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其他 柯文哲現象論文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開學前兩天  我不設晝夜的嘔心瀝血完成了這篇小論文  想說放上來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能讓我改進的  對了 如果你剛好也有報名小論文拜託不要複製貼上  我打很久 真der 篇名: 柯文哲受人推崇的原因 壹、前言    一、研究動機            筆者想知道,一位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主任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市長,他曾經自嘲,自己在台大的人緣很差;若是票選台大醫院的院長,還未必選得上,但為甚麼他卻可以在藍營大本營台北市,並且成為每天打開電視新聞的主角,而又是為甚麼讓他能在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拿下85萬的高票,並且成為年輕人支持的對象和藍綠兩黨的眼中釘。 貳、「柯文哲現象」所帶起的網路旋風      甚麼是「柯文哲現象」?對於2014年所颳起的這陣旋風,各界的說法不一,在網路上一篇投稿寫到「柯文哲現象」是因為價值觀尚未浮現。未滿40歲甚至29歲以下的年輕人對於「柯文哲現象」的高度黏著,而主因依舊是「反威權」與「反藍綠」的反傳統精神。但也有人說「柯文哲現象」是因擁有著柯文哲所說的「網路義勇軍」,因為柯文哲跟網紅的合作非常的深,而引起的一些互動,及很多我口說我心的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的一些論述而引起的網路旋風。對於各界不同的看法目前尚無定論,請先聽聽柯文哲先生的說法。在。2013年11月7日柯文哲接受電視談話性節目「新聞看透透」主持人鄭弘儀的訪問,當被問到什麼是「柯文哲現象」時,柯文哲表示:社會都在問這個人(柯文哲)為甚麼還沒有宣布參選,民調卻那麼高?為甚麼整個台灣都在關注他?照以前的方式,單靠媒體宣傳可能就要到百萬甚至千萬的錢,才能達到這樣的宣傳效果,擁有這樣的高民調為甚麼他還沒宣布要參選,就有許多人要拱他出來,而他是否參選他本人也說民進黨比國民黨還緊張,因為民調最高的竟然不是自己黨內的人,而是一個半路殺出來的台大醫院外科醫生,而這也讓民進黨很頭痛,而他也說到常常排隊拍照的時間比演講排隊的時間還長。顯然的對柯文哲來說「柯文哲現象」就是還未宣布參選就先造成社會轟動,政壇轟動,讓民進黨緊張,讓在台北市長達16年的執政的國民黨感受到威脅。對於這樣的「柯文哲現象」柯文哲也自信的表示,將來一定會成為學術上,社會學上跟政治學上一個很好的研究課題。 参、「柯文哲現象」的外溢效果: 「母雞帶小雞」現象  一、競選中的「母雞帶小雞」現象  在台灣的選舉中,最常被提到的兩種效應就是「西瓜效應」和「母雞效應」。「西瓜效應」或是「衣尾效應」、「棄保效應」指的就是,基於自身利益選擇勢力強大或局勢較有利的一方靠攏的情況,也就是俗話所說的「西瓜挖大邊」。而「母雞效應」或者是「母雞帶小雞」指的就是高層級的選舉(例如市長選舉)連帶影響到低層級的選舉(例如縣市議員或鄉長村里長選舉)。母雞帶小雞或反過來的小雞帶母雞,是政治中常見的現象。而2015年7月23日《聯合晚報》報導中提到宋楚瑜可能參加2016年的總統大選,對國民黨所造成的衝擊,就同時用到以上兩個概念。2015年7月19日國民黨剛剛通過提名洪秀柱成為總統候選人,但由於洪秀柱的選情一直無法提升,且宋楚瑜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報導中指出「會對藍營的樁腳產生『西瓜效應』,立委就只能靠選民分裂投票」。