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各位好啊 校板開張啦!!! 有沒有人要來給認識XD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都開校版了 求認識又匿名是什麼概念XD
取消
送出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 不行嗎QQ
好你說 那我們要怎麼認識?
B4 我去找你r
好哇 可是你不是下個禮拜不會出現嗎?
B6 那我明天去找你
我要我要~~~~來認識~~~~
B8 好啊
B9 你是誰~~~
B10 你是誰~~~
B11 齁~~不然你幾班??
B12 我怎麼覺得我認識你?
B13 是嗎是嗎~~幾班幾班啦
原po是gay 我很熟
B16 敢說這句的 我知道你也是gay
B16 他是誰~~ B17 幾年級啊??
原po忘記匿名嘍
B20 學姊嗎~~ 原po忘記匿名囉😂😂
B22 B嘴
B23 希望我是...
B25 所以是學長囉~~
B27 所以你是學弟還學妹...?
B28 學妹^^ 所以學長是307的嗎~
這串壞掉了 其實只有我是307 上面有智障發言的都是別校的
B30 學長好
來彰中呦
B32 我以為只有同學校才看的到QQ
B30 B31 B32 別校的看的到喔😨😨
B34 我不知道欸 是不是出了什麼bug...?
B35 學長我發現上熱門在熱門文章那裡會出現欸~~~
我好帥
B36 原來 我了解了
B37 我知道
蛤嘍
B40 泥好
B42 不好意思並沒有欸XDD
B44 不要直接講班級啦~ 會被抓交換資料喔 我們班只是怪了點QQ
B45 不能講班級喔😱 怎麼個怪法哈哈 37樓感覺就是其中一個欸😂
B46 如果有機會 妳可以來認識一下 我們班都很歡迎學妹(我要把人嚇跑啦
B45怎麼感覺你最怪啊 說別人怪 自己才最怪ㄅXD
B47 哈哈這樣可以嗎?? 你們班都是學長吧?好害羞😂
B48 我很怪
。。。
B49 什麼可以嗎?
B52 可以站外交流嗎😧
B51 哈哈
B53 ㄜ...哪裡
B55 就..去你們班啊
B56 可以啊 妳在門外大喊meteor應該就會有人出去了XD
B57 做出這種事可不可以不用考試直接進去資優班啊😂
B58 我是覺得可以啦~ 不然妳就晃來晃去 我們班會有人出去問妳要幹嘛XD
B59 不認識的也會出來喔😂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啊~~
B60 妳可以指名找B1 他是我好友
B61 我以為你們感情不好欸哈哈 他是傳說中的毛毛學長嗎😱
B62 學妹妳是不是直屬-.-?
不是 毛毛沒有meteor
B63 什麼直屬啊😨
B64 那你是哪位😂😂
B64 我很醜 可是我很~醜
B65 沒四
B68 誰是直屬~~資優班有直屬喔??好好喔~~ 毛毛是那個前動電社長吧 剛進學校社團會看到那個學長
B66 我是毛毛的朋友@@
B70 泥好
B70 所以你們是毛毛好噴油囉😂
B69 所以你們認識嗎哈哈
B73 不認識啊~~你們都有直屬喔??
B74 我沒有
原po這樣不行喔 你的直屬會難過
B76 所以是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嗎😨
B77 eo4
B76 B77 666666666666
B74 看B80 你就知道這哪班的了
B79 學長你說謊喔😨 這樣不認直屬 他會傷心啦😂
B80 慢走不送
B80 哇ㄙㄟ、 是北京大學蔥油餅學系系主任 帥教授本人嗎OwO?!!
B82 實在一言難盡
B80 教授好~~~
B86 一言難盡是怎麼回事😂
B88 由於無法確認身份 所以我覺得窒礙難行
B80 帥教授人好好<3
B89 怎麼會這樣😨😨
B84 B87 同學你們好~~(87樓怎麼被搶走了XDD
B90 妳好~但拜託不要這樣捧教授 我明天會爆炸
B91 妳應該不是啦XD
B92 教授你好
B90 婾黴偸你最乖XDD
B93 怎樣爆炸XDD
B96 謝XX?
B97 我哪知道 話是你說的
B94 我還是不敢找學長們哈哈 而且開學還要好久欸~
B99 我人那麼nice~~~你看人家都說了 還爆什麼炸XDD
B100 (等等 這篇廢文怎麼100了....)麗山的傳統是這樣的 上了麗山之後 就沒有寒暑假了 所以不需要等開學啊 直接來吧XDD
B100 妳搶了100跟87樓XD 沒關係啦哈哈 有緣是遲早的事
B98 蛤~你說什麼??不太懂欸
B102 B101不小心按到匿名 笑他
B103 你知我知刺絲毛知
B102 可是學校現在不是都不能去嗎😨
B104 好喔~~教授人很好嗎哈哈 我覺得原po人也不錯啊~~
B105 剛才不知道誰不小心沒按到匿名喔.. 還有刺絲毛明明就毛毛 不要騙人家XDD
B108 我對教授第一印象 這人很高 感覺就很機車
B93 所以你會蹦蹦蹦嗎?! B96 字還打錯 你有種用新綽號叫呀xD
B109 教授又匿名了
B110 可是後來發現這人其實很好啊~~ 黴䕱你說是吧!
B109 我真的不是 毛毛沒在用meteor了 我是借帳號用而已 而且 你又按到匿名了.....
B111 我會江~西那
B114 B115 拎北就愛用匿名
B111 你不要XDD 你有種把暱稱改新綽號啊~~
B108 教授劣根性跑出來了
B113 哦對啊 人超好超棒 B117 這樣每個人就會那樣叫我了耶 這樣沒關係嗎ˊˇˋ
B111 請問妳姓謝嗎XD
B120 你不要吵人家XDD
B119 蛤..那你在前面加帥教授~~
B121 所以她是嗎?
B123 是什麼啦XDD
B124 謝XX啊
B125 不認識欸XDD
B126 好吧 那我去找本人順便爆點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