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心情 家庭失和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不知道是第幾次吵架了 感覺都完全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雞同鴨講    父母吵架不是我或弟弟可以介入的 心累 真的心很累    今天我爸甚至把手架在我媽脖子上說他要殺了她 他說他理智線斷掉所以才會做這種事 他好像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錯 是我媽先生氣發怒的 全部都是我媽的錯 不知道欸我沒有辦法理解他的想法 不是生病就可以傷害家人欸 我們都很害怕哪天他說出的話成真 如果要離婚我一定支持 但我爸不答應 他不答應不是重點 問題是雙方親戚都不贊成他們離婚 真的要離只能走法律途徑 我媽現在的狀況不適合再承受壓力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 感謝看完的人(ಥ_ಥ)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3:51:38.408Z" )}}

秀秀 溝通真的很重要 父母該聽聽小孩的心聲 當然他們也有自己的難處

秀秀 溝通真的很重要 父母該聽聽小孩的心聲 當然他們也有自己的難處
(っ˘̩╭╮˘̩)っ💓
原 Po 回覆:

(っ˘̩╭╮˘̩)っ💓

3
B2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3:53:02.536Z" )}}

我爸之前也會這樣 是我阿公狠狠打了我爸 他才沒這樣對我媽 我覺得吧 婚姻不可能永遠幸福美滿 能不能好好走過 要看父母之間要怎麼排解這些問題

我爸之前也會這樣 是我阿公狠狠打了我爸 他才沒這樣對我媽 我覺得吧 婚姻不可能永遠幸福美滿 能不能好好走過 要看父母之間要怎麼排解這些問題
🥲你們也是辛苦了( ´・・)ノ 我阿公曾經對阿嬤家暴過 他有點重男輕女(ˊ・_・ˋ) 我覺得他們已經走不下去了但我爸不肯放手 希望他們哪天能想通・ᴗ・̥̥̥
原 Po 回覆:

🥲你們也是辛苦了( ´・・)ノ 我阿公曾經對阿嬤家暴過 他有點重男輕女(ˊ・_・ˋ) 我覺得他們已經走不下去了但我爸不肯放手 希望他們哪天能想通・ᴗ・̥̥̥

5
B3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3:57:18.503Z" )}}

很常看家人吵架的我看到這篇很有同感Q 每次看到他們吵的很凶也會覺得 他們根本就不合適 根本就沒有換位思考 都是自持己見然後大吵 拍拍你(´⌒`;)難過的話我可以陪妳Q

很常看家人吵架的我看到這篇很有同感Q 每次看到他們吵的很凶也會覺得 他們根本就不合適 根本就沒有換位思考 都是自持己見然後大吵 拍拍你(´⌒`;)難過的話我可以陪妳Q
謝謝拍拍(っ˘̩╭╮˘̩)っ 他們這樣折磨彼此 我們看的也很心疼😢 你也辛苦了ʕっ•ᴥ•ʔっ  ୨୧ꪔ̤̮‪ꪔ̤̫︎︎︎(o̴̶̷᷄ ̫ o)‎ꪔ̤̮‪ꪔ̤̫‪.。.:*♡ 我已經不難過了呦(˶ˊᵕˋ˶)♡
原 Po 回覆:

謝謝拍拍(っ˘̩╭╮˘̩)っ 他們這樣折磨彼此 我們看的也很心疼😢 你也辛苦了ʕっ•ᴥ•ʔっ  ୨୧ꪔ̤̮‪ꪔ̤̫︎︎︎(o̴̶̷᷄ ̫ o)‎ꪔ̤̮‪ꪔ̤̫‪.。.:*♡ 我已經不難過了呦(˶ˊᵕˋ˶)♡

2
B4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4:31:26.456Z" )}}

我覺得離婚就跟分手是一樣的意思 不懂大家為什麼都要搞的那麼嚴重 不適合了就是要分開 不是說因為有了更多連結就被綁住 當初結婚是因為想走一輩子 如果到了這個地步 不分開只是折磨彼此 然後親戚是關他們屁事 安靜吃瓜就好了欸

我覺得離婚就跟分手是一樣的意思 不懂大家為什麼都要搞的那麼嚴重 不適合了就是要分開 不是說因為有了更多連結就被綁住 當初結婚是因為想走一輩子 如果到了這個地步 不分開只是折磨彼此 然後親戚是關他們屁事 安靜吃瓜就好了欸
噢這裡的親戚指的是雙方家長 阿公阿嬤和外婆都持反對意見(ˊ・_・ˋ) 同意一半 不適合就分開不要折磨對方 但離婚沒那麼簡單_(´ཀ`」 ∠) _ 尤其是有一方不同意的情況下 不願意簽同意書就只能打官司了 我們都不想看到這個局面🥲
原 Po 回覆:

噢這裡的親戚指的是雙方家長 阿公阿嬤和外婆都持反對意見(ˊ・_・ˋ) 同意一半 不適合就分開不要折磨對方 但離婚沒那麼簡單_(´ཀ`」 ∠) _ 尤其是有一方不同意的情況下 不願意簽同意書就只能打官司了 我們都不想看到這個局面🥲

8
B5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4:32:47.873Z" )}}

😢雖然沒辦法幫忙什麼,但是可以多陪陪媽媽跟她多聊一點抒發也是好的 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什麼拜託一定要求救(;´༎ຶД༎ຶ`)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有錄影或錄音的工具 在爸爸怎麼樣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錄😢保護好自己寶