另外,「也有國民黨立委表示,如果洪秀柱的後勢衝不出來『母雞效應』恐再擴大,加上宋楚瑜的變數,分走藍營的票數,他擔心國、民兩黨差距會拉大,到時候民進黨恐會在區域立委全面提名,連台北市的立委選情都會吃緊」 二、2018一個產品的保鮮期挑戰及「韓流現象」的外溢  2018的選戰,因為柯文哲施政深得民心,因此民調居高不下,但因為一張「臺灣價值」的考卷回答不符合民進黨的宗旨而使民進黨自提人選,這場以「藍綠白三強鼎立」的戰爭無疑是場台北市人民的選邊戰,但最後以「開放政府,全民參與」、「以市民的自覺取代藍綠的對決」為口號的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連任,但選戰的結果為慘勝收場,是什麼原因讓民調一路領先的柯文哲變成只贏3000多票當選? 討論重點:  1.韓流  2.小野事件  3.失言風波  4.自己的選戰策略  5.無政黨的支援 1.空戰是柯文哲的主戰場,一直以來以網路戰而聲名大噪的柯文哲主打政績牌,藉由社群媒體的傳播讓人民信服a的n次方定律(若a>0,則慢慢接近無限大;反之,則很快趨近於0),但其實這就是柯文哲的弱點,一旦失去媒體及網路傳播的選戰手法,他就是一個與你我相同的平民,10月開始的「韓流效應」,使得他無法在媒體及社群博得版面,聲勢一下即被「韓流」所掩蓋,網路皆在意的是高雄的選戰而模糊臺北市的一人戰兩黨選舉,這被柯文哲說為「不合理的網路竄紅的情形」也許是最可怕的,新世代的海嘯政治往往一下子會將情勢大風吹,因為輕敵而忽略的網路浪潮也許是他的輕視所引起的,「蝴蝶效應」在於來的快,去的也快,未來這位韓市長必定備受關注,而也是因為這次事件的敗筆令柯文哲了解到,網路造神及風向是不可預測的,未來只能繼續努力拚政績才能再挑戰大位,「6月再來問我」一定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2、3.「其實我最大的敵人還是柯文哲」,每次柯文哲的發言總是被名嘴及記者們放大檢視,失言有時是講者無心,聽者有意,而有時是無心之過,柯文哲的失言風波屢見不鮮,但在選戰關頭,發言必須審慎考慮,一不小心即會出大事,以「小野事件」為例,起初以競選總幹事身分加入競選團隊的小野,毅然決然的辭去先前職位,從一位文化人晋身為政治人,頗受大家的期待,但選戰期間柯文哲的「婦聯會事件」及「小野事件」可說是慘勝主因。在社會關注的高雄選戰,小野這「神來一筆」直接被網友們撻伐,再者加上自己的處理方式亦不妥當,先哭且後來說「我不能出手我很可怕」這種類似政客的操作手法,在當今社會,沒有人喜歡看這種「一哭二鬧三上吊」戲碼,反而對柯文哲的選戰加分不成,扣分慘重,得不償失。  4、5.被柯文哲說為「史上最弱的競選團隊」其實一點都沒錯,因為海選進來的都是有著滿腔熱血卻無選戰經驗的年輕人,也因為藍綠兩黨來勢洶洶而無操盤的軍師,柯文哲團隊可說是空裝打王,一路以來以「白色力量」吸引著年輕人,跳脫舊有藍綠框架,堅持自己的道路而日漸壯大,民進黨深怕影響自己的從政之路而「白綠分手(家)」,但殊不知自己已被柯文哲瓜分大量選民,為了使他們歸隊,開始了人格毀滅戰,從政績一路打到人品,以「葛特曼事件」來說,當初國民黨猛打此議題而慘敗收場,過了4年,民進黨如靈魂交換般接續進攻,更可笑的是,當初替柯文哲辯護的姚立明先生也抨擊自己前老闆,因一句「垃圾不分藍綠」榮登2016網路冠軍用在此時可說是驗證藍綠兩黨照妖鏡,葛特曼來臺開辦的記者會,一句獨派大老的「Liar 」說更是讓選票流失大半,使得柯文哲民調狠甩藍綠兩黨,選後,民進黨不僅失去自己2018的連任之路,還讓自己的江山一夜盡失,禍不單行。 肆、從「台大醫生」到「台北市長」  在8年前,一位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主任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市長,誰都不知他是令政壇刮起旋風的「政治網紅」。 一位工作沒日沒夜的台大加護病房主任,在他眼中只有是非,沒有所謂官方式的拖泥帶水,因此已看透人的生死,有次影片(一日幕僚)以開玩笑口吻敘述道:「當醫生很少聽到假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也許是這樣的陋習使他毅然決然投入選舉。 