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愛情 選對人嫁對老公比什麼都重要
感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以前小時候我憧憬結婚 總覺得要結婚才稱得上是幸福 總覺得人生必須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來 工作結婚到生子 認為所有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應該也不能例外 直到長大後開始談感情 出社會聽了別人的故事 直到今天我更加確認自己恐婚這件事 - 早上上班的時候 恰好目睹老闆他們一家吵架 本來是他爸媽在講話 講沒兩句開始起了爭執 結果老闆加入要求他爸爸音量小點客人還在 講完後他爸整個惱羞更大聲怒罵還摔了盤子 不僅我被嚇到客人也嚇到我跟客人四目相交 發生這件事後我就在思考 臺灣男人的悲哀啊 好像台灣男人只要到了一個年紀脾氣就很差 - 想到這些 我就覺得好像也沒嫁的必要了 當然也不是所有台灣男人都是這個德性 但“普遍”、“大多數”的台灣男性都是如此 女生真的要選對人嫁對老公比什麼都重要 目睹這一切的我事後就跟男友說以及討論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交往後也去男友家不少次他爸個性真的好 到目前為止男友對我脾氣也很好不曾兇過 吵架不是暴怒型也不會出口成髒或是動手 言語暴力也沒有過更不會一言不合摔東西 總之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他 謝謝他呵護我 - 題外話 前陣子我們兩個一起去打疫苗 結果都發燒 但我比他還重一點不止發燒還急性腸胃炎 身體一直不適上吐下瀉又持續高燒不退 身體不舒服的他還得一邊照顧著我 辛苦了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匿名

B4 {{commentMoment('2022-05-05T13:45:26.350Z')}}

我也不同意文中大部分的都是如此 在我生活中好的男人多的是,也看到許多溫和的叔叔們 的確版主的文會讓人覺得就是針對男性,特別又說到「台灣男人的悲哀」多少有點以偏概全 沒人能結婚當下都知道自己嫁對或嫁錯, 時間在走,生活和世界都在變,若是婚前就動手動腳,那當然避而遠之,原本溫和理性的人也不能保證他一直這樣下去呀,只能說祝大家都找到知情達理的伴侶嘍 幫 b1 換個方式表達吧

我也不同意文中大部分的都是如此 在我生活中好的男人多的是,也看到許多溫和的叔叔們 的確版主的文會讓人覺得就是針對男性,特別又說到「台灣男人的悲哀」多少有點以偏概全 沒人能結婚當下都知道自己嫁對或嫁錯, 時間在走,生活和世界都在變,若是婚前就動手動腳,那當然避而遠之,原本溫和理性的人也不能保證他一直這樣下去呀,只能說祝大家都找到知情達理的伴侶嘍 幫 b1 換個方式表達吧
我身邊例子就不少 加上我善於觀察也有發現這個現象 當然就是俗稱的“更年期” 相較起來女生確實比較能控制情緒 相對於男生而言不會這麼易怒 但不代表女生就不會 我如果真的要以偏概全我就會直接“台灣男生脾氣都很差” 也不用“大部分” 還是我需要再補一篇女生的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覺得我是在針對男性 謝謝你幫他換個方式表達
原 Po 回覆:

我身邊例子就不少 加上我善於觀察也有發現這個現象 當然就是俗稱的“更年期” 相較起來女生確實比較能控制情緒 相對於男生而言不會這麼易怒 但不代表女生就不會 我如果真的要以偏概全我就會直接“台灣男生脾氣都很差” 也不用“大部分” 還是我需要再補一篇女生的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覺得我是在針對男性 謝謝你幫他換個方式表達

11

全部留言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3:45:26.350Z" )}}

什麼叫大多數台灣男人都這樣  只看到一個就說台灣男人的悲哀殺小的 你自己恐婚是你的問題 可以不要講這種會挑起性別對立的話嗎 講的好像更年期只有男生有一樣  丟臉丟死人

什麼叫大多數台灣男人都這樣  只看到一個就說台灣男人的悲哀殺小的 你自己恐婚是你的問題 可以不要講這種會挑起性別對立的話嗎 講的好像更年期只有男生有一樣  丟臉丟死人
可以好好看文章再噴嘛 是在可憐什麼 連中文都不會看? 既然妳講話沒禮貌我也不需要對妳客氣  你比較丟臉拉 國文先學好 最好眼科也掛一下 就呢會噴人?
原 Po 回覆:

可以好好看文章再噴嘛 是在可憐什麼 連中文都不會看? 既然妳講話沒禮貌我也不需要對妳客氣  你比較丟臉拉 國文先學好 最好眼科也掛一下 就呢會噴人?