😢雖然沒辦法幫忙什麼,但是可以多陪陪媽媽跟她多聊一點抒發也是好的 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什麼拜託一定要求救(;´༎ຶД༎ຶ`)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有錄影或錄音的工具 在爸爸怎麼樣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錄😢保護好自己寶
收到ദ്ദിʕ´•ᴥ•`ʔ 沒關係(˶ˊᵕˋ˶)有你陪著我覺得很開心 我會保護好自己的ᕦʕ •ᴥ•ʔᕤ♥️
原 Po 回覆:

收到ദ്ദിʕ´•ᴥ•`ʔ 沒關係(˶ˊᵕˋ˶)有你陪著我覺得很開心 我會保護好自己的ᕦʕ •ᴥ•ʔᕤ♥️

2
B6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5:15:59.996Z" )}}

你和弟弟和媽媽都辛苦ㄌ 我覺得看這個情況蠻嚴重的 重點是爸爸覺得自己沒錯還蠻扯的 拍拍媽媽 希望情況可以變好😥

你和弟弟和媽媽都辛苦ㄌ 我覺得看這個情況蠻嚴重的 重點是爸爸覺得自己沒錯還蠻扯的 拍拍媽媽 希望情況可以變好😥
謝謝檸檬塔😢 沒事 我相信會變好的ᕦʕ •ᴥ•ʔᕤ 愛你(*´˘`*)♡
原 Po 回覆:

謝謝檸檬塔😢 沒事 我相信會變好的ᕦʕ •ᴥ•ʔᕤ 愛你(*´˘`*)♡

2
B7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5:46:34.941Z" )}}

抱抱(o´・_・)っ 辛苦妳和媽媽了…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

抱抱(o´・_・)っ 辛苦妳和媽媽了…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
抱抱(っ˘̩╭╮˘̩)っ
原 Po 回覆:

抱抱(っ˘̩╭╮˘̩)っ

1
B8 {{commentMoment( "2022-03-19T16:04:00.828Z" )}}

抱抱你 好像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大概就是證據有時候蒐集一下~ 然後給予對方心靈上的支持!

抱抱你 好像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大概就是證據有時候蒐集一下~ 然後給予對方心靈上的支持!
抱抱(ᐡ •̥  ̫ •̥ ᐡ) 謝謝海茶的建議ʕ´•ᴥ•`ʔ
原 Po 回覆:

抱抱(ᐡ •̥  ̫ •̥ ᐡ) 謝謝海茶的建議ʕ´•ᴥ•`ʔ

2
B9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2:43:48.000Z" )}}

給泥一個大抱抱(っ´•ω•)っ

給泥一個大抱抱(っ´•ω•)っ
我收到了⸜(* ॑꒳ ॑*  )⸝⋆* 非常溫暖₍ᐢ ›̥̥̥ ༝ ‹̥̥̥ ᐢ₎♡
原 Po 回覆:

我收到了⸜(* ॑꒳ ॑*  )⸝⋆* 非常溫暖₍ᐢ ›̥̥̥ ༝ ‹̥̥̥ ᐢ₎♡

1
B10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4:51:37.126Z" )}}

沒事的 抱抱(っ´▽`)っ

沒事的 抱抱(っ´▽`)っ
(⸝⸝o̴̶̷᷄  ̫ o̴̶̷̥᷅⸝⸝)♥️ᕦʕ •ᴥ•ʔᕤ
原 Po 回覆:

(⸝⸝o̴̶̷᷄  ̫ o̴̶̷̥᷅⸝⸝)♥️ᕦʕ •ᴥ•ʔᕤ

1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6:08:32.065Z" )}}

辛苦了,這題很難,唉

辛苦了,這題很難,唉
(⸝⸝o̴̶̷᷄  ̫ o̴̶̷̥᷅⸝⸝)謝謝安慰🥲
原 Po 回覆:

(⸝⸝o̴̶̷᷄  ̫ o̴̶̷̥᷅⸝⸝)謝謝安慰🥲

2
B12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6:48:30.563Z" )}}

我和媽媽打架欸 可是她還是為了我著想我很感謝她為我做出的一切

我和媽媽打架欸 可是她還是為了我著想我很感謝她為我做出的一切
媽媽很辛苦 記得回報她ʕ´•ᴥ•`ʔ
原 Po 回覆:

媽媽很辛苦 記得回報她ʕ´•ᴥ•`ʔ

0
B13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7:22:40.252Z" )}}

無力介入就別介入了 別給自已太大壓力了

無力介入就別介入了 別給自已太大壓力了
1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2-03-20T08:32:25.774Z" )}}

我媽之前直接拿菜刀丟我爸,後來離婚了其實不錯啦

我媽之前直接拿菜刀丟我爸,後來離婚了其實不錯啦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2-03-20T16:43:07.910Z" )}}

B4 你這個想法看起來很正確 實際上只是沒有經歷過也沒有怎麼社會化過的人會發表的意見

B4 你這個想法看起來很正確 實際上只是沒有經歷過也沒有怎麼社會化過的人會發表的意見
0
B16 {{commentMoment( "2022-03-20T23:04:28.318Z" )}}

推B15 因為我爸媽也是離不掉 B4 離婚要爭撫養權、探視權、財產差額分配,官司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結束,怎麼能跟分手這種不用清算任何東西、義務的情況相提並論?很多事情牽扯到錢跟小孩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推B15 因為我爸媽也是離不掉 B4 離婚要爭撫養權、探視權、財產差額分配,官司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結束,怎麼能跟分手這種不用清算任何東西、義務的情況相提並論?很多事情牽扯到錢跟小孩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0
B17 {{commentMoment( "2022-03-21T18:55:11.557Z" )}}

習慣就好學好怎麼賺錢習慣就好時間到了就好了

習慣就好學好怎麼賺錢習慣就好時間到了就好了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 家庭失和

不知道是第幾次吵架了 感覺都完全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雞同鴨講    父母吵架不是我或弟弟可以介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