當年因許多事件導致公民對執政黨產生不信任感,更可說是厭惡,一位台大醫院加護病房主任因「愛滋器捐案」、「國科會案」、「MG149」......等不成文的懲處一路經過五權憲法的審理,但他依然不怨嘆這個社會,只怪自己小人當道,俗話說的好:「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可靠的賢內助」,陳醫師在柯文哲出國期間召開記者會控訴台大醫院的不人道處理方法,人都說狗急跳牆,但人一旦被逼得走投無路時也會來個險象環生,一位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就此參選,不僅公開透明地讓社會檢驗,更讓人民相信凡人也能一步一腳印獨占鰲頭,在選前沒有人覺得一介凡人能當上市長,而又是為什麼使他衝破固有的兩黨政治? 俗話說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當時柯文哲因民進黨的禮讓而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進行一場定義為「權貴vs 平民」的選戰,其實兩人過去也因連勝文中彈事件而有所淵源,也因這件事情,柯文哲為了向社會證明這個事實,因此坦承自己是位228受難家屬,是一位墨綠出身的醫生。 接著有一次的電視辯論會,可說是任何參選人的「教科書式典範」,當天辯論會,連勝文猛打幾個議題,如:「MG149」、「器官仲介」......等,但柯文哲不僅不逃避問題,反而正面直球對決,這正是他所說:「面對問題是解決事情的第一步。」,我想這就是他受人關注的一點吧?傳統政治人物有時說著官話,聽到最後不僅沒回答到問題,反而還偏離答案的核心敘述著自己的理想與抱負,這次辯論會最令人大快人心的幾個重點無疑是柯文哲的回答:「我說過我是墨綠,當時是為了向這個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今天你這樣講無疑是撕裂這個社會,謀得是你個人的政治利益。」、「你跟阿扁一樣都是我的病人,阿扁病了,得的是精神病,我說的有和台中榮總不一樣嗎?」、「關於器官仲介,我手上有一封對方律師所寫的存證信函,我的工作是術後照顧,而不是器官移植手術,那個手術非常的專業及複雜,臺灣做這手術的幾根手指就數的出來,只要查了就可以知道了」。當時那場辯論會,大致已確定柯文哲市長參選人的獲選。 開票當晚,各地方皆關心台北市的選戰,但誰都不知一位無黨籍的參選人竟獲得了85萬的選票,令對手無法望其項背,但也就是因為這位「政治素人」,各地的國民黨參選人也以失敗收場,只能說這次國民黨損失慘重,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在當選市長以後也完成了許多的政績 1. 6天拆除忠孝橋引道,北門重見天日:拆除引道解決了過去塞車的問題。 2. 西區門戶計畫:軸線翻轉,讓原本件件流失人潮的西門町,因為這幾年台北燈會都辦在西門町,讓西門町的人潮慢慢回籠,完成北門廣場、行旅廣場,變成旅遊景點。 3. 提前完成鉛水管更換:更換掉全台北市使用一百餘年的鉛水管,並且汰換進度提前8年。 4. 文山區滯洪池竣工:從前文山去是台北12個行政區中最會淹水的地區,暴雨之後,台北文山區立刻變成水鄉澤國、馬路變水路,利用「中游減洪、下游防洪」的概念讓文山區從「台北市易淹水區」中除名。 5. 公共住宅:積極興建公共住宅,新建公宅共36處基地,已完工及發包完成並施工中之臺北市公宅總數量,合計將達12,702戶,讓年輕人在面對台北市的高房價能有個喘息的地方,也打破過去對公共住宅破破髒髒的既定印象,透過智慧科技的應用,使居民在安全、健康及舒適便利等方面能接受到更及時與全面性的照護。 6. 