8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4:12:56.651Z" )}}

懂得投胎最重要

懂得投胎最重要
2
B3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5:41:17.305Z" )}}

B1  上面回覆打錯了一個字“就妳會噴人?” 補充回覆一下 第一恐婚本來就是我的 妳無須留言 第二文章本來就是我想發就能發 妳管不到我也沒有違規 第三文章內也有提起是“大多數”也有少部分不會的 麻煩妳要噴人之前文章好好看完 不然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憐 長到那麼大了不會看文章重點 只看自己想看的

B1  上面回覆打錯了一個字“就妳會噴人?” 補充回覆一下 第一恐婚本來就是我的 妳無須留言 第二文章本來就是我想發就能發 妳管不到我也沒有違規 第三文章內也有提起是“大多數”也有少部分不會的 麻煩妳要噴人之前文章好好看完 不然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憐 長到那麼大了不會看文章重點 只看自己想看的
0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6:30:11.603Z" )}}

我也不同意文中大部分的都是如此 在我生活中好的男人多的是,也看到許多溫和的叔叔們 的確版主的文會讓人覺得就是針對男性,特別又說到「台灣男人的悲哀」多少有點以偏概全 沒人能結婚當下都知道自己嫁對或嫁錯, 時間在走,生活和世界都在變,若是婚前就動手動腳,那當然避而遠之,原本溫和理性的人也不能保證他一直這樣下去呀,只能說祝大家都找到知情達理的伴侶嘍 幫 b1 換個方式表達吧

我也不同意文中大部分的都是如此 在我生活中好的男人多的是,也看到許多溫和的叔叔們 的確版主的文會讓人覺得就是針對男性,特別又說到「台灣男人的悲哀」多少有點以偏概全 沒人能結婚當下都知道自己嫁對或嫁錯, 時間在走,生活和世界都在變,若是婚前就動手動腳,那當然避而遠之,原本溫和理性的人也不能保證他一直這樣下去呀,只能說祝大家都找到知情達理的伴侶嘍 幫 b1 換個方式表達吧
我身邊例子就不少 加上我善於觀察也有發現這個現象 當然就是俗稱的“更年期” 相較起來女生確實比較能控制情緒 相對於男生而言不會這麼易怒 但不代表女生就不會 我如果真的要以偏概全我就會直接“台灣男生脾氣都很差” 也不用“大部分” 還是我需要再補一篇女生的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覺得我是在針對男性 謝謝你幫他換個方式表達
原 Po 回覆:

我身邊例子就不少 加上我善於觀察也有發現這個現象 當然就是俗稱的“更年期” 相較起來女生確實比較能控制情緒 相對於男生而言不會這麼易怒 但不代表女生就不會 我如果真的要以偏概全我就會直接“台灣男生脾氣都很差” 也不用“大部分” 還是我需要再補一篇女生的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覺得我是在針對男性 謝謝你幫他換個方式表達

11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6:41:08.905Z" )}}

我覺得我的國文還行啦 至少不會自己打臉自己 你上面說「好像台灣男人只要到了一個年紀脾氣就很差」 台灣男人哪裡惹到你  你後面補的什麼普遍 大多數是為了讓你的偏見「看起來」沒那麼偏頗嗎 我告訴你 男性受更年期荷爾蒙變化的影響較女性來的小 如果你能一口咬定大多數、大部分的男性人到中年就會變成這副德性根本就是謬論 

