是不希望看到臺灣也變成這樣。 我也說了,我認為不是看起來無法解決就放棄,不然要用更多解決方案及配套措施來彌補,但風險卻一直存在。 目前口罩是夠,但未來呢? 說不定哪天發生什麼問題,造成口罩製造的問題,那大家怎麼辦? 遠距不是不認真上學,只是用另一種方式而已。 嗯,我沒有說要一人一平板哦。

是的,在很多國家已經有很多學校關閉,很多人沒有學校可唸,我是不希望看到臺灣也變成這樣。 我也說了,我認為不是看起來無法解決就放棄,不然要用更多解決方案及配套措施來彌補,但風險卻一直存在。 目前口罩是夠,但未來呢? 說不定哪天發生什麼問題,造成口罩製造的問題,那大家怎麼辦? 遠距不是不認真上學,只是用另一種方式而已。 嗯,我沒有說要一人一平板哦。
1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7:21:43.967Z" )}}

真的沒有這麼容易實施 你可以跟老師們了解看看

真的沒有這麼容易實施 你可以跟老師們了解看看
我知道要實施不容易,所以我說了,這樣要一些配套措施,以及設備上也有需要克服的地方。 但我就是提出這個議題,因為我自己本身以及身邊的人,都有很多人希望往這個方向努力。 我聽過老師在課堂上討論,我的立場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有討論總比現在一直擺著好吧? 不是它難,它不容易,我們就不討論;相反地,就是它難,我們才討論,不然就做就好啦。 我上面也說了,我不知道這個連署到底有沒有用,就是希望發起討論,然後做點事情,沒有強迫誰一定要做什麼。 畢竟我也只是個學生,不是嗎?
原 Po 回覆:

我知道要實施不容易,所以我說了,這樣要一些配套措施,以及設備上也有需要克服的地方。 但我就是提出這個議題,因為我自己本身以及身邊的人,都有很多人希望往這個方向努力。 我聽過老師在課堂上討論,我的立場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有討論總比現在一直擺著好吧? 不是它難,它不容易,我們就不討論;相反地,就是它難,我們才討論,不然就做就好啦。 我上面也說了,我不知道這個連署到底有沒有用,就是希望發起討論,然後做點事情,沒有強迫誰一定要做什麼。 畢竟我也只是個學生,不是嗎?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4-06T07:22:45.502Z" )}}

而且政府也不是沒有在考慮啊

而且政府也不是沒有在考慮啊
政府有考慮,但現在就是學校跟教育部在踢皮球。 學校說教育部不准,教育部說看各級學校應變。 等到雙方有共識,我都畢業了吧? 政府在考慮是不夠的,我們自己也能討論,也能在某種程度上監督政府,不是什麼都跟著政府走。 政府做得好,如果能更好,我們為什麼不說說自己的想法?
原 Po 回覆:

政府有考慮,但現在就是學校跟教育部在踢皮球。 學校說教育部不准,教育部說看各級學校應變。 等到雙方有共識,我都畢業了吧? 政府在考慮是不夠的,我們自己也能討論,也能在某種程度上監督政府,不是什麼都跟著政府走。 政府做得好,如果能更好,我們為什麼不說說自己的想法?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4-07T12:26:34.403Z" )}}

本人護專 遠距的話 實作課必定要另外補課 那我暑假的醫院實習怎麼辦啦啦啦 況且高中生幾乎都和自己同班的同學一起上課 很少混班的吧 像我們學校只有通選及一.二年級英文是混班的 不過英文是有固定座位的 通選就沒有 不過聽班導說我們學校有三個班一起上的課 全部改遠距了 畢竟3個班加起來大概有180位學生

本人護專 遠距的話 實作課必定要另外補課 那我暑假的醫院實習怎麼辦啦啦啦 況且高中生幾乎都和自己同班的同學一起上課 很少混班的吧 像我們學校只有通選及一.二年級英文是混班的 不過英文是有固定座位的 通選就沒有 不過聽班導說我們學校有三個班一起上的課 全部改遠距了 畢竟3個班加起來大概有180位學生
實作這個真的比較麻煩,我當初還真的沒想到這一點。 不過高中也是有跑班課程,社團之類的,況且大家口罩真的都不太戴,實在是令人擔心。 你們學校的動作算快了耶,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謝謝你留言哦!
原 Po 回覆:

實作這個真的比較麻煩,我當初還真的沒想到這一點。 不過高中也是有跑班課程,社團之類的,況且大家口罩真的都不太戴,實在是令人擔心。 你們學校的動作算快了耶,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謝謝你留言哦!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4-07T13:02:04.773Z" )}}

我13樓 不太戴口罩是...😱 現在我們學校規定上課都要戴口罩 我們學校是只有一年級有社團 社團大型活動都暫停了 遠距的話 聽班導說是到我們有一個數位學習網上看影片 然後老師在群組問問題的樣子? 然後老師有規定什麼作業要完成全部傳到數位學習網上 我們班順利閃過遠距 因為那門課我們上學期就上過了哈哈 我是認為說現在還沒必要遠距啦 不過如果說是有混班上課無固定座位的 我認為可以考慮

我13樓 不太戴口罩是...😱 現在我們學校規定上課都要戴口罩 我們學校是只有一年級有社團 社團大型活動都暫停了 遠距的話 聽班導說是到我們有一個數位學習網上看影片 然後老師在群組問問題的樣子? 然後老師有規定什麼作業要完成全部傳到數位學習網上 我們班順利閃過遠距 因為那門課我們上學期就上過了哈哈 我是認為說現在還沒必要遠距啦 不過如果說是有混班上課無固定座位的 我認為可以考慮
在我的學校,一開始大約九成的人戴吧,後來大家就越來越鬆懈,現在戴著的人反而是少數。 原來如此,我們學校一切照舊,看來學校之間的差異也是有的。 我們學校有試過遠距的系統,是不能播影片的,老師得上課,所以我跟同學大部分都是支持遠距。 看來,學校之間的差距真的很大🤔🤔 嗯......那,恭喜你閃過遠距😂 其實我提遠距還有一個考量,就是,公車以及專車上,很多沒戴口罩的...... 然後我們學校的人,大部分是透過這兩種方式到校。 (順帶一提,我身邊有些朋友都還是非常活潑外向,積極在外走動,怕爆) 但我覺得你說的確實有道理,可能是環境不一樣吧😂 (我們學校最近好像有球賽,口罩的部分就......嗯) 總之,謝謝你的分享!
原 Po 回覆:

在我的學校,一開始大約九成的人戴吧,後來大家就越來越鬆懈,現在戴著的人反而是少數。 原來如此,我們學校一切照舊,看來學校之間的差異也是有的。 我們學校有試過遠距的系統,是不能播影片的,老師得上課,所以我跟同學大部分都是支持遠距。 看來,學校之間的差距真的很大🤔🤔 嗯......那,恭喜你閃過遠距😂 其實我提遠距還有一個考量,就是,公車以及專車上,很多沒戴口罩的...... 然後我們學校的人,大部分是透過這兩種方式到校。 (順帶一提,我身邊有些朋友都還是非常活潑外向,積極在外走動,怕爆) 但我覺得你說的確實有道理,可能是環境不一樣吧😂 (我們學校最近好像有球賽,口罩的部分就......嗯) 總之,謝謝你的分享!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4-07T14:27:07.676Z" )}}

我14樓 關於搭大眾運輸工具現在都要戴口罩了哦 不然司機可以拒載 專車上很少人戴口罩這部分 是不是可以和學校建議比照政府沒戴口罩就拒載來辦理,說真的搭車沒戴口罩真的很...

我14樓 關於搭大眾運輸工具現在都要戴口罩了哦 不然司機可以拒載 專車上很少人戴口罩這部分 是不是可以和學校建議比照政府沒戴口罩就拒載來辦理,說真的搭車沒戴口罩真的很...
謝謝你的建議,最近學校終於強制搭乘交通工具要戴口罩了,對此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哈哈。 是說天氣越來越熱,開冷氣也是個問題......
原 Po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最近學校終於強制搭乘交通工具要戴口罩了,對此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哈哈。 是說天氣越來越熱,開冷氣也是個問題......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連署:遠距教學

連署:全國實施遠距教學 http://chng.it/dKF2f2sG 大家好,我是這個連署的發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