執行完整的老人福利政策:  (1)老人共餐據點大幅增加到325處  (2)擴大敬老卡(每月補助480點,一年是5760元減掉之前取消的重陽敬老金                    1500元還剩下4260元)   (3)台北扶老計畫,協助民眾修繕家中無障礙設施   (4)擴大65歲以上老人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5)石頭湯計畫整合居家服務   (6)北市聯合醫院創公立醫院之先,推高齡友善門診,「老人看診免排隊」     7.  公共托嬰:公共托育家園從104年的3處到111年達到了70處,而公辦民營的托嬰中心也從103年的13家增加到111年的30家。 8.  佇立30年台北市立山國小電塔拆除:拆除了佇立30年在學校操場中的高壓電塔。 9.改造建成圓環:把舊有的圓環拆除改成一座附有時尚感卻不失復古的公園。 10.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  (1)規模僅次於奧運,150個國家,超過12000名各國選手,讓世界看的見台灣。 (2)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其記錄片得到休士頓影展的金獎,且全球43個國家撥出。 11.智慧城市:   (1)交通智慧:智慧無人車、智慧停車、智慧站牌普及化   (2)智慧教育(註):實驗學校、行動教學、教育全面E化、教育平權(酷課雲)   (3)智慧支付:。智慧支付平台   (4)智慧建築:智慧公宅   (5)台北市立公立幼兒園招生e點通   <註>:首座公辦實驗學校(和平國小)教育E化,雙語學校等等北市,從105年實施行動教學截至目前為止,已有80校、約2.5萬生備有平板,目標是在兩年之內,讓全市236間公立國中小學、20萬名學生都有平板電腦,此外,市府未來兩年也要投入12億,把台北市公立國小、國中、高中都建立校園光纖網路、無線網 路鋪設,所有教室都必須有大尺寸螢幕、投影器材、硬體設備。軟體部分,目前北市提供酷課雲,讓學生可以免費線上教學,現在已有6600多個影片。 12.雙北定期票1280元:台北市+新北市一票吃到飽。 13.建造共榮式遊戲場:目前台北27座。 14. 104年上任以後,加強勞檢,揪出血汗企業,勞檢次數全台最多。 15.展現都更決心:歷經三任市長,延宕30年的斯文里三期整宅公辦都更案開工。 16.延宕18年環南市場整建動工,延宕10於年成功國宅中繼次場動工。 17.社子島邁入徵收階段。 18.捷運萬大路段開工。 19.重陽橋新車道「減彎」,告別死亡髮夾彎。 20.調降單一自助房屋稅,全台北市大約有超過20.3萬戶房屋受惠。 21. 8橫8縱,16條幹線公車路網。 22.內湖科技園區2.0:    (1)內科之心(台北最大創新育成中心)    (2)內科綠洲- 大港墘公園:去年8月開工,半年完成 23.內湖交通問題:成功橋拓寬。 24.延宕20年的第一果菜及漁市場改建案開工。 25.延宕10年的廣慈博愛園區開工。 26.改造中山雙連線型公園、中山地下書街重新開幕。 27.創新產業聚落:已規劃共計21處,106年底已營運5處,107年新啟動4處。 28.包租代管、分級租金補貼等多元住宅政策正式上線,配合中央政策逼出空房。 29.東區門戶計畫:南港生技產業聚落,是全國第一個生醫產業的BOT開發案,是未來20年生技產業大戰略的重要一環。 伍、柯文哲的優缺點及受歡迎的原因 台北市長受歡迎是全台灣都知道的事,但他為什麼那麼受歡迎,甚至被稱作「柯神」,要說他跟其他政治人物有甚麼不同,卻沒人能講清楚,甚至有些政治人物要模仿他,反而被奚落,而其中的原因又是為甚麼?以下列出幾個可能的原因 柯文哲受歡迎可以分為兩個原因「喜歡」、「尊敬」,「喜歡」多來自於因為擁有想同的願景、想法等等其他特質,而另一個「尊敬」可能源自於「你能做好我做不好的事」,而這樣的感覺通常來自政治人物本身的聰明、決心、領導能力、談吐、好勝心與專注等等特質 先說「尊敬」,政治人物受歡迎,童常來自尊敬,因為他們口才好、學識高或者有膽識、有遠見、或者具備一些一般人不能達到的特質,因而受到大眾的喜歡與信任,而如果上述的特質匯聚於一身,就會產生所謂的「柯文哲現象」,就柯文哲這個政治素人來說,為什麼會受人尊敬?