我覺得我的國文還行啦 至少不會自己打臉自己 你上面說「好像台灣男人只要到了一個年紀脾氣就很差」 台灣男人哪裡惹到你  你後面補的什麼普遍 大多數是為了讓你的偏見「看起來」沒那麼偏頗嗎 我告訴你 男性受更年期荷爾蒙變化的影響較女性來的小 如果你能一口咬定大多數、大部分的男性人到中年就會變成這副德性根本就是謬論 
2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6:41:20.052Z" )}}

你的本質就是仇男 我說你挑起性別對立有錯嗎 自己先在內文講洨話之後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什麼女生嫁對老公比什麼都重要 喔啊你怎麼不想想你男朋友是多倒楣才遇到你這種邏輯壞死嘴砲又噴不贏的台女 你叫我把你的垃圾文章看完再留言 好啊我強忍不適把這篇大便看完了 那你呢 你有把我的回覆看完嗎 相信你沒有 你這種仇男腦袋要嘛就是邏輯徹底打結看不懂我說的是什麼所以亂回 要嘛就是國文不好看不懂所以亂回 我不知道是哪一種 可能你不多不少兩者兼具 因此才會用條列式補充回覆 看起來條理清晰 實則站不住腳 首先你說恐婚是你 什麼死人邏輯  你自己內文說發生第二段的事之後更加確認你恐婚 對啊 我針對你的恐婚留言有什麼問題 你文章爽發就發 那我的留言當然也是爽留什麼就留什麼啊 這你也管不著啊 媽的第一跟第二自相矛盾 你身邊的人才是最可憐的 要忍受你整天講屁話(你也不用反駁我 看你文章就知道你什麼水準了)而且以你自以為是的腦袋還很對你自己的低能發言沾沾自喜而不自知 第三我前段回覆也噴過了 就不說第二次了 反正對你這種人也不需要講第二次 浪費時間 如果看得懂的話 可以滾去找你男友哭了

你的本質就是仇男 我說你挑起性別對立有錯嗎 自己先在內文講洨話之後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什麼女生嫁對老公比什麼都重要 喔啊你怎麼不想想你男朋友是多倒楣才遇到你這種邏輯壞死嘴砲又噴不贏的台女 你叫我把你的垃圾文章看完再留言 好啊我強忍不適把這篇大便看完了 那你呢 你有把我的回覆看完嗎 相信你沒有 你這種仇男腦袋要嘛就是邏輯徹底打結看不懂我說的是什麼所以亂回 要嘛就是國文不好看不懂所以亂回 我不知道是哪一種 可能你不多不少兩者兼具 因此才會用條列式補充回覆 看起來條理清晰 實則站不住腳 首先你說恐婚是你 什麼死人邏輯  你自己內文說發生第二段的事之後更加確認你恐婚 對啊 我針對你的恐婚留言有什麼問題 你文章爽發就發 那我的留言當然也是爽留什麼就留什麼啊 這你也管不著啊 媽的第一跟第二自相矛盾 你身邊的人才是最可憐的 要忍受你整天講屁話(你也不用反駁我 看你文章就知道你什麼水準了)而且以你自以為是的腦袋還很對你自己的低能發言沾沾自喜而不自知 第三我前段回覆也噴過了 就不說第二次了 反正對你這種人也不需要講第二次 浪費時間 如果看得懂的話 可以滾去找你男友哭了
不懂那哪裡打臉自己麻煩指教 文章的重點就不在那句為何偏要針對那句做討論呢? 並且我也已經解釋 文章也沒有任何偏頗 也許你看到的沒有 但我看到的聽到的就都是這樣 另外我沒有要挑起性別對立 至於你說我仇男若我真的仇男就不會跟男生交往吧 如果我真的是仇男文章的打法一定是更加偏激、偏頗 以下你打的那些你以為的評論以及用詞我看了頭很痛 看到你的用字遣詞也就這點程度 我就不做回覆了 文章只是我紀錄的一部分 你可以看當然也可以留言 但就我角度而言我也不覺得我紀錄文章有啥錯 並且文章提起恐婚也只說我自己的部分 我沒有要洗腦大家欸 看不懂你在激動什麼哈哈哈 還有甚麼我身邊人最可憐這種話 再可憐至少我身邊都還有人啊 然後看到你的回覆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素質所以我也不會再跟你爭論了 文章本就如此作者如何打跟看文章者要如何解讀本就兩回事 最後 既然不想多講覺得浪費時間那就不用再留言了 謝謝哦 然後我心理素質還算強大 不會因為你這些沒素質的詞而哭啦呵呵 還有你的留言我也是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真是辛苦你了打這麼多 然後我也覺得我男友超可憐 讓我遇到這麼寵我包容我的他
原 Po 回覆:

不懂那哪裡打臉自己麻煩指教 文章的重點就不在那句為何偏要針對那句做討論呢? 並且我也已經解釋 文章也沒有任何偏頗 也許你看到的沒有 但我看到的聽到的就都是這樣 另外我沒有要挑起性別對立 至於你說我仇男若我真的仇男就不會跟男生交往吧 如果我真的是仇男文章的打法一定是更加偏激、偏頗 以下你打的那些你以為的評論以及用詞我看了頭很痛 看到你的用字遣詞也就這點程度 我就不做回覆了 文章只是我紀錄的一部分 你可以看當然也可以留言 但就我角度而言我也不覺得我紀錄文章有啥錯 並且文章提起恐婚也只說我自己的部分 我沒有要洗腦大家欸 看不懂你在激動什麼哈哈哈 還有甚麼我身邊人最可憐這種話 再可憐至少我身邊都還有人啊 然後看到你的回覆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素質所以我也不會再跟你爭論了 文章本就如此作者如何打跟看文章者要如何解讀本就兩回事 最後 既然不想多講覺得浪費時間那就不用再留言了 謝謝哦 然後我心理素質還算強大 不會因為你這些沒素質的詞而哭啦呵呵 還有你的留言我也是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真是辛苦你了打這麼多 然後我也覺得我男友超可憐 讓我遇到這麼寵我包容我的他

4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6:42:51.894Z" )}}

B4 感謝你幫我澄清欸 但我本意就是要噴爛這個從思想邏輯到文章結構都可悲到無以復加的傢伙

B4 感謝你幫我澄清欸 但我本意就是要噴爛這個從思想邏輯到文章結構都可悲到無以復加的傢伙
1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2-05-05T16:49:52.814Z" )}}

B7 結構的確有點混亂 邏輯也有點走丟 1.恐婚 2.台灣多數男人中年脾氣都很差 3.前 沒必要嫁 3.後 男友跟爸爸脾氣好 4.謝謝男友照顧

B7 結構的確有點混亂 邏輯也有點走丟 1.恐婚 2.台灣多數男人中年脾氣都很差 3.前 沒必要嫁 3.後 男友跟爸爸脾氣好 4.謝謝男友照顧
欸不是耶 我有打分隔線喲
原 Po 回覆:

欸不是耶 我有打分隔線喲

5
B9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08:12.938Z" )}}

有大多數ㄇ 還是妳覺得妳經歷的=大多數 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沒這個問題欸  還是妳那裡比較落後😯

有大多數ㄇ 還是妳覺得妳經歷的=大多數 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沒這個問題欸  還是妳那裡比較落後😯
又來一個不好好看文章的 無奈 我經歷的當然一定不少啊 啊這邊講得是台灣男生耶 而且是一定年齡的欸 重點是我文章也沒提到我經歷的事吧 瞎扯談你也是厲害了 就你最不落後喲 提醒個這篇文章目前已經285人看過 可能這2百多人都跟我一樣落後 真是抱歉欸
原 Po 回覆:

又來一個不好好看文章的 無奈 我經歷的當然一定不少啊 啊這邊講得是台灣男生耶 而且是一定年齡的欸 重點是我文章也沒提到我經歷的事吧 瞎扯談你也是厲害了 就你最不落後喲 提醒個這篇文章目前已經285人看過 可能這2百多人都跟我一樣落後 真是抱歉欸

2
B10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09:23.233Z" )}}

而且有點常識都知道女性的更年期現象比男性更明顯好嗎😅 在那邊女生比較可以控制情緒 笑鼠

而且有點常識都知道女性的更年期現象比男性更明顯好嗎😅 在那邊女生比較可以控制情緒 笑鼠
這邊談論的是情緒控管部分 女生確實控管的比男生好喲
原 Po 回覆:

這邊談論的是情緒控管部分 女生確實控管的比男生好喲

2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29:40.878Z" )}}

B10  你還是別笑了 等等笑死了又牽拖我

B10  你還是別笑了 等等笑死了又牽拖我
0
B12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37:50.862Z" )}}

哦好啦講清楚一點 不是妳經歷的 是妳老闆經歷的 我的意思就是我的爸爸和朋友們的爸爸幾乎都不會這樣欸 也都50幾歲啊 到底誰的爸爸有問題😂 就算你老闆3 40歲好了啦 會暴走的老人比中年人更少欸 別拿妳看過的例子當作整個社會現象好嗎 而且用這程式多久了也不知道按讚數會灌水哦 285個讚我猜實際不到60啦 看個數字就覺得自己的想法是主流了😴 還有到了更年期女生確實比男生易怒哦 這個不是主觀看法

哦好啦講清楚一點 不是妳經歷的 是妳老闆經歷的 我的意思就是我的爸爸和朋友們的爸爸幾乎都不會這樣欸 也都50幾歲啊 到底誰的爸爸有問題😂 就算你老闆3 40歲好了啦 會暴走的老人比中年人更少欸 別拿妳看過的例子當作整個社會現象好嗎 而且用這程式多久了也不知道按讚數會灌水哦 285個讚我猜實際不到60啦 看個數字就覺得自己的想法是主流了😴 還有到了更年期女生確實比男生易怒哦 這個不是主觀看法
你中文閱讀能力真的相當之差...,非常堪憂 然後講到別人爸爸 還能扯到我爸中風你真的可憐 就事論事不要做無謂的人身攻擊 只是顯得你很幼稚 講不贏就惱羞還連帶做人身攻擊  灌水這個我也知道啊 不論實際數字是多少 你就是覺得自己比較不落後嘛 那我就配合你啊 看個數字就覺得自己想法是主流 你真的有夠會腦補的耶 
原 Po 回覆:

你中文閱讀能力真的相當之差...,非常堪憂 然後講到別人爸爸 還能扯到我爸中風你真的可憐 就事論事不要做無謂的人身攻擊 只是顯得你很幼稚 講不贏就惱羞還連帶做人身攻擊  灌水這個我也知道啊 不論實際數字是多少 你就是覺得自己比較不落後嘛 那我就配合你啊 看個數字就覺得自己想法是主流 你真的有夠會腦補的耶 

1

留言已被刪除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4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45:41.673Z" )}}

啊妳在那邊沾沾自喜說285個人看過所以代表這是主流意見 可是留言全部都否定妳的看法欸😅

啊妳在那邊沾沾自喜說285個人看過所以代表這是主流意見 可是留言全部都否定妳的看法欸😅
1
B15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5:47:21.688Z" )}}

還是妳要說二樓贊同妳啊

還是妳要說二樓贊同妳啊
0

留言已被刪除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7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6:37:29.516Z" )}}

是有點不太理解你po這篇文的意義在哪欸 假如覺得台灣男人悲哀 請不要嫁也不要談戀愛謝謝 歐對了 希望你男朋友or老公也是那普遍、大部分中的其中一個哦 祝你們幸福~也恭喜剩下大部分的台灣男人沒有遇到妳然後被嫌~

是有點不太理解你po這篇文的意義在哪欸 假如覺得台灣男人悲哀 請不要嫁也不要談戀愛謝謝 歐對了 希望你男朋友or老公也是那普遍、大部分中的其中一個哦 祝你們幸福~也恭喜剩下大部分的台灣男人沒有遇到妳然後被嫌~
0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6:47:32.545Z" )}}

米特會灌水妳不知道嗎?還沾沾自喜 以妳這個邏輯 妳身邊的男生都不能有情緒欸 不然對妳大聲了點 妳又要開始說男生沒一個好東西

米特會灌水妳不知道嗎?還沾沾自喜 以妳這個邏輯 妳身邊的男生都不能有情緒欸 不然對妳大聲了點 妳又要開始說男生沒一個好東西
灌水我知道拉 又來一個 真的有夠無奈= =  不要跟樓上一樣瞎扯談
原 Po 回覆:

灌水我知道拉 又來一個 真的有夠無奈= =  不要跟樓上一樣瞎扯談

2

留言已被刪除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7:55:01.386Z" )}}

婚前婚後兩個樣

婚前婚後兩個樣
0

留言已被刪除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8:00:24.314Z" )}}

婚姻的確是賭注啊,願賭服輸

婚姻的確是賭注啊,願賭服輸
0
B23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8:01:16.678Z" )}}

啊所以看完所有留言妳還是覺得妳的想法真的符合大多數人的觀點嗎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有將近300讚就覺得多數人都認同啊

啊所以看完所有留言妳還是覺得妳的想法真的符合大多數人的觀點嗎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有將近300讚就覺得多數人都認同啊
0

留言已被刪除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8:06:13.034Z" )}}

原po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誇飾法

原po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誇飾法
若是你家人被用這樣的誇飾法 你能接受? 反正我是不能拉。 而且本篇文章根本沒提及我家人  不要用誇飾法來掩蓋自己講錯話的事實
原 Po 回覆:

若是你家人被用這樣的誇飾法 你能接受? 反正我是不能拉。 而且本篇文章根本沒提及我家人  不要用誇飾法來掩蓋自己講錯話的事實

0
B26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8:11:05.876Z" )}}

可以把笑鼠看成笑死不簡單欸 要不要再檢查一次啊

可以把笑鼠看成笑死不簡單欸 要不要再檢查一次啊
0
B27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8:55:17.441Z" )}}

推 B4 !!! 解釋的很理性又邏輯清楚ᕦʕ •ᴥ•ʔᕤ  可能是因為原潑的表達方式有些人不太喜歡  下次稍微注意ㄧ下就好了 (੭ु ´͈꒳​`͈)੭ु⁾⁾  btw關於B9 的回覆 米特文章是會灌水的噢 ε-(´∀`; ) ((小聲

推 B4 !!! 解釋的很理性又邏輯清楚ᕦʕ •ᴥ•ʔᕤ  可能是因為原潑的表達方式有些人不太喜歡  下次稍微注意ㄧ下就好了 (੭ु ´͈꒳​`͈)੭ु⁾⁾  btw關於B9 的回覆 米特文章是會灌水的噢 ε-(´∀`; ) ((小聲
4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2-05-06T09:15:09.968Z" )}}

我先說 在我家 我爸是被我媽打不還口 罵不還手那種的 講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爸超可憐 而且都是他在賺錢 我媽還要無理取鬧 明明我爸經濟條件不錯 (就中上)我媽還要機機車車 我真的不懂

我先說 在我家 我爸是被我媽打不還口 罵不還手那種的 講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爸超可憐 而且都是他在賺錢 我媽還要無理取鬧 明明我爸經濟條件不錯 (就中上)我媽還要機機車車 我真的不懂
1
B29 {{commentMoment( "2022-05-06T10:12:33.408Z" )}}

個人也認為原潑的用詞的確不是很妥當 或許妳看到的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也不能就這樣概括了「大部分」台男 這樣對我們這些男性同胞並不尊重 然後既然知道妳男友的好 就要好好珍惜 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現在沒有好好把握住他👍

個人也認為原潑的用詞的確不是很妥當 或許妳看到的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也不能就這樣概括了「大部分」台男 這樣對我們這些男性同胞並不尊重 然後既然知道妳男友的好 就要好好珍惜 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現在沒有好好把握住他👍
3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2-05-06T10:40:44.920Z" )}}

好好笑 到底是誰在瞎扯談 確定不是妳餒😉 文章結構混亂 人思想可悲又毫無邏輯 辛苦妳身邊的男生了 好好珍惜👍🏻

好好笑 到底是誰在瞎扯談 確定不是妳餒😉 文章結構混亂 人思想可悲又毫無邏輯 辛苦妳身邊的男生了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