原因可能因為他本來是醫生,而且在醫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及很高的成就,於是投任政壇以後,大家在他的印象上就先貼上了「名醫」、「仁醫」的標籤,這是他的先天優勢,柯市長上任以後,所表現出在政治上的投入,所表現出的行事風格從對「專業的尊重」不會為了連任等.....而做出錯誤的決定,「犯錯不找藉口」勇於認錯,「面對問題」在面對「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停發重陽敬老金」等等的問題不會為了選票而動搖,「不接受任何的關說、金錢誘惑及改變升官制度」有效遏止關說及放水習慣讓升遷不再只是迎合長官,「自我嚴格要求」以身作則嚴以律己、嚴以待人,「說話直接」與以往官腔官調的政治人物有很大的區別,也是最吸引年輕人的地方,以上等等的優點雖然讓有些4年的支持者失望,但卻還是能延續4年前許多人對他的尊敬。 再來講「喜歡」。這就是柯文哲的成功之處,他能在尊敬的基礎上,讓市民覺得「雖然身為醫生抑或是市長卻沒有過去和政治人物那樣的距離」,這是他在台完史上的創舉,政治人物得跟選民搏感情,「方法是吃牠們的食物過他們的生活」,這一點幾千年以前就知道了,但卻沒有幾個政治人物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始終表現出一種非自願「為了選票而來」的感覺,起初柯文哲也拒絕與民同樂,但沒多久才知道這是大勢所趨以後,也願意貼近人民,而且也越來越自然,比如說柯文哲每天上班不坐專車接送而是坐公車,有立委批這是作秀,但這秀一做就是4年也成功地得到了人民的信任。 上述幾點,是大家都看的到的優點,但人非但「十全十美」而柯文哲也並非沒有缺點,「太過直白」失言不斷,「過於刻薄」,「過於自大」吹噓自己的智商容易驕傲,等等也有許多可圈可點的地方,但這點也可以用心理學上的「香蕉皮效應」來解釋,也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出了一點錯,就比如踩到香蕉皮滑倒,反而不會比一個永遠表現第一的人,更受到喜歡,所以與其十全十美遙不可攀,不如九全九美受歡迎。 結論 柯文哲的選戰以「公開透明」、「全民參與」供社會大眾檢驗,不打悲情牌及恐嚇牌,在政策的執行力是數一數二的,但還是未能達標,可以繼續檢討及改進。 因為政績牌的優勢,對手自然透過施政速度進行攻擊,但發現殺傷力不強,綠黨便使用「抹黑、抹黃又抹紅」的手法進行人格毀滅戰,以「葛特曼案」為例,請了當事人來臺召開說明會,整場只有轉述當時訪談過程而無實質錄音證據,並不對柯文哲造成威脅,但因為一句「Liar」令柯文哲動怒,也許是臺灣人民良心發現還是這面照妖鏡太厲害,「垃圾不分藍綠」馬上成為最佳映證,柯文哲民調不降反升,也許下次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時錄音檔又會莫名出現也說不定。 這場選舉,柯文哲從未批判對手,只有在媒體訪問時酸了幾句,這樣特色也許就是他的優點也說不定,「不要為了0.5%的人而浪費99.5%的人的權利」這句話更是經典,選前兩個禮拜才正式請假,不像其他候選人半個月前就離開市府拚選戰,這種以臺北市的政策為重,選舉次之的市長哪裡可以尋覓得到? 「我們不是政治上的領導者,而是文化的傳道者」,把如此乾淨的選戰策略傳承,或許才能使臺灣的未來更公開透明,身為美麗島福爾摩沙的子民,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的勇氣及魄力,航向不可知的未來。 最後還要謝謝米特的某位好捧由他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跟想法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0:45:00.406Z" )}}

我覺得寫韓國魚現象會比較好玩 可以發現人類就算喪失思考能力 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寫韓國魚現象會比較好玩 可以發現人類就算喪失思考能力 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7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0:45:00.406Z" )}}

哈哈 我也有朋友跟我這樣說 但我說等他把摩天輪蓋出來我再寫

哈哈 我也有朋友跟我這樣說 但我說等他把摩天輪蓋出來我再寫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0:49:04.660Z" )}}

B1好酸XD 「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也許能回答到那些很「可愛」的「韓粉」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好酸XD 「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也許能回答到那些很「可愛」的「韓粉」吧!😂😂😂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0:49:04.660Z" )}}

不會啦 有時候要採納多方意見 這是我寫這篇論文學到的

不會啦 有時候要採納多方意見 這是我寫這篇論文學到的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1:08:36.522Z" )}}

寫超好。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寫超好。讚
0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1:08:36.522Z" )}}

謝謝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畢竟這才剛開始還有很多需要更改的地方

謝謝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畢竟這才剛開始還有很多需要更改的地方
0
B4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1:19:50.428Z" )}}

標籤改成#其他哦~ 建議是建議板務 Btw 你寫的很棒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標籤改成#其他哦~ 建議是建議板務 Btw 你寫的很棒
0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1:19:50.428Z" )}}

改了喔 謝謝你的鼓勵

改了喔 謝謝你的鼓勵
0
B5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2:10:53.691Z" )}}

reference?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reference?
0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2:10:53.691Z" )}}

You mean?

You mean?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2:16:18.669Z" )}}

歡迎柯黑韓黑一起報到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歡迎柯黑韓黑一起報到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2:16:18.669Z" )}}

歡迎各種意見

歡迎各種意見
0
B7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18:26.411Z" )}}

有一段敘述怪怪的 九全九美其實意思跟十全十美一樣吧 這段敘述可以改一下 然後還是有錯字 另外棄保效應可以提這次的邊開邊投 然後引入他慘勝的原因 說明他原本可能會輸是因為棄保 然後再由丁丁提出恢復老人敬老金再引出柯的老人政策 我覺得會比較有點網絡感 讓你的政績區不要太過於條列 而你也可以把一些小政績刪掉空出版面寫我剛剛講的 你自己斟酌啦畢竟你都寫完了~ 最後 因為你是要我來評論小論文 所以我給你這方面的意見 但我對柯的想法恐怕跟你不太一樣啦 以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一段敘述怪怪的 九全九美其實意思跟十全十美一樣吧 這段敘述可以改一下 然後還是有錯字 另外棄保效應可以提這次的邊開邊投 然後引入他慘勝的原因 說明他原本可能會輸是因為棄保 然後再由丁丁提出恢復老人敬老金再引出柯的老人政策 我覺得會比較有點網絡感 讓你的政績區不要太過於條列 而你也可以把一些小政績刪掉空出版面寫我剛剛講的 你自己斟酌啦畢竟你都寫完了~ 最後 因為你是要我來評論小論文 所以我給你這方面的意見 但我對柯的想法恐怕跟你不太一樣啦 以上
0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18:26.411Z" )}}

好謝謝 其實可以多跟我提他的缺點 還有做不好的地方 因為在寫缺點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寫的不夠

好謝謝 其實可以多跟我提他的缺點 還有做不好的地方 因為在寫缺點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寫的不夠
0
B8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21:44.093Z" )}}

更正 上面是引入慘勝原因 說明可能是因為棄保而贏 再說丁丁恢復敬老金可能吸引不少老藍人回流 導致差距不到3000票 再引出柯的老人政策 還有標題用推崇似乎有點太重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更正 上面是引入慘勝原因 說明可能是因為棄保而贏 再說丁丁恢復敬老金可能吸引不少老藍人回流 導致差距不到3000票 再引出柯的老人政策 還有標題用推崇似乎有點太重了
0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21:44.093Z" )}}

謝謝你的建議 我或斟酌更改

謝謝你的建議 我或斟酌更改
0
B9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40:48.363Z" )}}

………作者是柯粉對吧,關於打空戰是這樣子的,不管你打的再怎麼好,你都不能忽略施政成效,柯的問題是他有一部分的選區完全沒動到(好像是大同那裡說要處理交通) 關於選票流失的其餘部分請參考北農、文資政策、那顆蛋等等 關於器官活摘的部分,如果你有興趣聽聽不同立場的說法,就去問問蘇上豪醫師或活摘真相 如果你要問文資部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作者是柯粉對吧,關於打空戰是這樣子的,不管你打的再怎麼好,你都不能忽略施政成效,柯的問題是他有一部分的選區完全沒動到(好像是大同那裡說要處理交通) 關於選票流失的其餘部分請參考北農、文資政策、那顆蛋等等 關於器官活摘的部分,如果你有興趣聽聽不同立場的說法,就去問問蘇上豪醫師或活摘真相 如果你要問文資部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1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3:40:48.363Z" )}}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我會願意聽 畢竟採納多方意見才會寫出好文章 也謝謝你的建議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我會願意聽 畢竟採納多方意見才會寫出好文章 也謝謝你的建議
0
B10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4:34:50.767Z" )}}

叫做論文 不能不附reference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叫做論文 不能不附reference吧
0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4:34:50.767Z" )}}

我有 只是沒貼上來 想說這裡連結沒什麼用

我有 只是沒貼上來 想說這裡連結沒什麼用
0
B11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4:57:48.093Z" )}}

https://meteor.today/a/8E2HSu?ref=android 給,先聲明,我很討厭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https://meteor.today/a/8E2HSu?ref=android 給,先聲明,我很討厭他
0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14:57:48.093Z" )}}

沒關係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看的

沒關係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看的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9-02-10T20:32:42.805Z" )}}

曾經的柯粉路過(不過現在也不是柯黑 從他的兩岸一家親跟近期的親中發言 讓我不再是他的粉絲 我只支持他選市長不支持選總統 #對中國永遠不會失言

曾經的柯粉路過(不過現在也不是柯黑 從他的兩岸一家親跟近期的親中發言 讓我不再是他的粉絲 我只支持他選市長不支持選總統 #對中國永遠不會失言
1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2-10T23:26:12.929Z" )}}

有甲等ㄇ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甲等ㄇ
0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0T23:26:12.929Z" )}}

這是今年要比的 這是一開始的草稿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 後面還需要很多更改

這是今年要比的 這是一開始的草稿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 後面還需要很多更改
0
B14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1:51:02.372Z" )}}

我覺得無法望其項背好像怪怪的? 錯字記得修一下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無法望其項背好像怪怪的? 錯字記得修一下哦
0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1:51:02.372Z" )}}

0
B15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3:26:57.796Z" )}}

看到整篇文章出來還是很感動😊😊😊 版主提的好:人並非十全十美 也許你可以多提一些柯文哲的缺點 畢竟「比較」才有進步的空間 「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口號在他的任期實現了,希望能延續這樣與市民的對話,改革的過程往往皆須溝通,只要堅守自己的信念並且把政績做出成績,相信柯文哲能夠被寫進歷史課本的(我絕對沒說什麼政黨輪替,總統換人做看看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到整篇文章出來還是很感動😊😊😊 版主提的好:人並非十全十美 也許你可以多提一些柯文哲的缺點 畢竟「比較」才有進步的空間 「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口號在他的任期實現了,希望能延續這樣與市民的對話,改革的過程往往皆須溝通,只要堅守自己的信念並且把政績做出成績,相信柯文哲能夠被寫進歷史課本的(我絕對沒說什麼政黨輪替,總統換人做看看喔!😝😝😝)
0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3:26:57.796Z" )}}

謝謝

謝謝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9:38:22.711Z" )}}

等等 我記得比賽的規則不是限定未公開的作品嗎OAO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等等 我記得比賽的規則不是限定未公開的作品嗎OAO
0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9:38:22.711Z" )}}

不是吧 認真?!

不是吧 認真?!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9-02-11T09:52:45.868Z" )}}

誠心建議真的要給你的指導老師過目,從文章架構、格式還有遣詞用字都有問題。 前言不會只有研究動機,還有摘要、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等,可以看別人的論文參考。 貳,應該是正文。正確寫法應該是:貳、正文,接下來才用子標:一、「柯文哲現象」帶起的網路風潮。直到結論前應該都是正文的範圍,所以你後面用的叁肆伍都要改。 柯文哲現象的外溢效果中,標題寫母雞帶小雞,不知為何一開頭又寫了西瓜效應,接下來才回到標題內容。 討論重點用列點式的寫,後面才一一敘述各點內容,結果出現了2、3  3、4這種奇特的格式,其實只要將你所述內容分別寫在1.韓流 2.小野事件…下面就行了。 以上是格式方面的問題,格式真的很重要,只要有錯不管你內容寫什麼都是直接刷掉。接下來是內容: 前文寫他是凡人,表示:一介凡人怎麼當上市長的?後文在討論優缺點又說他在醫界又崇高成就,邏輯不通。某些柯文哲政策所帶來的負面效果在本文反而變為優點,或許它真的延續了某些人的尊敬,但不可否認的事這些缺失確實對他造成打擊,停發老人金和大巨蛋都是他的選票流失重要的原因。但本文中著重的卻只有他個人在性格上、言語上的問題。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這篇論文沒有任何其他研究、理論來支持,可能會造成筆者論述能否使他人信服的問題。 用字遣詞上的問題,相信你自己在看個幾遍應該不難發現,這問題不大。 最後注意引註資料一定要找齊,漏了等同抄襲,在學術上是非常嚴重缺失。

誠心建議真的要給你的指導老師過目,從文章架構、格式還有遣詞用字都有問題。 前言不會只有研究動機,還有摘要、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等,可以看別人的論文參考。 貳,應該是正文。正確寫法應該是:貳、正文,接下來才用子標:一、「柯文哲現象」帶起的網路風潮。直到結論前應該都是正文的範圍,所以你後面用的叁肆伍都要改。 柯文哲現象的外溢效果中,標題寫母雞帶小雞,不知為何一開頭又寫了西瓜效應,接下來才回到標題內容。 討論重點用列點式的寫,後面才一一敘述各點內容,結果出現了2、3  3、4這種奇特的格式,其實只要將你所述內容分別寫在1.韓流 2.小野事件…下面就行了。 以上是格式方面的問題,格式真的很重要,只要有錯不管你內容寫什麼都是直接刷掉。接下來是內容: 前文寫他是凡人,表示:一介凡人怎麼當上市長的?後文在討論優缺點又說他在醫界又崇高成就,邏輯不通。某些柯文哲政策所帶來的負面效果在本文反而變為優點,或許它真的延續了某些人的尊敬,但不可否認的事這些缺失確實對他造成打擊,停發老人金和大巨蛋都是他的選票流失重要的原因。但本文中著重的卻只有他個人在性格上、言語上的問題。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這篇論文沒有任何其他研究、理論來支持,可能會造成筆者論述能否使他人信服的問題。 用字遣詞上的問題,相信你自己在看個幾遍應該不難發現,這問題不大。 最後注意引註資料一定要找齊,漏了等同抄襲,在學術上是非常嚴重缺失。
1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9-02-11T10:19:56.022Z" )}}

寫的不錯 建議可以引註些論文期刊的句子

寫的不錯 建議可以引註些論文期刊的句子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柯文哲現象論文

開學前兩天 我不設晝夜的嘔心瀝血完成了這篇小論文 想說放上來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能讓我改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